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5:18:30| 人氣5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忘了;



圖:是我最愛的白熊
(噢我的便條紙有這張圖)
每次每次看了心情會變好呢:)

http://www.ethos.com.tw/



是不是有些什麼真的改變了
關於自我

因為有人可以依賴所以就忘記該怎麼飛翔
因為太過安逸這個環境就像溫水一樣

是這樣嗎
是這樣的嗎
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所以放空了墮落了又把自己從中給抽離了
偶爾也會想自私點的 是吧

但願也祇是一直以來都有的慣性疲乏
一陣子過了就好
等待這個五月過去就好



前些日子為了那些過往流下太多眼淚
刺痛了雙眼看不清該怎麼笑
所以懦弱地選擇不看不聽不聞不問
其實笑容很虛假也很薄弱

我是知道的



有些時候
是真的好想哭著說不想待在這裡
過了這麼久 還是覺得自己孤立無援
討厭自己這樣

卻還是死皮賴臉的裝著自己很好很堅強
裝不住就什麼也不管埋頭就睡
眼淚可以在寫歷史小考時
突然就啪拉啪拉的掉
沒有人發現 這樣很好
轉頭交換考卷時嘴角又自然上揚
不是哭完就好 祇是習慣使然

我知道祇要我願意融入其中我會過得很好
祇是突然覺得好空 整個身心都是
祇能冷淡的坐在位置上看著大家
看著大家一群分著一群的笑鬧
又變回冷眼旁觀的角色

冷笑 其實是在嘲笑自己吧



成績對我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在成績背後家人對我的期望
所以說不是為自己在努力的嗎

誰知道



最近看著他們那樣的努力
覺得自己好渺小
原本以為至少還能夠為他們跑好校內的事情
讓他們可以好好的討論全心去準備比賽
可是卻連借個社辦也會出錯
卻沒有作好分工

我是不是太心急了



我是在害怕著什麼



昨天濺濕一身的雨
突然發現最近已經習慣身旁有人陪伴
不管是朋友還是同學
總是會刻意拉著人陪著
但是這次卻落單了

小八中午就考完了
補習到五點她打給我時沒接到
因為我人在社辦 所以她就回家了

每個人都回家了



原來回家的路這麼漫長
第一次發現
相對論在這時候發揮得好極致

陪著彥蓉坐到火車站
至少還有她陪著 安心很多
祇是 臉上的微笑越來越模糊
於是半逃離的坐上41

喜歡孤單卻又希望有人陪伴
好矛盾



突然想起一首歌
於是看著車窗外流洩的雨水
我的頭好痛
不知不覺 眼眶也紅了



忘了
詞:Summer Hsu

地板是黃的 窗戶生鏽著
心情有點微涼 是秋天來了
天花板上的老鼠 還在唱著
怎麼這夏天就這樣過去了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不停痛快的泛流 才懂

空氣凍結著 枯葉又落了
你說過的話 從指縫間溜過
以為我能夠 一直唱著
怎麼這雨季 它又來了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痛快的泛流 我才懂

愛是不能夠 我怎麼忘了
愛是不能夠 我還是忘了
我怎麼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



曾經以為我能夠一直為你唱著
卻在你從沒能好好聽我唱完整首歌前離去

枯葉已經落完了
早已沒有任何期待
祇是心裡還有些什麼不是那麼乾脆
想起來的時候會痛

愛是不能夠有期待嗎
寂寞和痛 我想我是瞭解的

在昨天走出校門以為迎面而來的是你時
下一秒我就明白不該有期待
尤其是在疲倦時 在需要你時 會很痛

台長: Salty
人氣(5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祇是呢喃;
此分類上一篇:該想開點的;

蕭郎
沒有人陪又怕孤單就再造一個自己吧~
吐嘈自己是很有趣的~(笑)
還有阿~我們國文老師說了句名言
煩惱都是自找的
一起加入道家的自然派吧~(變傳教士了...)
還有阿~
我們歷史老師也說過一句名言
十個男的有九個好色和一個植物人
(你在澄清什麼嗎?!)
高中名言錄.登錄完畢~(炸)
2007-05-27 22:41:57
版主回應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鋼鏈
再造一個自己也是需要等價交換的吧
嗯 那乾脆用自己去交換新的自己好了
好深奧吼(笑

或許是吧
但會煩惱才是人噢:)

正因為有所思考才會有所煩惱
有所煩惱才會有所進步
往好的地方前進就好吧我想

道家我很嚮往呢
但還是等我老了退隱山林後再說吧(笑
你這個宅男果然老了XD

還登錄完畢咧
要收錢噢
2007-05-28 01: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