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2:36:39|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9)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語畢,便見紀九揚身後的兩個蒙面高手在紀九揚剛說完「他」這個字時同時向王將攻去,但王將早知他們隨時會動手,於是他在紀九揚剛說完「他」這個字時先是一腳踢飛起桌子反襲向紀九揚,然後雙手十指一張,十道將軍指勁分別便往這兩個蒙面人射去!

將軍指法 - 十面埋伏曲驚心。

這一招的氣勁既強且廣,當下便將兩人的攻勢擋了下來。但王將知道這兩個人的攻勢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紀九揚接下來的攻勢,於是他立即將雙手的食指伸出,在剎那間便將十成功力聚於指掌之間,然後便向紀九揚殺去!

但此時的紀九揚身形連動也不動,先是一道銀光由袖中凌空閃出,瞬間便將襲向他的桌子切成了兩半,然後他便坐在那裡,笑著看著王將的殺招向他襲來。

一看到紀九揚這種反應,王將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

此時的青蛇,對他來說到底是敵是友?

才一想到這點,他的後頸突然為之一麻,然後他整個人便「啪」的一聲倒在了地板上,在他的意識逐漸模糊之際,他似乎聽見了青蛇的聲音,一道極為冷酷的聲音。

「對不起,因為我始終是天殺關的人。」

青蛇用極為冷酷的聲音,這麼的說道。


※    ※    ※   ※    ※    ※   ※    ※    ※    ※    ※

「所以說,你又被青蛇騙了一次?」

「妳要這麼說也算是啦……」看著一直順著自己左臉處頭髮的陳湘,王將的語調不由得變的很小聲。而在一旁一直看著他們兩人互動的何相好此時卻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

「大娘,妳現在是在笑什麼?」

秦羽樓對何相好這突如其來的笑意感到很有興趣,不過何相好知道被秦羽樓盯上的話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於是她立即說道:「沒什麼,我只是想到自己以前的事而已。對了,王將,你剛剛所說的那個紀九揚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他年紀輕輕的就可以控制整個天殺關,若不是他真有過人實力的話,那就是他的後台恐怕遠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硬。」

「他的後台是誰我還不清楚,但以他的實力來看,他是絕對夠格擔任天殺關三才之首的。」

「奇怪,你好像還挺看得起那傢伙的,難不成他真的厲害到連你都怕了嗎?」

「是呀,秦大哥,我是真的怕了他了。」此時王將慢慢的閉上眼睛,一邊回想著一邊道:「他武功高強且心思細膩,手段軟硬兼具又心狠手辣,而最重要的是他還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領袖氣質。所以每當我一想到他時我都不禁會這麼的想,如果自己沒有遇到岳大哥,沒有離開天殺關的話,那自己是否會變得和他一樣。所以我會怕,怕自己會變得羨慕他,會想變得跟他一模一樣。」

「王將,你………」一聽到王將這麼說,陳湘的臉不由得露出了一種擔心的表情出來。或許是陳湘的語氣透露出她的心情,王將聞言張開了眼睛,笑道:「湘姐,妳不用為我擔心,我就是因為不想變成像他一樣,所以我才會這麼的害怕,而且也是因為我不想變成像他那樣的人,所以我才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王哥這麼說也是沒錯啦,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青蛇把你打暈的這個舉動,我覺得並不是想要害你,反而是為了要救你吧?」

「嗯。」

因為王將只發出了這一個聲音來打發秦羽樓的問題,所以秦羽樓便緊接著繼續問道:「所以由此看來,青蛇還是喜歡你的吧?」

「應該吧。」王將也很明白被秦羽樓纏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於是他便主動的將話題轉移道:「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黑狗了,所以她最後還是放棄了我而去選擇了紀九揚。」

「所以說,青蛇最後會決定投向紀九揚,是因為她喜歡的是這樣的一種人呢?還是因為她一直希望見到的,是像紀九揚一樣的王將?」

「秦大哥,很抱歉,我真的聽不懂。」談宇俠一邊拍了拍自己因用腦過度而有些發暈的頭腦,一邊道:「你所謂的那個是像紀九揚一樣的王將哥,到底是……到底是什麼意思?」

「簡單的說,就是你王將哥和那個紀九揚很像。」秦羽樓用一種難得出現的嚴肅表情,感慨的道:「小老頭,你要知道如果你王將哥那時沒有離開天殺關的話,那他很可能就會變成像紀九揚那樣的人,那樣心狠手辣,無情無義的人。」

「心狠手辣,無情無義的人呀……」何相好偏頭想了一下,然後道:「等一下,所以說青蛇會將王將給騙回天殺關,其目的除了是要利用王將來套出殺帝口中的那些秘密外,同時她也是要再次的確定,自己所做的選擇到底正確不正確嘍?」

「選擇?選擇什麼啊?」

「因為她放棄了王將而選擇了紀九揚。」陳湘替何相好回答了談宇俠的問題,道:「所以她想要再見王將一次,以確定自己所做的這個選擇是否真的正確。」

「但是無論她最後的選擇是什麼,我都不可能變成她所希望的那種人。」只見王將握緊了雙拳,斬釘截鐵的道:「我不想變成一個為了達成目的,連自己喜歡的女人都要利用的人。」


※    ※    ※   ※    ※    ※   ※    ※    ※    ※    ※

台長: 紅葉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10)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