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2:21:10| 人氣4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劇也要出頭~回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說我不支持台劇~人家我也是粉愛台劇的…
只是10部台劇中有8部很詭異劇本、人物、內容..)
但還是要推一下台劇~也是有經典之作

 

【劇名】:流星花園
【主演】:花 澤 類(周渝民飾) /道 明 寺 (言承旭飾)/杉 菜(徐熙媛飾)/西 門(朱孝天飾)/美 作(吳建豪飾)
      戲劇指數★★ 催淚指數★ 搞笑指數 ★★★
(原諒我的私心,把仔仔放前面)
就是他們炒紅F4的啦~經典翻拍台劇..一定要看的!!
雖然大家演技都很生澀,但是因為劇本本身很好~所以也就睜眼閉眼囉~
看過漫畫、日版1.2(第一代花澤是藤木直人ㄝ~第二代才是小栗旬)、韓版後,個人私心覺得台版的是最貼近原著的(不管是人物還是劇情)

 

【劇名】:戀香
【主演】: 金承天 (彭于晏飾) /尹香之 (秋瓷炫飾)/宋新(Ben飾)/王以恩(許瑋倫飾)/金智中(劉松仁飾)
      戲劇指數★★★ 催淚指數★★ 搞笑指數 ★★
今生一直重複夢境,前世香味是尋找對方的唯一線索
戀人的命運會不會因為無比的執著而改變?
金承天和尹香之,循著前世香味,寫下今生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早期就能夠拍出這種不遜於韓劇的手法,狗狗(彭于晏飾)好可愛喔~

 

【劇名】:鬥魚
【主演】: 于皓 (郭品超飾) /裴語燕 (安以軒飾)/單立傑 (藍正龍飾)/楊勳奇(張勛傑飾)
      戲劇指數★★★ 催淚指數★★★ 搞笑指數 ★★
親情VS.愛情
親情是血液 愛情是空氣
兄弟VS.愛情
兄弟與摯愛之間永遠只有錯誤的選擇
黑社會VS.道德說
踏進這社會 什麼都能擁有,卻沒有了未來……

早期看了小說也是哭得一蹋糊塗,翻拍的之後..哭更慘
最好是高中就帥成這樣..

 

【劇名】:轉角遇到愛
【主演】: 秦朗 (羅志祥飾) /俞心蕾 (徐熙媛飾)/尹尚東 (陳至愷飾)/安藤楓 (藤岡靛飾)     
      戲劇指數★★★ 催淚指數★ 搞笑指數 ★★★
未婚夫尹尚東的求婚,讓心蕾相信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但此時的她還不知道,周遭一切的美好世界,即將在她眼前殘忍的崩塌毀壞。而她這個公主,也即將成為一個無家可歸的落難公主……

台味濃濃的戲劇呢~小豬果然就連正經時也有莫名的笑點...

 

【劇名】:痞子英雄
【主演】:陳在天 (周渝民飾)/吳英雄 (趙又廷飾)/陳琳 (陳意涵飾)                                      戲劇指數★★★★ 催淚指數★ 搞笑指數 ★★★
痞子與英雄,正是兩個不斷與黑暗對抗,同時點燃光明的兩個警察。兩個微小的刑警,憑藉著心中唯一的正義,維持著這臨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卻不知另一個黑暗面即將浮現。

我不依啦~明明就是仔仔演技大有突破...不然王傳一也行啊(姐還問我他是不是真的有吸毒..窘)

新舊片參雜著,所以就不做排名!

台長: Ivy
人氣(40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來。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仁醫II】快上~我要看!!
此分類上一篇:大推~【犀利人妻】

samnei_baby
我只看過流星花園
且台灣的流星花園我覺得拍的比韓國版的要好
戲劇張力比較夠
2011-03-24 12:26:23
版主回應
沒錯*2~不得不大推自家人..
韓國版本整個改的"詭異"
2011-03-25 10:55:08
Lo阿伶
關於痞子英雄的"我不依啦"←偶本人也非常贊同
(猛點頭中)
2011-03-25 16:26:18
版主回應
對吧~肯定嘔血ing..真是差很大!!
2011-03-28 09:5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