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5:15:03|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school畢業&最後一天在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了好久的幼稚園孩子  終于要畢業了~想到就覺得好開心!!!

那天3點就出發去 church !!!

在路上遇到Momo 剛從學校回來~好慘..

senior果然最幸運!!!!!!!

本來想叫momo跟我一起去看畢業典禮的!!!

結果才想到我9點之後才會回家......因爲我要去senior的頒獎典禮....>"<

 

我好想給大家看我孩子的照片!!!

可是= = 一直沒時間去老師那裏拿!!!

(原因等下告訴你們!!)

只有我幼稚園的網址!! (第一個妹妹就是我帶的!!)

www.Littlewarriorspreschool.blogspot.com

 

5點多就結束了!!!!

剛好遇到Zoey 於是來到了他傢!!!!

我發現一件超級神奇的事情的!!!!!!!!!!!!!!!!!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一到他傢

他就先警告我 :  不要等下被他家裏的可愛小動物嚇到~~

我跟他說  不會拉  我傢也很多阿~~~~~~~~~

 

於是呢~

來到了樓下客廳......

聽到"呱~呱~~~~~~~呱~~~~~~~~~~~" 的聲音.....

於是一只鴨子跑出來.....

第二只也跟著出來......@@"

呃.....突然發現不對勁....

這時 有人説話了:“Hey, @#$(鴨子的名字)  ur diaper fell off!!!!”

誒誒誒誒誒?????

那個是鴨子沒錯阿.....但是...爲什麽會穿著尿布....?????

超級傻眼的..........................

真得被嚇到了.............

 家裏面養鴨子就算了....還幫他們帶尿布誒!?

誇張..

 

 

好~然後跟他們吃完晚餐..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學校~

這時....Zoey 大叫~"what? everyone dress up!!!! what the hall is going on? I wear jeans??that will be ridiculous if I walk in like this!!!"

於是呢................他回家了....5分鐘...回去換衣服....不..是禮服..

而我留在現場跟Annie 和她媽媽聊天!!!

他媽媽說....我比剛開始來的時候還胖了噢~~

>"<  哎~真的!!!我胖了 ;(

 

晚上的頒獎典禮好緊張

我拿到了ropes 一個是career 的 一個是我的GPA 3分以上!!

反正很無聊

特地回家換衣服..結果...因爲沒有CHECK IN ...我的朋友沒辦法拿獎..

I m sorry abt that....

 

 

 


 

 

台長: rebecca12163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雜七雜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enior Breakfast & Assembly $ Pre-graduation Ceremory
此分類上一篇:~包子要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之一~

Shelly喵
鴨子...包尿布!!!
我好像看喔~~~一定超好笑吧!!!
ㄜ...最後一段...包包你又給人添痲煩了吧...
快~跟媽媽去跟人家道歉!!
2009-06-08 21:2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