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3 00:07:2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

囂張

作詞:李藝皓

作曲:李藝皓

編曲:常瑋

太多的 太重的 太殘忍的話

沒糾纏 是妳的 理由太假

我覺得 妳大可不必說的天花亂墜

是天使 是魔鬼 都沒有絕對

沒想的 沒說的 都請收起吧

妳扮演 的角色 更可悲嗎

放棄的 就大可不必再爭辯是非

放下的 就請妳 燒的乾脆

妳的一字一句猶如刀疤劃心上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改變多荒唐

任妳肆意玩弄 從沒去想

妳是有多囂張

我的心臟脈搏為妳跳動為妳狂

妳說我真的多餘不如離開流浪

都怪我 沒治癒我的傷

沒想的 沒說的 都請收起吧

妳扮演 的角色 更可悲嗎

放棄的 就大可不必再爭辯是非

放下的 就請妳燒的乾脆

妳的一字一句猶如刀疤劃心上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改變多荒唐

任妳肆意玩弄 從沒去想

妳是有多囂張

我的心臟脈搏為妳跳動為妳狂

妳說我真的多餘不如離開流浪

都怪我 沒治癒我的傷

妳的一字一句猶如刀疤劃心上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改變多荒唐

任妳肆意玩弄 從沒去想

妳是有多囂張

我的心臟脈搏為妳跳動為妳狂

妳說我真的多餘不如離開流浪

都怪我 沒治癒我的傷

間距

 

作詞:小鹹魚

作曲:小鹹魚

編曲:吳泊瑋

 

我會想她是悄悄話

雨一直下心酸咽下

可能你會覺得浮誇

只是我沒有勇氣表達

 

近期動態是你和他

迎面而來將我擊垮

無能為力沒有辦法

時針一分一秒滴答

 

這一次我狠心決定放棄

你世界根本沒有我面積

無關一字一句 讓我心有不甘的證據

有時覺得是自己多戲

我想除了你 全世界都可以忘記

 

黑夜和白天是我們距離

你只會出現在我的心裏

寂寞措手不及 卻又無可奈何的歎息

劇情是單方面的主題

在那一刻我丟失了自己

 

 

我會想她是悄悄話

雨一直下心酸咽下

可能你會覺得浮誇

只是我沒有勇氣表達

 

近期動態是你和他

迎面而來將我擊垮

無能為力沒有辦法

時針一分一秒滴答

 

這一次我狠心決定放棄

你世界根本沒有我面積

無關一字一句 讓我心有不甘的證據

有時覺得是自己多戲

我想除了你全世界都可以忘記

 

黑夜和白天是我們距離

你只會出現在我的心裏

寂寞措手不及 卻又無可奈何的歎息

劇情是單方面的主題

在那一刻我丟失了自己

 

這一次我狠心決定放棄

你世界根本沒有我面積

無關一字一句 讓我心有不甘的證據

有時覺得是自己多戲

我想除了你 全世界都可以忘記

 

黑夜和白天是我們距離

你只會出現在我的心裏

寂寞措手不及 卻又無可奈何的歎息

劇情是單方面的主題

在那一刻我丟失了自己

 

暗示分離

 

作詞:千山

作曲:鄭建浩

編曲:趙建飛

 

開篇是直白言語

本該沉默的禁忌

卻用眼神准許兩人回望的間隙

 

尾聲是含蓄的待續

本應該利落的收筆

用委婉代替恨的結局

 

用安心陪你構思全局

用貪心盼你能多寫一筆

通篇卻找不到有關我名字的蹤跡

我們都莫名保存些秘密

何時起陌生能把我們隔離

說不出的話轉過身之後都表明

 

請允許我用哭泣為故事收場作序

你又何苦用無聲來暗示分離

主題的關鍵人物都是你

主線是流轉的心酸著迷

請允許我用苦笑為結局層層翻譯

你用僵持暗示分離

原來我也只是你 無名的過去

 

用安心陪你構思全局

用貪心盼你能多寫一筆

通篇卻找不到有關我名字的蹤跡

我們都莫名保存些秘密

何時起陌生能把我們隔離

說不出的話轉過身之後都表明

 

請允許我用哭泣為故事收場作序

你又何苦用無聲來暗示分離

主題的關鍵人物都是你

主線是流轉的心酸著迷

請允許我用苦笑為結局層層翻譯

你用僵持暗示分離

原來我也只是你 無名的過去

 

請允許我用哭泣為故事收場作序

你又何苦用無聲來暗示分離

主題的關鍵人物都是你

主線是流轉的心酸著迷

請允許我用苦笑為結局層層翻譯

你用僵持暗示分離

原來我也只是你 無名的過去

 

奉勸

 

作詞:宋普照

作曲:高天

編曲:王中易

製作人:王中易

 

想給你的天空畫一道彩虹

卻又怕消失後落寞和傷痛

只能遠遠看著無邪的笑容

藏在我的心中和深夜的夢

當你委屈需要守護的時候

我多想抱緊你做你的英雄

可是青春太多遺憾和感動

我多愛你不只是怦然心動

我無數次奉勸自己承諾別太放縱

愛一個人是天長地久的相擁

黑夜後的明天若還是情有獨鐘

我給你無限美好的可能

我無數次奉勸自己承諾別太放縱

不想因為愛情而互道了珍重

而我默默陪在你身邊你懂不懂

 

可能你也想陪我等一等

當你委屈需要守護的時候

我多想抱緊你做你的英雄

可是青春太多遺憾和感動

我多愛你不只是怦然心動

我無數次奉勸自己承諾別太放縱

愛一個人是天長地久的相擁

黑夜後的明天若還是情有獨鐘

我給你無限美好的可能

我無數次奉勸自己承諾別太放縱

不想因為愛情而互道了珍重

而我默默陪在你身邊你懂不懂

可能你也想陪我等一等

 

雲水謠

 

作詞:予詞

作曲:宇狗

 

餘溫散盡的夕陽

天地間走了一趟

跋山涉水後落個停當

是你攤開了我手掌

留下了咿咿呀呀的輕唱

將愛恨別離都深藏

日落晚風涼

那年並肩看夕陽

如今思索久 提筆一句

別來無恙

風也聲寂寥

水遠山高

誰在唱歌謠

一曲聲未了

秋葉落晚照

歲月也相邀

雲淡路遙

月下胭脂薄

只談昨夜今朝

相思知多少

 

夕陽流淌過城牆

秋風裡漂泊一場

雲水盡頭處落盡月光

是你笑著說歲月長

 

留下了咿咿呀呀的輕唱

將愛恨別離都深藏

日落晚風涼

那年並肩看夕陽

如今思索久 提筆一句

別來無恙

風也聲寂寥

水遠山高

誰在唱歌謠

一曲聲未了

秋葉落晚照

歲月也相邀

雲淡路遙

月下胭脂薄

只談昨夜今朝

相思知多少

風也聲寂寥

水遠山高

誰在唱歌謠

一曲聲未了

秋葉落晚照

歲月也相邀

雲淡路遙

月下胭脂薄

只談昨夜今朝

相思知多少

 

代名詞

 

作詞:千山

作曲:區密

 

你的煙還沒熄 話題已休止

兩個人的沉寂 是一種對峙

忽明忽暗的往事 像煙絲

燃燒成灰 誰都無心收拾

 

你的話有餘地 情節在僵持

兩雙眼在迴避 不願再對視

無論你怎樣修飾 都太遲

有些瑕疵 是頑固的污漬

 

你的笑是謊言的代名詞

明明有心事卻若無其事

你眼神裡的關鍵位置 有他的名字

你的好是愧疚的代名詞

三分自責帶七分的自私

他的名字 是我痛的引子

 

你的話有餘地 情節在僵持

兩雙眼在迴避 不願再對視

 

無論你怎樣修飾 都太遲

有些瑕疵 是頑固的污漬

 

你的笑是謊言的代名詞

明明有心事卻若無其事

你眼神裡的關鍵位置 有他的名字

你的好是愧疚的代名詞

三分自責帶七分的自私

他的名字 是我痛的引子

 

你的笑是謊言的代名詞

明明有心事卻若無其事

你眼神裡的關鍵位置 有他的名字 喔

你的好是愧疚的代名詞

三分自責帶七分的自私

他的名字 是我痛的引子

 

 

換掉

 

作詞:吳躍鑫

作曲:江曉暉

 

偽裝著自然 被回憶絆倒

時間甩不掉 想逃卻摔了跤

你看著我說 將結局宣告

最後的擁抱 天知道多糟糕

 

誰都無法預料

你視線我抓不到

何苦庸人自擾 輸掉僅存的

全部給我換掉

 

不如換掉 你說過那緣分合巧

有多誠懇如今就有多可笑

也許我的明天會更好

愛如潮水般洶湧也會退潮

 

不如換掉 你說過那星座癖好

不可否認曾真實為你心跳

原來好感會相互抵消

 

誰比誰重要 通通換掉

 

誰都無法預料

你視線我抓不到

何苦庸人自擾 輸掉僅存的

全部給我換掉

 

不如換掉 你說過那緣分合巧

有多誠懇如今就有多可笑

也許我的明天會更好

愛如潮水般洶湧也會退潮

 

不如換掉 你說過那星座癖好

不可否認曾真實為你心跳

原來好感會相互抵消

誰比誰重要 通通換掉

 

原來好感會相互抵消

誰比誰重要 通通換掉

 

你走之後的雨季

 

作詞:何東亮

作曲:何東亮

 

雨過後的空氣

貼近回憶

舊舊的涼涼的

有吻的痕跡

風過境的天氣

落葉滿地

關不緊藍色情緒

積累成傾盆大雨

你走之後的雨季

一直在持續

我困在被淋濕的夢境

你留下來的雨衣

還有溫暖水汽

曬不乾身體裡的記憶

 

雨過後的空氣

貼近回憶

 

舊舊的涼涼的

有吻的痕跡

風過境的天氣

落葉滿地

關不緊藍色情緒

積累成傾盆大雨

你走之後的雨季

一直在持續

我困在被淋濕的夢境

你留下來的雨衣

還有溫暖水汽

曬不乾身體裡的記憶

你走之後的雨季

一直在持續

我困在被淋濕的夢境

你留下來的雨衣

還有溫暖水汽

曬不乾身體裡的記憶

 

無能為力

 

作詞:莫智欽

作曲:莫智欽

 

以為無堅不摧

轉身瞬間粉碎

儘管再多眼淚

依然追不回

以為時光怎麼變

我們都不會變

終於說出了再見

不再見的再見

我路過你的心不在焉

最後只剩神情厭倦

預支的未來 都飄散如煙

 

是你的冷漠像旋渦將我吞噬淹沒

被淪陷終究不捨

明明就不快樂 明明我們就不適合

零碎的想你妄想為你拼湊成星河

後來徹底懂了

你要的快樂是我無能無力的

 

以為時光怎麼變

 

我們都不會變

終於說出了再見

不再見的再見

我路過你的心不在焉

最後只剩神情厭倦

預支的未來 都飄散如煙

 

是你的冷漠像旋渦將我吞噬淹沒

被淪陷終究不捨

明明就不快樂 明明我們就不適合

零碎的想你妄想為你拼湊成星河

後來徹底懂了

你要的快樂是我無能無力的

 

是你的冷漠像旋渦將我吞噬淹沒

被淪陷終究不捨

明明就不快樂 明明我們就不適合

零碎的想你妄想為你拼湊成星河

後來徹底懂了

你要的快樂是我無能無力的

 

天龍八部之宿敵

 

作詞:許嵩

作曲:許嵩

 

 

會在何處見到你

莫非前塵已註定

飛過時空的距離

卻囿於刀劍光影

 

三月春花漸次醒

迢迢年華誰老去

是劫是緣隨我心

除了你萬敵不侵

 

當恩怨各一半 我怎麼圈攬

看燈籠血紅染 尋仇已太晚

月下門童喟嘆 昨夜太平長安

 

當天上星河轉 我命已定盤

待絕筆墨痕干 宿敵已來犯

我借你的孤單 今生恐怕難還

 

 

纏擾孤島的雪雨

飄飄洒洒誰來停

 

摘取一顆海上星

陪我終夜不孤寂

靈柩長埋深谷底

沒有永遠的秘密

染指江湖結悲局

無人逃得過宿命

 

當恩怨各一半 我怎麼圈攬

看燈籠血紅染 尋仇已太晚

月下門童喟嘆 昨夜太平長安

 

當天上星河轉 我命已定盤

待絕筆墨痕干 宿敵已來犯

我借你的孤單 今生恐怕難還

 

當恩怨各一半 我怎麼圈攬

看燈籠血紅染 尋仇已太晚

月下門童喟嘆 昨夜太平長安

 

當天上星河轉 我命已定盤

待絕筆墨痕干 宿敵已來犯

我借你的孤單 今生恐怕難還

en - 虛擬人設

詞:雷壯

曲:土圭垚

你推開我那一刻 是蓄謀已久的

所以我保持沉默 沒有把話說破

他比我愛你更多 但願不是假設

我自甘退縮 屈服自我

愛像漩渦變幻莫測 我難以揣摩 多麼不捨的經過

往後就此別過 前路是水深火熱

你原是虛擬的人設 輕易就戳破

我許的最後寄託 連風都繞開我 多麼吝嗇

你推開我那一刻 是蓄謀已久的

所以我保持沉默 沒有把話說破

他比我愛你更多 但願不是假設

我自甘退縮 屈服自我

愛像漩渦變幻莫測 我難以揣摩 多麼不捨的經過

往後就此別過 前路是水深火熱

你原是虛擬的人設 輕易就戳破

我許的最後寄託 連風都繞開我 多麼吝嗇

當我重新選擇新的生活

發現你影子無孔不入了

你隔岸觀火我束手無策

愛像漩渦變幻莫測 我難以揣摩 多麼不捨的經過

往後就此別過 前路是水深火熱

你原是虛擬的人設 輕易就戳破

我許的最後寄託 連風都繞開我 多麼吝嗇

   歌聲那麼成熟,結果長得多麼小鮮肉,年輕。^^

台長: 月泱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古風 怎嘆  
此分類上一篇:抖音:王玉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