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10:59:46|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秦羽樓不敢說話,那並不代表別人沒這個膽量,此時就見另一個不怕死的人開口向何相好說道:「我說大娘呀,就算你的直覺全對那又如何?王將和青蛇之間的感情最終也只有他們自己才會完全明白,旁人又怎麼會了解呢?」

 

「我能了解…..」當何相好一說出「我能了解」這四個字時,她臉上的表情突然為之一黯,但她隨即便回過神來繼續指著葉振飛的鼻頭冷笑道:「葉振飛,我看你不只不懂女人的直覺,恐怕你連女人的心放在哪裡都摸不上邊吧?王兄弟,你當真以為青蛇當時是真心愛你的嗎?」

 

眼見箭頭突然又射到了王將身上,但王將此時心裡早有準備,於是便很淡然的回道:「大娘,我知道妳的意思,但是當時的我也沒什麼立場可以去責怪她,因為她當時雖然是騙了我,但我自己對她也沒有老實到哪裡去,說到底,我和她之間的感情其實都是用一大片毫無止境的謊言所堆積起來的呀。」

 

在聽完王將所說的這些話後,就見何相好眉頭一皺,正想再說什麼。但陳湘此時突然由一旁冒了出來,然後在何相好的耳邊說了一些話。何相好在聽完陳湘的話之後,臉色微微一變,然後對陳湘問道:「湘妹,真的會這樣嗎?」

 

「真的。」

 

「你沒騙我?」

 

「沒有。」

 

「真的沒有?」

 

「大娘,這種事妳不相信我還能相信誰?」

 

一聽到陳湘這麼說,何相好便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然後就突然閉上了嘴巴。眼見何相好突然變得這麼溫馴安靜,讓原本正在和她吵架的葉振飛忍不住問道:「大娘,你和湘妹在那裡竊竊私語的,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嗎?」

 

葉振飛此話一出,不但是他自己,連在場所有人都嚇到了!

 

因為他這一句話不但是打到了何相好,還順便掃到了一旁的陳湘。

 

在瓊樓八友中,除了實力深不見底的岳帶刀以及神秘到也是深不見底的無常以外,其實最難惹的就是陳湘。

 

葉振飛這次不但惹上了何相好,居然還順便惹上了陳湘?!葉振飛這等氣魄不用秦羽樓,連一向最為冷靜的無常都忍不住想要站起來為他來鼓掌。

 

不過就在眾人一陣的驚訝之中,只有談宇俠一直在摸自己的頭,似乎對葉振飛的壯舉一點也不在意。

 

「小老頭,你現在是怎麼了,頭上長跳蚤了嗎?」

 

「不是啦,秦大哥…..」此時就見談宇俠持續摸著自己的頭,非常不解的問道:「王大哥說當時他對青蛇說的話是騙人的,而青蛇對王大哥所作的事也是在騙人的,兩個人這樣互相的欺騙對方,這樣的感情理應是假得才對,但是經過後來所發生的事來看,青蛇對王大哥的感情應該是真的才對,所以我到現在一直都是想不通呀。」

 

「宇俠呀,沒錯,感情的事就是這樣呀!」

 

此時就見葉振飛用一種像是在大海飄流中突然抓到了木板般的神情抓住談宇俠的手,然後很認真的道:「就是因為感情這種事實在太過複雜了,所以我們才會一直沉溺在這樣的漩渦之中,大家說是不是呀?!」

 

台長: 紅葉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20)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