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5 20:28:51| 人氣1,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無國界的感謝 一柯文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國界的感謝,好的循環。  

                選舉期間候選人多是批評,很少候選人會提起感謝,尤其是感謝沒有投票權的外國人,令人動容的愛爾蘭家屬把遺憾轉換成大愛、遺愛人間、遺留愛在台灣,遺愛台灣。這不就是最好的國與國人民彼此好的友愛情感。無國界的感謝—台灣的渺小一份子,謝謝愛爾蘭     

小草

作詞:餐廳服務生

作曲:餐廳服務生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望著空白微亮的星空

他們看我像一個白癡

我也覺得自己白癡的可以

我不是

那個聰明漂亮的

那個厲害無畏無懼 無知覺的傻子

我只會做簡單的事

就這樣一直做

曾經有多少次我懷疑自己

曾經不爭氣的流下了淚滴

別人覺得我怪

但是我知到我不怪

這明明就只是我

我是個小草 從來不會被擊倒

一天天的活一步一步的走

就算我被看不起 就算我被當笑話

不管怎麼樣

委屈難過悲傷

がんばれ要堅強 (盡力而為並保持堅強)

我做著我自己的事

我努力的看待每一件事

雖然有可能被你來誤會

可是我根本不在意這點

我相信著努力就有成果

反正這麼做

堅持到最後都會豐收

我就做 最簡單的事

もっと沢山の

就這樣一直做

曾經有多少次我懷疑自己

曾經不爭氣的流下了淚滴

別人覺得我怪

但我知道我不怪

這明明就只是我

我是個小草 從來不會被擊倒

一天天的活一步一步的走

就算我被看不起 就算我被當笑話

不管怎麼樣

委屈難過悲傷

がんばれ要堅強 (盡力而為並保持堅強)

我是個小草 從來不會被擊倒

一天天的活一步一步的走

就算我被看不起 就算我被當笑話

不管怎麼樣

委屈難過悲傷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就算我被看不起 就算我被當笑話

不管怎麼樣

委屈難過悲傷

がんばれ要堅強 (盡力而為並保持堅強)

人的一生總有許多挑戰,有些是別人給的,有些是自找的、無論哪一種,只要下定決心、挺直腰桿,就能堅定跨越。

九天八夜白沙屯媽祖進香,我在這片土地上留下印記,我知道過程再痛苦、再難熬,只要一步一步堅持,終究會到達終點。

不經努力,怎麼豐收?

沒有勇氣,怎麼克服?

沒有目標,怎麼往前?

這是我的人生哲學,人生沒有不能跨越的難關。心存善念,用簡單的心靈,面對複雜的世界,小草就能屹立不搖,就永遠不會被擊倒。

感謝一路上,為我加油的每一個你

獻給心中有目標、有夢想,無畏無懼的你。

製作團隊--------------

拍攝:

古欣芸 林佳融 高瑞克 

陳顯昌 董淳宇 劉佾   劉建志  黎宗鑫 

剪輯

黎宗鑫

企劃 監製

陳智菡 許甫

特別感謝

大雄空拍團隊

台長: 月泱
人氣(1,2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關心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IG好文,一個人的品性,從談吐能看出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