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10:21:26|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他怕,他怕遇到再一次的背叛,然後再一次的心碎。

 

他寧可奮戰到最後一刻,甚至是自我了結,也不願再次被人背叛,尤其是自己心愛的人。

 

「我知道你已經不再相信我了,而我也不敢奢求你的原諒,但是我希望跟你死在一起,至少讓我跟你死在一起。」

 

當青蛇背對著黑狗,然後用一種接近是顫抖的聲音說出這一段話後,黑狗的心裡突然產生出一種安心的感覺來。

 

因為至少到最後,自己並不會孤孤單單的離開。

 

而是和青蛇一起離開。

 

「青蛇,過來。」

 

然而正當黑狗正準備走到了青蛇的身邊時,高高在上的殺帝,此時就用一種高高在上的語氣,對著青蛇說道:「只要妳過來我這裡,我就饒妳不死,我說到,做到。」

 

黑狗轉頭看向了青蛇,從青蛇此時的側臉來看,黑狗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她內心的動搖。

 

青蛇呀,難道妳剛才所說的那些話,又都只是謊言而已嗎?

 

妳現在真的忍心,再來背叛我一次嗎?

 

正當黑狗的心中正在這麼呼喊時,青蛇的腳步動了。

 

一步,兩步,三步,她就這麼一路的走向了殺帝。

 

然後就將黑狗給推進了萬丈深淵之中。

 

當青蛇離開之後,天殺關的眾殺手們便開始準備向黑狗動手。

 

但是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的,也出乎他們現場所有人意料之外的,黑狗此時突然將手中的劍換到了他的右手,然後舉起了他那專門用劍的左手。正當所有人還在猜測黑狗接下來會使出什麼花招來時,就只見劍光一閃,血光一閃,黑狗那擅長使劍的左手,就這麼掉了下來。

 

血,有如湧泉般不斷的從左手斷裂處流出。

 

痛,則有如千萬支針同時刺在同一位置般讓人猛然清醒過來,然後讓你一直清醒到想要去死為止。

 

「鄭達,我就算要死,也不會用「黑狗」的身份去死!」

 

黑狗….不,鄭遠志用他那還在不斷冒著鮮血的左手斷臂指向了了殺帝,然後冷冷的說道:「這隻左手是我這些年來身為殺手的證明,我現在把這隻手還給你,從此以後,我便不是天殺關的黑狗,而是黃泥村的鄭遠志!」

 

看到黑狗自斷手臂的這一幕,天殺關的所有人在一時之間全都呆住了,因此反而沒有人想要去向黑狗動手。但是實際上也不需要其他人來動手,因為斷臂大量的失血再加上黑狗此時極為憤怒的緣故,所以黑狗只覺得雙眼突的一黑,整個人便不由自主的原地跪了下來。

 

黑狗這一跪,讓在圓臺旁的一些學徒們立即準備要一擁而上,希望能在黑狗失血過多而死之前先一步殺掉他,好立下他們在天殺關的第一樣功勞。

 

但是他們動不了。

 

不只是他們,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殺帝,地者,金鼠,銀牛,鐵兔等高手全都動不了。

 

因為他們全都不約而同的聞到一股在茅房裡才會有的味道。

 

還有在他們的頭上,此時都出現了一把刀。

 

一把莫名其妙就冒出來,但卻沒人敢忽視其存在的一把刀。

 

 --------------------------------------------      -------------------------------------------------

台長: 紅葉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40)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