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1:10:43|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樂微電影..MTV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PSY歐巴"江南Style" 我想最受歡迎的就是無俚頭的MV吧...


從開頭的小孩一整個就很有梗(我也很愛電梯那一幕..)

其實我真的覺得韓樂的MV根本就是電影(說小電影感覺怪怪的)

有好多MV真希望拍成電影..劇本超讚的!!

私心推薦一些讓大家聞香一下

1. 李賢 - 내꺼중에최고.妳是我生命中最好的 link (我記得有拍!!情人眼裡出西施)

2. 許閣 - HELLO (上部) link  許閣 - 除了想死的話 (下部) link  (很適合拍電影吧!雖然是老梗)

3. 宋智恩 Feat.方勇國 - 瘋了 link (可以看看LIVE版..方勇國真是太可怕了)

4. Davichi - Don't Say Goodbye link  (對錯真難說..)

5. K.will - Please don't link (結局你跟我想的一樣嗎?He's my boy^^)

6. FIX - She's My Girl link  (偏激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怕怕)



我個人偏好有劇情的..大家口味如何??


台長: Ivy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看。MTV |
此分類上一篇:Davichi - 不要說再見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