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7 11:44:21|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6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第一個在直接接下我「軒轅血霹靂」後還能站著的人。」鄭達一邊將手中的「軒轅血霹靂」回收至體內,然後一邊用一種傲然的語氣說道:「只是我不知道以你的功力,你還能夠擋到第幾回呢?」



「只要你再也使不出「軒轅血霹靂」的話,那我又何需去擋呢?」



語畢,就見無常冷笑了一聲,接著他的雙手便在胸前結了一個手印來。



「而且我也很想看看,在我的「五輪明王功」之下,你的「軒轅血霹靂」還能夠用到第幾次!」



手印一結成,在無常的身後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四面八臂,身上纏附著十數條毒蛇的明王形體出來!



四面八臂代表的是降伏我癡、我見、我慢、我愛等四大煩惱,而明王身上的毒蛇,則是有著去除惡魔,蛇障,煩惱,疾病等威能。



這個四面八臂的明王像,便是寶生如來的教令輪身,也就是五輪明王功中的軍荼利明王!



軍荼利明王一出現,鄭達便立即發現四周的空氣瞬間為之凝結。然而鄭達此時並無暇去想空氣凝結的原因,因為軍荼利明王的八隻手臂,此時已經分別從他的左右太陽穴,左右肩膀,左脅右脅,以及胸口的正中央同時襲來!



無常的這一擊雖然是從七個不同的方向同時襲來,但是鄭達的臉色連變都沒變,就見他的上半身紅光一閃,「軒轅血霹靂」所形成的雲狀物體迅速的在他左右太陽穴,左右肩膀及左脅右脅還有胸口浮現來!血雲一出,軍荼利明王攻向左右太陽穴,左右肩膀及左脅右脅的六支手臂在接觸到血雲後便立即被炸得潰散開來,最後就只剩下了攻向胸前的那兩掌。



這當胸雙掌在接觸到「軒轅血霹靂」時自然也逃不了潰散的命運,但此時就見人在後方的無常突然一個箭步衝,整個人就這麼衝進了他用氣勁所化成的軍荼利明王體內,接著就見無常雙掌一推,一股強大的內力挾帶著軍荼利明王原有的氣勁就這麼直擊向鄭達的胸口



無常的這一擊等於是用自己的雙掌直接打在鄭達的胸口上,就聽見「蹦」的一聲巨響,無常的這一擊擊潰了鄭達胸前的血雲,當場便將鄭達給擊退了十餘步才停了下來。



「好,這一掌來得好!」



雖然說胸前的血雲被擊破,而且自己也被擊退了十餘步,但鄭達此時臉上的神情沒有任何的懼意,反而是浮現出一種極為得意的笑容來。



因為無常那擊破血雲的雙掌此時已經是變成了血紅色的一片,看來反而是傷的不輕的樣子。



看來我失算了,你的「軒轅血霹靂」果然有些門道。」無常此時雖然是雙手受傷,但他的臉色仍是一派的輕鬆自在就見他撕下雙袖剩餘的布料包覆住受傷的雙掌,然後冷然道:「但是我方才那兩掌,應該也沒有讓你好過到哪裡去吧。」



「你那兩掌威力的確很強,但是在我「軒轅血霹靂」的中和之下,一開始的威力已經減弱了三成,再加上我用後退來卸勁,能打在我身上的力道應該只剩下左右。」此時就見鄭達一邊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邊冷笑道:「用這點傷來換你的一雙手,值得,非常的值得!」



在聽完鄭達的話後,原本一臉冷靜的無常,眉頭此時也忍不住微微地皺了起來。



然而更麻煩的是,在大會堂的四周,此時突然出現了許多人來。



台長: 紅葉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68)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6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