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14:34:46| 人氣1,2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現場的所有人都被「斬」這一招所震懾住時,一道人影迅速的到達了黑狗的身旁,先封鎖住他斷臂上穴道來阻止血液大量的流動,然後再撕開自己的衣服來當成一條臨時的繃帶,緊緊包住了黑狗的斷臂。

 

「人…..人者?!」

 

眼見徐麗突然現身來救他,黑狗一時間是又驚又喜,但他突然驚覺到徐麗這麼做很有可能會讓她陷入危險之中,於是他便用力的推開了徐麗,然後有氣無力的說道:「別管我,我不需要你來救!」

 

「黑狗,你真以為我會冒這種殺頭的險來救你這個白癡嗎?」徐麗此時用一種哭笑不得的表情對黑狗說道:「若不是我身後的這個傢伙,我怎麼會有這個膽量,還有這個能力來救你呢?」

 

「身後的那個傢伙?」

 

黑狗邊說邊往徐麗的身後看去,然後他便看到一個他很不想見到,但卻又很期望見到的人。

 

一個叫作王光,但本名其實是叫做岳帶刀的人。

 

「人者,你們這裡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你們暫時躲藏起來,並且治療他斷手的地方?」岳帶刀此時一邊看著四周動彈不得的天殺關眾人,一邊淡然的說道:「對了,還得要有可以讓我洗掉這身臭味的地方。」

 

「有一個地方,但那個地方很快就會被他們所發現的。」

 

「什麼地方?」

 

「紀神醫的住所。」徐麗用布包起了黑狗的斷手,然後扶起了一臉鐵青的黑狗,續道:「紀神醫是我天殺關裡的醫生,只要有人受傷,不論人的好壞,病的難易,只要這個人還有一口氣在,他就一定會救。」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趕快過去吧。」

 

話雖如此,但岳帶刀卻發現徐麗此時並沒有任何想要移動的動作。

 

「難道你不想救這小子嗎?」

 

「不是她不想救,而是她並不想要白白送死!」黑狗此時用一種極為虛弱,但卻又不服輸的語氣說道:「紀神醫雖然可以救我,但他所住的地方是條死路,並沒有任何可以讓人逃走的通路。所以只要我們去了他那裡,就有可能被天殺關的人給包圍起來,到時候你和我還有人者,就再也離不開天殺關了。」

 

「這樣呀…….」岳帶刀聞言後點了點頭,然後續道:「雖然如此,但是你的傷勢實在是太重了,不宜再四處的奔波,我看我們還是先去醫治你的傷,剩下的問題就等以後再說吧。妳!」

 

岳帶刀此時突然將目光移到了人在不遠處的青蛇,然後笑道:「妳從剛才就一直想要衝過來這裡,妳是不怕死呢?還是想死?」

 

語畢,青蛇突然覺得頭頂一輕,然後她頭上的那把刀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如果妳不怕死的話,那就過來幫忙吧。」

 

在聽完岳帶刀的話後,青蛇便立即衝到了黑狗的身旁並扶起了他。黑狗見狀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麼,但青蛇此時刻意的不看他的臉,再加上他的精神因為失血過多的因素而逐漸變得的萎靡不振,於是他便選擇閉上了嘴巴。

 

台長: 紅葉
人氣(1,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41)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39)

simon
紅葉大安~~看來王將篇快要到一個段落了!!
最後岳帶刀殺出,真是奇峰突起,也把劇情榫合,
實令小弟拍案稱快。
還是感謝紅葉大不停的創作,才讓小弟有看不完的好故事,再次感謝。
2012-06-20 14:06:10
紅葉
simon兄你好,這次颱風你家沒事吧。

無敵這一篇是王將篇的結尾,的確是要告一段落了,也該是要構想下一篇的時候了,希望日後simon兄也能繼續捧場呀。
2012-06-21 11:4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