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6 00:36:54| 人氣3,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不走 cover 黃詩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了聯絡 後來的生活 好想知道妳怎麼過
小學籬笆旁蒲公英飄過 妳是否也偷偷想我

人多的時候 就待在角落 掩蓋臉上淚滑落
只想守護妳 我低著頭 儘管妳 不曾為我停留
有些話沒說 其實很軟弱
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離開我以後
妳要好好過 從此沒有我的囉嗦
都這個時候我還在意著 別人是怎麼怎麼看妳的
拼命解釋不是妳的錯 是我要走 不奢望妳挽留
只要答應我好好過 我會微笑放手
說好不哭讓妳走 有些話沒說 其實很軟弱
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離開我以後
妳要好好過 從此沒有我的囉嗦
都這個時候我還在意著 別人是怎麼怎麼看妳的
拼命解釋著不是妳的錯是我要走
不奢望妳挽留 只要答應我好好過
我會微笑放手 說好不哭讓妳走
妳的笑妳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妳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撿不回 我什麼都沒有
只能為妳的夢加油

晴天陰天雨天

我還在這裡等妳








黃詩婷youtube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user/ctingwong426/featured




台長: 月泱
人氣(3,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傻孩子 - 閰韋伶
此分類上一篇:將愛 - 王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