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15:45:51| 人氣1,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既然早就有這種想法,你又何必回來天殺關呢?」

 

「因為我想帶妳一起走。」黑狗轉過身來看著一臉肅然的青蛇,堅定但卻又脆弱的說道:「我回來的理由就只有一個而已,那就是帶妳一起走。」

 

「難道你沒有想過,我不會跟你一起走嗎?」

 

「我知道,但是我很清楚一點,那就是…….」黑狗看著冷漠的表情逐漸有些鬆動的青蛇,淡然的說道:「如果沒有妳在我的身邊的話,就算我最後能安全的逃走,我也不會快樂的。」

 

在聽完黑狗的這一番話後,青蛇的表情雖然還是一樣的默然,但是在她的眼角中,卻是浮現出一絲笑意來。一看到青蛇這樣的神情之後,黑狗立即向前伸手握住了青蛇的手,非常誠懇的說道:「梅,跟我一起走吧,我不敢說我們離開後的生活一定會比現在好,但是至少我們可以像是一般正常人那樣,為自己,為自己所愛的人而活下去,而不是為了那個!」

 

語畢,就見黑狗舉起了右手,然後指向了最上方殺帝的那個位置。

 

「我能嗎?」青蛇此時突然掙開了黑狗的手,然後用一種虛弱的語氣說道:「我….我們真得能過一般人那樣平凡的生活嗎?」

 

「可以的!」黑狗向前再次握住了青蛇的手,很堅決的說道:「只要我們能在一起,那我們就一定能過一般人的生活,然後我會給妳,給妳一直想要的那種幸福!」

 

「我的幸福,那你自己的呢?」

 

黑狗聞言搖了搖頭,語氣堅定的道:「妳的幸福,就等於是我的幸福!」

 

語畢,就見黑狗用力地將青蛇整個人拉到了自己的身前來,然後急切但卻又深情的吻向青蛇的嘴唇。

 

或許是黑狗的這個舉動太過突然的緣故,所以青蛇的反應一開始還有些僵硬,但是很快的,就見她慢慢的伸出雙手抱住了黑狗,讓兩人同時沉溺在一種想要忘卻一切困難,一切煩惱的激情之中。

 

只是,這世上有很多事是你想要忘,但卻又忘卻不了的。

 

「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做呢?」

 

在激情過後,青蛇突然在黑狗的耳邊說出了這一句話來。

 

「妳決定要和我一起走了嗎?」黑狗看著帶著一臉笑意的青蛇,微笑的回答道:「妳如果不跟我走的話,我是不會把這麼機密的事告訴妳的。」

 

「有道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一講到狗這個字,青蛇便忍不住笑出聲來,然後她就這麼笑著說道:「我都已經是你的人了,你要到哪裡,我也只能跟到哪裡去了。」

 

一聽到青蛇這麼說後,黑狗心中那顆最大的石頭此時終於是可以放了下來。然後他便用一種很興奮的語氣對青蛇說道:「我的作法其實很簡單,第一點就是先完全獲得殺帝的信任,好取得解除我們身上禁制的方法。第二是找出天殺關十二星殺所有人的武學以及其優缺點,好讓我們日後在與他們對敵時可以先發制人,第三則是需要妳的幫忙。」

 

「我?」

 

台長: 紅葉
人氣(1,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35)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