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1 21:33:54| 人氣1,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青春~盡在不言中 - 周慧敏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慧敏

 

盡在不言中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王豫民

 

曾經想要對妳說的字字句句 欲言又止的我卻詞不達意

其實我的感情妳都看在眼裡 應該明白我的心

 

動人的話 別人都說的比我好

美麗的詩 又撲朔迷離 不容易傾聽

 

能不能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們之間無法言諭

不要去刻意經營所有的話語 我和妳 盡在不言中

 






周慧敏

愛你多年

作詞:姚謙

作曲:陳耀川

編曲:塗惠元

試著從妳眼中尋找永遠 卻只看到虛弱愛憐

如果相愛一天也算有緣 又何苦憂心妳會變

我嚐試接受你空間的誓言 芳華虛渡一天一天

到頭苦戀一場卻道無緣 癡心如此千愁怎麼解

愛妳這麼多年 青春空由寂寞填 難道妳都沒看見

愛妳這麼多年 總是被妳惹落淚 妳要傷我到那天

  學生時代的偶像,不要說小時候,因為女明星凍齡,現在回想我學生時代音樂老師考獨唱,說可以唱流行音樂,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唱周慧敏"愛你多年",只因為對偶像忠心(只聽她的歌曲),結果還被男同學問愛誰多年?,真是...,買到連廣東粵語專輯也買。

   這首留戀,很符合最近的新聞,真是才華不等於人品,擇人交友,人品私德,應該在一切外表、才華...等,所有之前,擇善固執。

  學生青春期,我都聽周慧敏的情歌,認識愛情多可怕,呵~




《愛的成長》

 

作詞:向雪懷

作曲:周慧敏

編曲:周啟生

 

外貌漂亮  難道便是偶像

旁人如何認識這顆心善良

我有思想  美夢我也晌往

其實我也會失意哀傷

應該怎麼  面對一些欣賞

時常懷疑自我容易會緊張

我最擔心  有負對我的愛

留下了你腦人壞印象

難道我時常微笑便是為了忍藏

人前啼哭哭出心裡淒創

望旁人憐憫  醫不好我心傷

誰亦要人來憐愛願望未算瘋狂

誰來容許你與我的戀愛

獨自受傷是為了感情能成長








台長: 月泱
人氣(1,700)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星相館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牙:這是我陪你的第幾年?
此分類上一篇:女主播:房業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