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0:30:2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近況唷:)

曾經,想以漠然的第三者角色,

靜默地看透一切的好與壞;


但是真實的自我卻仍是不甘寂寞,

想發出聲音讓所有人都叫好,

想發光發熱,

想活出,屬於我的 青春。


(寫於文苑 20061204 )


--


4th 前天


參加歌唱初賽,

很懷念的、很多回憶的、很有意義的:

「 天黑黑 」

雖然過程很緊張,但是很歡樂,結果不重要:)

很多人祝福,很開心:D




5th 昨天


宿舍選幹,

其實很緊張,副大隊長很溫暖;

才藝表演,小情歌大成功:D

學姊們的掌聲整個很開心,

如果選上就要繼續住,我是這樣打算的:)


室友小Q買了熱湯圓給我,

嗯,我會保重身體,會早日康復的:)

很開心:D




6th 今天


岱娜告訴我,

我通過初賽了:D


好開心哦!


發現初賽有180幾個人參賽耶,

複賽選30人:D


艾樺有給我擁抱唷:D


軍訓課很丟說,恍惚就上台了,

晏儒唱得好棒噢,超帥的!


噢,不敢相信我會有那麼熱烈的掌聲,

其實很開心:)


彥蓉後來跟我說她聽完很感動:D


--


快樂的事情,

其實祇要願意去找,就有好多好多耶!

還會有多少快樂的事情,等著我去發現呢?


:D


I  w i l l  F L Y  H I G H E R  &  H I G H E R ,

I  w i l l  K E E P  F I G H T I N G :)


--


期待;

星期五複賽順利:)

星期五和大家見面:)


期待;

星期六跟大家去看電影:)

還有跟室友小bo去聽音樂會:)

還有艾樺要參加徵選,期待好消息:)


期待;

1215蘇打綠的到來:)


--


「夜 上 海 上 夜」


夜晚的海 海上的夜

尋獲至寶的海盜們徹夜狂歡

你 準備好了嗎


知名DJ Addy 帶你狂High一整晚!

各校熱舞社 火力全開 賣力飆舞


特別邀請

超級實力派創作樂團 蘇打綠 震撼你的小宇宙!

音樂才子 蔡旻佑 與你共度浪漫夜晚


耗資數十萬 就是要你徹夜瘋狂 永生難忘!


12月15日(五) 

晚上 6:00 文華高中

夜上海上夜 與你一起放肆冒險!


--


WHSH 17th 校慶舞會

「 夜 上 海 上 夜 」 (哈哈)

12 15 , 2006

17:30入場 18:00開場

蘇打綠 & 蔡旻佑

預售票 120 現場票 170


☆〞 孤星啊!妳到底有沒有要來嘛?


--


「 讓我們先從快樂的事情做起吧! 」

By 諏訪大哥:)


--


Pic:1115科博館.IEC採訪行.with 郁樺

( 在植物園的觀景台唷,被郁樺偷拍背影,噢哈XD )


☆〞 孤星哪!下次我們要一起去唷,很好玩說:D

台長: Salt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人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然而,我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