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07:46:29|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3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事出突然的緣故,所以當場的五個人全都楞了一會兒。而其中經驗最老的鐵兔首先回過神來,沉聲問道:「這些記號是你留下來的嗎?」

「是。」在鐵兔問話的那一瞬間,王將也回過了神來,並且在心中已有一些計算。此時就見他微微的一笑,然後答道:「我在殺了那群走狗之後,故意留下這些記號將你們引過來這裡。對了,平和里的屍體就在這裡,而黃豬的則是在裡面。」

「你殺了黃豬?!」

當王將說黃豬的屍體在裡面時,那兩個蒙面人中較高的那一個便驚訝的說出這一句話來。而他的這一句話讓王將心頭為之一驚。因為蒙面人的這一句話所代表的是,紀九揚這一方的人早就知道黃豬是怎樣的一個人。

紀九揚明知道黃豬是另外一個勢力的暗樁但卻沒有拔除,如果不是他太過粗心的話,那就是他有絕對的自信可以控制黃豬這個人。

看來不只是黃豬,恐怕連自己都太過小看紀九揚以及他身後的那一群人了。

「不信的話可以自己到裡面去看。」

當王將挑釁的說出這一句話後,在他對面的這四個人又再度陷入一種無盡的沉默。王將知道,他們是猜想自己是如何殺掉這些人的,對於在右邊的天殺關殺手來說,如果不能確認對手的實力究竟有多強,而自己這方的實力是否能解決掉他的話,他們是不會隨便出手的。

而對於左邊的那兩個蒙面人來說,他們跟著來的目的本來就是要來監督天殺關的人馬,既然鐵兔及赤馬都不肯動手,那他們自然也不會動手。

「我猜你們現在大概是在想,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我是如何殺掉這些人的,對不對?」

「當殺手的,本來就不是只靠武功來殺人,通常還得靠自身的機智及膽識才能成功。你是天殺關近二十年來所發掘出最優秀的人才之一,再加上殺帝的栽培,你能殺掉這些人並不足為奇,只不過……」此時就見鐵兔用左手的鐵拐佇地,然後舉起右手的鐵拐直指向王將,然後續道:「今日有這麼多人在場,不知你是否還有什麼本事可以讓你逃過這一劫呢?」

「有,當然有。兔爺,不知道你信不信,我只要一句話,這四對一的局面馬上就會變成二對二,而且優勢將會立即轉換到我的身上。」

「哼!沒想到這五年來你別的沒學到,大話………」

突然間,鐵兔不知道是想到了什麼,臉色迅速變得十分鐵青,然後用一種無法置信的表情向王將問道:「難道說……傳聞是真的?!」

「不然你認為我是怎麼殺死黃豬的呢?」

當王將說完這一句話之後,他的嘴角不由自主的緩緩的揚了起來。他的這一抹冷笑,不止是鐵兔,連在一旁的赤馬及其他兩個蒙面人都感覺到一種莫名的詭異。然後,王將便說出了一句話來。

「陳星雷,界。」

王將的這一句話,讓在他對面的四個人在同一時間做出了反應。

 

台長: 紅葉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39)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