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8:42:09|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想開點的;



在準備室裡我看見陽光從氣窗灑落
觀眾席是那樣地昏暗
而舞台的照明卻又是那樣耀眼
我的雙手冰冷著

突然想逃呢

但是我站上台去了
不為誰唱的感覺有點空虛
這首歌究竟我是想唱給誰的呢
不知道耶其實 想著思緒竟然飄遠了
於是不小心音沒上去 於是靦腆的笑了 於是忘詞了
真糟糕啊 這是什麼情形 太悲慘了無人能比

下了台我哭了

為了好多事情煩心
我寧願不要比的
唱不出感情 找不到感覺
很糟糕呢
選曲的錯誤吧
還是我是逼著自己不去體會歌曲的意境呢
Who knows

很孤單的呢
站在台上的感覺

為什麼要哭泣
我想是不甘心還有無力感吧
沒有辦法把歌唱好
卻又無法做到該做的事情

我祇能奔跑著
在車陣中在人群中不顧一切跑著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但是我發現我太累了
突然間還沒辦法振作呢
汗水滑了下來 和著眼淚我很難受
心很沉重是真的 很痛呢
真的好痛

我不想要讓最喜歡的事物
變成自己不開心的來源
所以我會振作的

但是流淚的原因
卻又不是那樣簡單
今天不是我們的日子呢
但是謝謝所有人給我的祝福
我很開心
真的好很多了
我想我很快就會振作的

儘管還是不甘心
但是他們很厲害也是事實呢
我其實很明白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前三名的
祇是不想要輸得那樣地沒有氣勢
原來我是不服輸呢真難得(笑)
這樣也好吧

不過我還是很雀躍的
沒想到竟然能夠和那麼多厲害的人們
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真的很開心呢
池安琪、蕭可軍、林思弦……
她們真的都超厲害的呢

儘管我的心還是無法放下
但是我想我還是努力地微笑吧
這樣才會讓別人放心呢

:)

台長: Salty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怎麼忘了;
此分類上一篇:For you again;

蕭郎
搞什麼在車陣裡奔跑阿- -?(衝吧~阿斯拉~)
你以為你在拍終極殺陣4嗎?(喔喔~~!!)
忘詞就忘詞啦-3-(遺忘是美麗的)
哭也不會讓未來更美好的!!
因為妳在臺灣= =(亂扯- -+)
要是一直哭會變人乾的喔~(炸)
雖然泡熱水3分鐘就能回復啦...(耶?!)
2007-05-05 22:43:26
版主回應
哇哇 我說宅男真是無所不在呢:P
阿斯拉咧 閃電什麼的過時很久了欸
不要跟我談電影辣 煩欸我沒看過(怒)

噢對啊 你的全篇祇有第三四句我認同耶(哈)
好辣 第五句也勉強認同一下(噗)

最後一句是什麼鬼~&quot~
當我是海綿寶寶嗎 囧

好吧 還是謝謝你唷
謝謝你每次都很kuso的自嗨留言 哈哈
2007-05-06 00:4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