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2 21:33:59| 人氣2,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放的正循環,《不要認輸》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血、活血,正循環,人都是很人性化,誰說戲劇化?活生生嘛!做真實的自己,好的關係,滋養彼此,自由自在。沒有人完美無缺,都有優缺點,知根知底,相知相惜。

                

ZARD  《不要認輸》  

偶然的一瞬間 與你四目相接

讓人幸福的心跳 我會一直記得吧

我愛上了這個色調柔和的季節

就像愛上了在那天閃耀著光芒的你一般

請一定堅持奔跑到最後吧

無論距離多遠

我的心也會和你一起

追趕著那遙遠的夢想

無論發生什麼 都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開玩笑般地說 總會有辦法的

今天晚上就和我一起跳舞吧

請不要忘記 現在我也喜歡著那樣的你

不要認輸 看啊 就在哪裡

目標就在前方

無論距離多遠

我的心也會和你一起

感覺到了麼 我一直關注著你的視線

不要認輸 只差一點點了

請一定堅持奔跑到最後吧

無論距離多遠

我的心也會和你一起

追趕著那遙遠的夢想

不要認輸 看啊 就在哪裡

目標就在前方

無論距離多遠

我的心也會和你一起

感覺到了麼  我一直關注著你的視線

《不要認輸》有著動人的旋和積極向上的歌詞,象徵著一種堅韌的信念和精神,尤其是歌詞中那一句真誠的“堅持住”極富感染力,因此成為許多人心中勇往直前、不要認輸的動力。在日本自1993年發布《不要認輸》有著動人的旋和積極向上的歌詞,象徵著一種堅韌的信念和精神,尤其是歌詞中那一句真誠的“堅持住”極富感染力,因此成為許多人心中勇往直前、不要認輸的動力。自1993年發布該單曲被選為日本電視台《第13回全國高校體操測驗》的主題曲。1994年,該單曲入選第66回選拔高等學校野球大會入場行進曲  ,1997年,該單曲入選高中音樂教材。2010年,該單曲成為NTT docomo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日本代表團應援廣告的歌曲。受到了全國男女老少的喜歡。不論是失落還是想恢復精神時,這首歌都能給予聽眾勇氣和活力,並推著人不斷前進。

台長: 月泱
人氣(2,77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最好的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交流,踏實穩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