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3 00:07:47| 人氣2,0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識,你會識人嗎?

  我自認不會,所以慢熟,但等看透了,還是得受苦為難。左右為難。

  要提醒,還是裝聾作啞?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有時,人生很弔詭,尤其是被設計的請君入甕,甕中捉鱉,還訕笑我雞婆,...心腸壞,才會助紂為虐,我真的好會憋氣,嗚...,掉局的掉入盤絲洞,牽涉眾多的千絲萬縷的錯綜複雜,明明妳想走,卻變成渡劫,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朋友都說我塗糊又傻蛋,一世英名,嗚...,結果,我的天蠍朋友故意唱其實不想走,故意找以下版本的揶揄我,還說我不喜歡,但觀眾喜歡啊!....,問我那鎖碼裡面是有美女嗎?真是...,沒,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嗚...,還說我是去普渡 ● ●,我回中元普渡!

真是。。。,還叫我盤尼西林,在盤絲洞裡,真是...,那裡面只有很恐怖的,恐怖片(鄉土劇世間情還長壽劇)。

  

    無法控制欲望、貪念,就會偏執的一再重蹈覆轍。當一顆自認命運的棋子,認命,只有被擺佈的宿命-宿命觀。

   什麼是溫柔的人?溫柔和撒嬌的人,你能分辨其中的區別嗎?溫柔的人是有同理心,懂得關心,善解人意,感同身受,愛撒嬌的人,有分寸的人,會只對父母親人另一伴,是單純愛撒嬌,還是以撒嬌為心機手段的人,也是有分別的。單純的人會人人悄悄話?暗中煽風點火操控才是真的。

  人,無法做主,做自己,一切都推給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推卸責任的人最糟,這還是小三的強項。

  識人,是要長期觀察,察證,當一個人口若懸河的跟妳介紹她,一勁兒的說完全是優點,一副自以為她很瞭解她,只證明說的人很自以為是的主觀,自以為自己很瞭解她,結果一再被她洗臉,還是她肚裡的蛔蟲,牽-腸掛肚的牽蜘蛛絲。牽扯不清的牽絲線,一堆人在裡面瞎忙的被操控的團團轉,蜘蛛絲轉成漩渦轉盤-俄羅"絲"羅盤。嗚...

  結果,是我被惡整被虐到差點沒命,嗚...,還被罵腦子進水,才會拖心心下水,嗚...,我是拜託她抽絲剝繭,結果蜘蛛精要給她見面的肢體語言上纏絲線,嚇死偶...們,~><~

  還好,我朋友大都天蠍,有學到一兩招,^^  ,阿彌陀佛。

  識人,沒有捷徑。子曰:「巧言令色鮮矣仁。」

  觀人,觀人品,觀其友知其人(私生活),交人,交真心,交往錯人,會得到血淋淋的教訓,還體無完膚,嗚...,觀人,觀人品,言行舉止,禮、義、廉、恥,值得信任嗎?言行如一嗎?私生活如何?

觀看和觀察,是不一樣的,觀看就只會看到對方表面,甚至看到對方表演給你看的,像觀眾,觀察,察言觀色,觀察周圍的人,眼看四方,耳聽八方,細心察證細節,不要只聽片面,只看表面,識人要認識一個人的本性和初心,那都需要長時間細心觀察,真心交友,在於慢慢熟識一個人,慢熟。

1.看其所以:即看對方跟什麼樣的人交往。一個人生活社交圈的狀況,是思想相投結合 2.觀其所由:即看對方追求的是怎樣的目標,為達到目的,所採用的手段方式如何 3.察其所安:即看看對方的情感取向,看心安放哪?與情歸何處?

一、瞭解一個人的德,看他交往的朋友;二、瞭解一個人的善,看他對傷者、弱者的態度;三、瞭解一個人的人性,看他如何對待自己看不順眼的人;四、瞭解一個人的能力,看他發現和解決了多少難事,辦了多少實事。

     一個女人,玩弄一群人那麼多年,在薄情的世界,以玩弄人們為己樂的女人,圍繞著群瘋、妒火勾心鬥角、自相殘虐的團團轉,妳說她好單純?我,真是大開眼界。毛骨悚然。

   

如果你沒經歷過痛苦傷心,如何看透傷害你的人。

  俗話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某些人到哪都吃得開;看不透的人吃苦,看不開的人心苦,才會有人問,您,這又是何苦呢?何苦呢?看開就能平靜過自己的年年月月日日。

台長: 月泱
人氣(2,02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CLC - Devil 到底誰是Devil?
此分類上一篇:塗鴉畫畫

Evelyn~心~
泱泱,我們是朋友,同甘共苦,

我沒事,別自責。
2021-06-23 08:41:16
版主回應
對不起,連累了妳,心心,我有反省,面壁思過的鍋貼,呵!
2021-06-23 11:05: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