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09:28:15|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吚?!」

 

在王將說完「我是最適合當天者的人」那一句話後,談宇俠突然很驚訝的向王將問道:「王大哥,你回天殺關的目的不是要帶青蛇一起離開嗎?怎麼會…….啊!.

 

談宇俠的話還沒問完,就見秦羽樓突然出現在他身後,先賞了他一記鍋貼,然後沒好氣的說道:「我說小老頭呀,你還不明白嗎?王兄……弟當然是騙她的呀。」

 

「好痛喲….可是人家青蛇姑娘對王大哥這麼好,王大哥這還騙她,會不會太不夠意思了點呀?」

 

「我說宇俠呀……..」此時就見許久沒有說話的何相好一邊玩著手上的酒杯,一邊淡淡的說道:「你怎麼知道人家青蛇姑娘所說的那些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聽到何相好這麼說,談宇俠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便不自覺的開始抓了抓自己的頭。

 

然而談宇俠雖然沒有回答,但在一旁的葉振飛卻突然插話了。

 

「我說大娘,你又怎麼知道人家青蛇姑娘對王將的感情有問題呢?」

 

「直覺!」一聽到有人在挑戰自己,何相好的雙眼不禁為之一亮,很有興趣的說道:「如果方才王兄弟所說的那些都是真的話,那我的直覺便告訴我,青蛇最後的那一吻絕對有問題!」

 

「直覺?!哈。」

 

在聽完何相好的話之後,葉振飛便很不以為然的「哈」了一聲。

 

但是葉振飛沒有料到,他的這一聲「哈」,哈出了問題來。

 

「葉振飛,你現在是在「哈」什麼?」

 

「「哈」什麼?沒什麼,這只是一種輔助的語氣而已。」

 

眼見何相好的語氣變得有些尖銳,葉振飛警覺的這麼回答道。

 

但是已經是來不及了。

 

「啪,葉振飛!你別想呼攏老娘。」此時就見何相好猛然一拍桌子,然後站起來左手插腰右手直指向葉振飛的鼻子道:「我知道你看不起女人的直覺,但是你要知道,直覺是老天爺賞給女人的三樣禮物中最為重要的一個……..秦小樓,你的手給我放下,別想插我的話!」

 

眼見何相好用她那尖銳到可以將人撕裂成十多塊的眼神瞪向自己,秦羽樓當下便立即放下了手,然後將「老天爺賞給女人的三樣禮物是那三樣」這句話硬生生的給吞了回去。

 

「好,話說回來,青蛇那時候為什麼會突然吻咱們王兄…..弟呢?」此時就見何相好突然將手指指向了一旁正在準備要看好戲的王將,然後道:「王兄弟,你還記得青蛇吻你前說了什麼話嗎?」

 

「嗯…. 應該是「我不是告訴過你,女人的話你千萬不能盡信」吧?」

 

「沒錯,你認為青蛇當時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我想……」王將一開始雖然被何相好的突襲給嚇了一跳,但他是當事人,當下便明白何相好問他這句話的意思為何,於是便點了點頭,淡然道:「那是因為她自己知道,她早就已經背叛我了。」

 

「沒錯,但是因為青蛇的內心還是愛著你的,所以她才會用那一吻來表達自己那說不出的愧疚。」語畢,就見何相好的手指再度指向了以為自己已經沒事的葉振飛,然後怒道:「葉振飛,你現在懂了吧,千萬不能小看女人的直覺,要不然你怎麼死的都不知…….秦小樓,你手給我放下,老娘現在沒心情跟你說話。」

 

眼見何相好的眼刀再次向他揮來,秦羽樓立即便將手給縮了回去,然後將「老天爺賞給女人的三樣禮物到底是那三樣」這句話再次的吞回自己的肚子裡去。

 

台長: 紅葉
人氣(8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19)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