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0:23:5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you again;



有人說
要判定一個人對自己有多重要
就是想像 當那人死去 你的日子會是怎樣

於是我屏住氣息
艱難地想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停不掉
我想我們真的改變許多
卻其實明白這幾天心情苦悶是為了什麼

妳知道我是不可能跟妳對罵的
我祇希望妳能夠再擁有更多快樂

我否定掉的不是妳對我的重視或什麼
我想我否定掉的是自己
因為 我從來就沒有為自己自豪過
是很自卑的 很渺小的

妳別遺棄我吧
儘管太多事情或許彼此都無力
但是我祇是希望妳開心
因為什麼都無法為妳做的自己真的很難受

親愛的 沒有所謂彼此敵對
祇是我在看輕著自己而已

沒有妳的世界
我會更失落 會缺少色彩
妳是很重要的 儘管我明瞭扭正不回什麼

因為改變太過重大
我走出他的生命
沒有留下任何言語
並不是沒有厭惡過自己
真的很賤 這是我能找到的形容詞

我想也是的 不平是正常的
雖然他是如此沉默
我卻也無法完全放過自己
他沒說出口的 我沒對他說完的
全部都變成尖銳的刺 偶爾刺痛著我
所以我是那樣迷惘 想著「是的 我也總該被遺忘」

他害怕的未來實現了
會不會有人能夠安慰著他
我還記得他哀傷的眼神
我還記得他笑得含蓄的嘴角

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
但是卻也僅止於記得而已了

妳有多在乎他
我的確是比誰都明白的
沒有必要拿我自己來跟他比較
畢竟是不相同的情感吧
我想我懂了 就像一直以來我都會支持著妳一樣

加油吧
不久後的今天
就是妳接受喝采的日子了
不會再需要顧家 不會再有壓力
嗯 希望那時我們大家能一同去狂歡

就這樣吧
我不敢再去想像
太多惡夢不斷反覆
當妳揮開我的手 我是那樣失落
所以 請拉好我拜託

經歷過磨磨與合合
我希望當我們鼓起勇氣拼湊起時
都還能像最初那樣完整

謝謝妳陪我走過這麼多
我還希望能夠有妳陪我走更久更久
我也與妳相同 祇願分享妳的喜悅感動
以及分擔妳的憤恨難過

嗯 夜又深了呢
晚安:)

台長: Salty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該想開點的;
此分類上一篇:A letter for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