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4:03:09| 人氣2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C---Aspire To Inspire---棒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C是一個社區大學---全名---Portland community college

因爲上一次我跑去幫忙洗車

所以意外的認識一些朋友!

也意外的知道 原來我認識還滿久的朋友..竟然是我們學校conferense的leader!

 

 於是~~~~~~~~~

在今天MAY 1TH

我們一行人---23人(只規定這麽多人呢~)

早上7點20分集合~做了一個小時的車!!

來到這閒社區大學

主要是要學習leadership (當一個leader), learn urself, find interest, visit college, etc...

 

一天的要去四個workshop~ 而可憐的我..竟然發現...認識的3 個朋友都不是跟我同班的....

(it sucks.....)

anyway...一個人差點迷路的來到我的新班級.......

坐在一個叫Sunny 的女生旁邊---它其實也是我們學校的

只是我沒跟他說過話而已~

很快的 我們就被分成兩組!!!!!!!!!!!

裏面有一個唧唧咋咋的男生 叫"W"  >"< 忘記名字啦~~(算是我們的leader~一付經驗很足的樣子)~

一開始~說什麽要比賽~發給我們一張紙

上面寫著"push-up ",  "the blind chain" "reading" "runner"

我當場傻眼...不是因爲看到"push-up"...

而是........我根本搞不清楚要干嘛.........傻在那裏...

那個"W"就突然說"r u chinese?!"

and i was like...."sort of.."

他就突然用一個很標準的口音跟我講中文..........(@@" 傻眼)

好心的他..沒把我放在reading.....而是把我丟到了blind chian...算好玩拉~

 

在別人還在比賽的時候...我們聊了一下~~(強調~是英文哦!)

他 (>)< 原來是香港人!)  竟然告訴我~同個班 有兩個臺灣女生哦~(都是正妹~)

於是呢~我就很開心很開心的又跟其中一個聊了起來~~(強調~英文哦!)

誒~他說我英文算不錯也!(~開心~)

他們基本上都來這裡好久了~起碼有5年以上!!!

每個英文都嚇嚇叫...害我很不好意思...

反正呢~到最後叫 "W"  不要這麽辛苦的說中文...我聼廣東話.

他就生氣地用廣東話説: 早點講痲!    =  =

 

反正呢~到最後我跟Sunny 就變熟了~一直聊聊聊的~~~

這是sunny~中間那個臉最小的..(嗯 我臉真大阿~哎)

 
 

 

後來除了最後一個workshop 我們玩大風吹之外

其他的workshop我都快睡着了..................

 

其實今天聼了很多學長姐說大學的生活...覺得好辛苦..

比方説:有個大哥說了這麽一句話  

"   college--school, friends, sleep, 

 choose two!!   "

夠明顯八!

當然~ 要很明確的安排自己一天要干嘛!

如果說 你現在累了! 你還是必須要硬撐著讀書

因爲你的schedule上會寫著 couple hours---hang out with friends

要出去玩,就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内讀完書

 

還有人甚至是 把錢全部存下來  不捨得花一分錢買衣服

為的就是 讀好的college   因爲爸媽不會幫你全部出

而且 美國從幼稚園到高中都不用錢

但是大學的費用是比我們貴很多很多!!!

 

受益良多阿~~~~~~~~~~~~~~~~~~~~~~~~~~~~

 

 

終于~結束了~ 意識到已經3點15分了

大家集合到gym2~

頒獎~以及!!!!!!!!!!激動人心的抽獎活動!!!!!

每個參加這次活動的都有一個ticket! with number ### ### ### (大概這麽多數字!)

prize有好多!! nike 的運動包包, 這次AALS的紀念品好幾個, 畢業帽子..., NIKE 衣服好幾件!

等等~反正超級多小獎品的!!! 知道嗎!!!TOP PRIZE 是  I POD 一台!!!

做夢才有可能抽到你的號碼.....

結果呢!!!!!!!!!!!等到很多獎品都被送光了之後

到了大獎了(算大的了!!)

當抽到的人說到  尾數是091  的時候!

我當場心跳快停止了........

我朋友在旁邊 大叫...抓我的手...

@@" 走到台下領獎......回到位子上.......

誒~~~~我中了!!!!!!!!!!!!!!

開心死了..雖然不是i pod!

但是也很開心了!!!

gym裏面的人起碼有5百人以上!

在這麽多人裏面

被窩中了 1300的台幣! 幸運多了!!!!

我的是一張卡,高級餐廳的卡

 

反正超級開心的拉~哈~~

 

回家之前--我們在草地上聊今天的行程!

說說心得~然後玩飛盤~開心死了~哈哈~

感覺很像之前在臺灣的camp!!!!


 


吃飯排隊時的照片~ ms. winquest 幫我們照的


^___^

 

i had a nice day

the weather is nice! and i met some nice people~especially "W" and two taiwanese girls

they are all so kind to me! it made me happy

one day in PCC,  i had much more fun than 8 months in Aloha high school

it hard to explain

有些美國人會瞧不起亞洲人

會排擠我們! 很過分... 

台長: rebecca12163
人氣(2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雜七雜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高中畢業生最重要的PROM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各位 ~”twilight 瀑布”~

那個香港人的事好好笑唷!!~~
你應該再晚點跟他說!!!(臨走前)
看他的反應會是啥???
哈哈一定很爆笑!!~~
你已經習慣戴眼鏡了ㄟ~~~
怪怪的fu 不會不好看!!!
只是我不習慣....
2009-05-02 21:24:12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但他人超級好的
而且他算是學長級的!! 所以阿~還得到獎金 ~500美金~
他應該會殺了我= =
真的!!眼鏡不帶就沒安全感了!
以前還有你們幫我!!現在超沒安全感阿!!
2009-05-03 16:06:22
點點
那台灣人跟香港人在哪讀書阿??
有沒有那個香港人的照片阿!!
那個sunny是哪裡人阿???
他們呆那麼久當然英文好囉!!
我覺得你在國外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真的很好~~已經不想當初剛剛去那時無助的樣子
現在跟大家處的都不錯
你要加油~等你回來喔!!
2009-05-04 01:37:50
版主回應
他們的學校離我家要40分鐘~很遠
所以我基本上不會跟他們在碰面了拉...
認識多是很好...但是不會再有交集了阿.........= =
等我黑~很快就回去了
2009-05-05 21:18:52
Shelly喵
有沒有一天抵掉了之前8個月的不愉快的感覺?
那句”college-school, friends, sleep, choose two!!”真的是太經典了!!
我大概是永遠不會選sleep的那隻吧!!
包包的籤運太好了吧!!
恩,以後要抽啥都找妳幫忙!!
在美國最快樂的果然還是參加活動吧!!
(p.s.我回來了)
2009-05-05 21:10:48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
我一天的開心真的比8個月的多!!!!
其實讓我感覺有在臺灣或大陸的FU
家的感覺!!!
你回來真是太好了!!!!!!
2009-05-05 21:1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