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6:55:41| 人氣1,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天者?」青蛇聞言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輕笑道:「這有什麼特別的,殺帝和你不是一直都這麼打算的嗎?」

 

「問題是現在……」黑狗用一種有些擔心的眼神看著一臉輕鬆的青蛇,道:「他要我現在就接下天者的位置!」

 

一聽到黑狗這麼說,青蛇原本那帶著春意的笑容此時終於是變得僵硬了起來。

 

「那麼你打算要接下來嗎?」

 

「我還在考慮中,你覺得呢?」

 

「千萬不能!」此時就見青蛇用力抓住黑狗的雙肩,用一種極為嚴肅的表情對黑狗道:「殺帝他現在只是想要利用你來當餌,好清除掉關內所有反對他的勢力而已!」

 

一聽到青蛇這說,黑狗那原本有些僵硬的表情突然笑了起來。

 

因為黑狗的笑容來得實在是很突然,所以青蛇忍不住問道:「你現在是在笑什麼?我剛才所說的那些都是認真的。」

 

「我知道….」黑狗話還沒說完,就見他突然就往青蛇的嘴上吻了下去,然後瞬間就脫光了自己和青蛇身上的衣服。

 

在經過了將近一個時辰的纏綿之後,黑狗和青蛇交纏的軀體終於是分了開來。

 

「你還沒告訴我…..」青蛇一邊走下床穿上了自己衣服,一邊對還待在床上的黑狗問道:「你剛才在笑什麼?」

 

「我在笑什麼呀?」

 

此時就見黑狗突然由床上一躍而起,然後由青蛇的身後緊緊的抱住了她,在她的耳邊笑道:「我在笑我真是三生有幸,這才能遇到像你這樣既美麗而又聰明的女人來當老婆。」

 

「哼,少給我貧嘴了。」此時就見青蛇的身形一轉一扭,就真的像是一條蛇般瞬間便脫離了黑狗的懷抱,然後沒好氣的對黑狗道:「快告訴我你剛才在笑什麼,不然我就拿我的蛇鞭來抽你!」

 

一聽到青蛇這麼說,黑狗立即做勢表示投降的樣子,然後淡淡的笑道:「別這樣,我剛才之所以會笑,那是因為我終於明白你所愛的真的是我。」

 

「你………

 

在聽完黑狗的回答之後,青蛇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麼,但是不知怎麼的卻一直都說不出話來。而黑狗見狀則是再次走向了她,一邊摸著她的臉龐一邊說道:「我知道妳一開始是因為我有利用的價值,所以才會來接近我的。這點我並不在意,因為在天殺關裡生活就是得要這樣,要彼此互相利用才能夠活下去。但是妳剛才的反應證明妳是真的擔心我這個人,所以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你這個人呀…..」青蛇此時突然用一種很複雜的眼神看著黑狗,然後微笑道:「我不是告訴過你,女人的話你千萬不能盡信嗎?」

 

「這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忍不住要去相信…..

 

黑狗的話還沒說完,青蛇的嘴唇便已經黏在了他的嘴唇上。

 

不知道到底是過了多久,是一個時辰還是一整天,青蛇的嘴唇終於是緩緩的離開了黑狗的嘴,而黑狗也才能看到青蛇此時的臉。

 

那張臉頰微微發紅,害羞中卻洋溢著無限幸福和滿足感的美麗臉孔。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青蛇此時猛然搖了搖頭,先讓自己的頭腦比較清醒一些後,再對黑狗說道:「你若接受的話將會受到所有人的攻擊,但若不接受的話,殺帝他……

 

「我會接下來的。」黑狗此時用一種很有自信的口氣對青蛇說道:「我會讓所有人知道,我是最適合當天者的人!」

 

 

            *                                         

 

台長: 紅葉
人氣(1,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18)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