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5 11:30:17| 人氣1,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薑真不愧是老得辣,殺帝的這一句話立即讓整件事的重心由黑狗轉移到青蛇的身上。

 

因為青蛇方才所說的那些話若是真的那也就罷了,如果是造假的話,那麼所有的罪過立即就會轉移到青蛇的身上,而黑狗先前所說的那些話就只會變成一個男人被女人背叛後所說的瘋言瘋語而已。到時候黑狗雖然會因此而無法繼續來擔任天者的位置,但至少不會有生命上的危險。

 

「青蛇,我要妳想清楚,妳方才對黑狗的那些指控,全都是真的嗎?」

 

殺帝此時再次對青蛇說出了這麼一句話來,尤其是那「想清楚」這三個字,讓青蛇整個人就像是被裸身給丟進一潭冰水裡一樣,無盡的寒意透骨入心,凍得她想叫,但卻又叫不出聲來。

 

因為殺帝的這一番話其實已經是說的很清楚了,他要犧牲青蛇來換取黑狗的安全。

 

只是他既然要保護黑狗,那一開始又為何要自己去揭發黑狗的秘密呢?

 

難道自己和趙彎以及前任的黑狗「陵」一樣,都是殺帝為了培養黑狗所安排設計出來的犧牲品嗎?

 

而且這樣一來,殺帝先前會派人者外出的目的此時也已經是昭然若現了。因為在整個天殺關中,有能力來為青蛇說話的,就只有人者一個人而已。

 

不,青蛇她弄錯了,會為她說話的不只有人者而已,還有另外一個人。

 

「殺帝,我能保證…….」此時就見黑狗的嘴角浮現出一種莫名的笑意,然後對著高高在上的殺帝說道:「青蛇剛才所說的那些話,全部都是真的。」

 

黑狗的話一說完,立即就換成殺帝的臉上變成一陣鐵青。

 

「黑狗,你知道你自己剛剛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黑狗站在廣場中央的圓臺上,用一種帶有強烈恨意的眼神看向殺帝,然後微笑道:「我還知道你安排青蛇在我身邊的目的,也知道你借青蛇之口來恐嚇我的理由,更知道你想用青蛇的命來為我開脫的打算,這些我當然都知道。而且你知道我還知道些什麼嗎?」

 

黑狗此時站在圓臺上,全身散發出一種莫名的狂意,讓現場所有人的心裡都不約而同的產生出一種心驚膽顫的感覺來。然後就聽見黑狗繼續的說道:「我還知道………

 

黑狗的話還沒說完,一道人影突然就出現在他的面前,然後一雙手,就有如閃電般襲向黑狗!

 

那道人影,是天殺關三才人之一,「地者」陸憑。

 

那一雙手,使得是陸憑的絕學,「十二路天絕手」。

 

陸憑是從十二星殺中的灰羊出身,所以其武功是屬於天殺門三大派中屬於奇巧一派的「善水訣」,而其絕學「十二路天絕手」就是由「善水訣」中所衍生出來。因為陸憑的「十二路天絕手」已經將黑狗周身可以脫逃的方位全部封住,所以黑狗避無可避,只能選擇出手硬拼。但陸憑的天絕手本來就是屬於貼身近戰的招式,所以用不了幾招,他便已經將黑狗的右手給擒拿住,然後將他整個人給壓制在圓臺的地板上。

 

「黑狗!」黑狗被壓制在地板上之後,陸憑突然叫了他一聲,於是黑狗下意識轉頭看向陸憑,然後他就看見陸憑的嘴唇雖然在動,但卻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來。

 

你還要命的話就不要多話,乖乖的讓我把你帶走

 

台長: 紅葉
人氣(1,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38)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