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19:33:27| 人氣120,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聞愛情故事,話說我們想聽羅曼史,結果, ...,事與願違,同事閨蜜湯圓和花園的愛情故事。

走盡

演唱 : 趙乃吉 原唱 : L(桃籽)

作詞 : 張俊波 編曲 : 何文宇

作曲 : 曲多美熊磊

我和你 走近 走進 走盡

我的心 鐘於 忠於 終於

愛到最後無能為力

我才肯放過我自己

無數個夜晚 我輾轉不安

失眠的人總是很孤單

忍住不打擾 雖然也不難

只是心空了一半

從無話不談 到無話可談

我們之間少了新鮮感

從慢慢習慣 到理所當然

最後到一拍兩散

我和你 走近 走進 走盡

我的心 鐘於 忠於 終於

愛到最後無能為力

我才肯放過我自己

我們從 緣近 緣進 緣盡

到最後 伊人 依人 一人

有些詞能放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就像我和你

從無話不談 到無話可談

我們之間少了新鮮感

從慢慢習慣 到理所當然

最後到一拍兩散

我和你 走近 走進 走盡

我的心 鐘於 忠於 終於

愛到最後無能為力

我才肯放過我自己

我們從 緣近 緣進 緣盡

到最後 伊人 依人 一人

有些詞能放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我和你 走近 走進 走盡

我的心 鐘於 忠於 終於

愛到最後無能為力

我才肯放過我自己

我們從 緣近 緣進 緣盡

到最後 伊人 依人 一人

有些詞能放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就像我和你

周林楓 - 憑什麼「憑什麼你回頭,我就在你身後」

作詞:任夏

作曲:曲多美

演唱:周林楓

憑什麼你回頭 

我就在你身後

需要你的瞬間

你卻不在左右

沒有誰值得誰

站在原地等候

當初可是你執意要走

我以為真心就能換來認真對待

到最後我才發現只為哭個痛快

雖然我只是嘴硬可是我又不壞

怎麼得不到偏愛

憑什麼你回頭

我就在你身後

需要你的瞬間

你卻不在左右

沒有誰值得誰

站在原地等候

當初可是你執意要走

憑什麼你一喊

我就一定回頭

是你說的分手

是你說要自由

為何珍惜要等失去以後

我已不再停留

我以為真心就能換來認真對待

到最後我才發現只為哭個痛快

雖然我只是嘴硬可是我又不壞

怎麼得不到偏愛

憑什麼你回頭

我就在你身後

需要你的瞬間

你卻不在左右

沒有誰值得誰

站在原地等候

當初可是你執意要走

憑什麼你一喊

我就一定回頭

是你說的分手

是你說要自由

為何珍惜要等失去以後

我已不再停留

憑什麼你回頭

我就在你身後

需要你的瞬間

你卻不在左右

沒有誰值得誰

站在原地等候

當初可是你執意要走

憑什麼你一喊

我就一定回頭

是你說的分手

是你說要自由

為何珍惜要等失去以後

我已不再停留

陳壹千 - 仗着『你就仗著我對你 那麼愛 那麼好,所以你才面對我 那麼驕傲。』

演唱:陳壹千

作詞:十二兄

作曲:羅旭陽

是不是 你知道 你對我 多重要

所以你 刻意的 利用了 我的好

我給你 那麼多 不介意 你給我這麼少

是不是 這故事 我出場 有點早

所以你 總覺得 下一個 會更好

明知道 你的笑 給了他 還假裝不知曉

你的壞 你的好 你一切 我視若 是珍寶

對你來說我不重要

可是我 習慣了 禮貌旁觀 你 所有微笑

你就仗著 我對你 那麼愛 那麼好

所以你才 面對我 那麼驕傲

你就仗著 你愛我 那麼淺 那麼少

所以你才 說忘了 就能忘掉

你的壞 你的好 你一切 我視若 是珍寶

對你來說我不重要

可是我 習慣了 禮貌旁觀 你 所有微笑

你就仗著 我對你 那麼愛 那麼好

所以你才 面對我 那麼驕傲

你就仗著 你愛我 那麼淺 那麼少

所以你才 說忘了 就能忘掉

你就仗著 我不忍心 看你流淚 看你煎熬

所以我才 選擇放手  痛著微笑

你就仗著 我想保留 這點回憶 這點美好

所以我才 到此為止 不見也好

你就仗著 我不忍心 看你流淚 看你煎熬

所以我才 選擇放手  痛著微笑

你就仗著 我想保留 這點回憶 這點美好

所以我才 到此為止 不見也好

                          湯圓(韋小寶)和花園(山茶花)的愛情故事,假愛之名訴說著怕一個人獨處的愛情動物。可是,情歌果然動聽。^^      

               

台長: 月泱
人氣(120,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抖音歌曲,聽說你
此分類上一篇:兔子牙溫暖陪伴我們歲歲月月,好暖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