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06:00|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上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部分人都在放颱風假  我們公司現場四班二輪員工卻沒在放颱風假的

上一次強颱柯羅莎  我們也沒放假  雖然這次鳳凰颱風沒有比柯羅莎強

但真是在風雨生信心啊

為什麼颱風天都輪到我們班上班  那種加班費  真是冒著生命風險去賺

其實我不想去賺那種加班費  因為划不來  

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最近覺得同事很煩   雖然知道她人很好 很關心我

但沒必要對我講人生大道理吧   

好想跟她說  我的事不用妳管  

還常約我去她家吃她煮的  問題她吃素  嗚...

我不好意思說吃素我會吃不飽  嗚...

畢竟人家好意煮給我們吃  我們也不好嫌東嫌西的啊

但...如何拒絕別人的邀約呢

以前住家裡都可以搬出我爸叫我不可以亂跑  塑造出我有一個嚴父 呵~

現在住外面都不知要拿什麼當藉口拒絕同事的邀約

我好想跟她們說  我一個人才不會無聊、寂寞呢!

跟同事出去有時很累    要是永遠不用跟別人打交道就好了

突然發現只有寶寶說的話我聽得進去  雖然內心也有很多OS

但總比其他人講的話  我都當它是廢話  

有時也不瞭解  是自己拒絕著大家  還是怎麼了

寒意、疏離感,感覺世界一直把我排除在外
 
雖然我也不想進入那個世界

在人群裡  卻又獨善其身的冷眼旁觀

同事都說我話很少

殊不知我有時也很吵  只對寶寶演講  呵~

或許是因為和她有話聊  她很聰明   

因為她很聰明  所以我只有被玩弄的份

偏偏和其他人就沒話聊   感覺聊沒幾句自己就快掛點了呢

話說  在謊言中的愛情  不算愛情

是我最近看韓劇”遊戲女王”中的一句台詞

果然  寶寶她不愛我  所以才狠心把我甩了

算了  被甩真丟臉  呵~

早知道應該先下手為強  先把她打入冷宮的吼  可惜沒那機會了

這場愛情遊戲  我玩輸了   嗚...

所以不好玩

台長: 月泱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啟示
此分類上一篇:破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