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1 12:16:22| 人氣3,4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成均館緋聞】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名】:成均館緋聞
【主演】:朴有天(飾李先俊)/朴敏英(飾金允植/允熙)/宋鍾基(飾具龍河)/劉亞仁(飾文在信)
      戲劇指數★★ 催淚指數★ 搞笑指數 ★★

因為之前就已經先看過《風之畫師》了,雖然沒有寫心得..但真的要大推!

【成均館緋聞】則是年輕版的《風之畫師》~沒辦法

                                                               (朴信陽怎麼跟年輕貌美的美男比~比演技就好)
劇情本身就還不錯,我想最搶戲的就是--女林 宋鍾基(飾具龍河)

 

每次出場都很high~轉3圈進場.好可愛喔~很適合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心在 -- 文在信 身上...

 

沒辦法~人年紀大了..口味吃重鹹身材簡直..流口水啊!

 

不過在此個人還是覺得要先看【風之畫師】(乖~要聽話喔)

 

再來看【成均館緋聞】

本來是要看天堂牧場...因為有最強昌?
可是...第一集就弱掉了~(放棄中...)

再來是【麵包王金卓九】個人是很愛時允啦~(因為歡樂滿屋)
可是對麵包沒啥興趣..所以~也是放棄中
說到【歡樂滿屋】不免又要抱怨大下..根本就是悲傷滿屋麻..
編劇我不依啦~
自從我看完【歡樂滿屋】到現在還記恨到現在..(就知道我很小心眼)
客倌們自己去看看~看完就知道會不會很想吐血了!!
PS:但真的很好笑,搞笑指數 ★★★★

台長: Ivy
人氣(3,4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說。韓劇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新妓生傳/芙蓉閣之戀】分享 "新增手機鈴聲下載"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黃真伊】分享

LOLA
朴有天在"成"劇的表現比今年在"雷普利小姐"裡的表現要好太多了
2011-08-06 21:31:07
版主回應
本來想耐著性子看完【雷】但...有天~不要怪我阿!!
2011-11-09 13:5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