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3 23:26:45| 人氣1,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組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嗜好

 

曲 : 鄭國鋒

作詞 : 張鵬鵬

編 曲:關天天

 

 

我以為能戒掉 

不讓回憶打擾

誰知越努力抗拒 你越是喧鬧

 

街道上人來人往 

我手心裏的空蕩

以後會有 誰會前來造訪

 

在擁擠的人潮 

寂寞一旦猖狂

心就立刻被丟到 曠野裏流浪

 

當世界荒涼如島 

只有你能做停靠

也難免我 拉著過去不放

 

治不好 想念你的嗜好

再多時光 都徒勞

有誰能替代 你給的懷抱

 

忘不掉 想念你的嗜好

像囚禁人的監牢

我要關多久 才能夠釋放

 

在擁擠的人潮 

寂寞一旦猖狂

心就立刻被丟到 曠野裏流浪

 

當世界荒涼如島 

只有你能做停靠

也難免我 拉著過去不放

 

治不好 想念你的嗜好

再多時光 都徒勞

有誰能替代 你給的懷抱

 

忘不掉 想念你的嗜好

像囚禁人的監牢

我要關多久 才能夠釋放

 

治不好 想念你的嗜好

再多時光 都徒勞

有誰能替代 你給的懷抱

 

忘不掉 想念你的嗜好

像囚禁人的監牢

我要關多久 才能夠釋放

 

這嗜好多久 才能戒得掉



晚安

作曲 : 陳誌傑

作詞 : 陳誌傑

編曲 : 關天天

窗擋住月色 貪戀的交集

在浮語虛詞中交映

忙碌的身影 慢慢的長夜

去匆匆地留下感情

聲色太慌張 你眼神逃避

卻如此地令人著迷

為何總留戀這種 曖昧的迷離

曾經多少個牽腸拉扯不舍夜晚

到現在熱情褪成陌路的感嘆

何必拿真心與寂寞去糾纏

幾人份的暢談 道三兩句晚安

惹多情的遐想 卻輕易地走散

情意綿綿總與見異思遷為難

總是不能抵抗你信手的晚安

執迷與你忽遠忽近爛橋段

迂回一句晚安 多情人卻自找難堪

聲色太慌張 你眼神逃避

卻如此地令人著迷

為何總留戀這種 曖昧的迷離

曾經多少個牽腸拉扯不舍夜晚

到現在熱情褪成陌路的感嘆

何必拿真心與寂寞去糾纏

幾人份的暢談 道三兩句晚安

惹多情的遐想 卻輕易地走散

情意綿綿總與見異思遷為難

總是不能抵抗你信手的晚安

執迷與你忽遠忽近爛橋段

迂回一句晚安 多情人卻自找難堪

幾人份的暢談 道三兩句晚安

惹多情的遐想 卻輕易地走散

情意綿綿總與見異思遷為難

總是不能抵抗你信手的晚安

執迷與你忽遠忽近爛橋段

迂回一句晚安 多情人卻自找難堪

迂回一句晚安 多情的人始終難堪

囂張

原唱:en

演唱:燦爛C.L

填?:李藝皓

作曲:李藝皓

太多的 太重的 太殘忍的話

沒糾纏 是妳的 理由太假

我覺得 妳大可不必說的天花亂墜

是天使 是魔鬼 都沒有絕對

沒想的 沒說的 都請收起吧

妳扮演 的角色 更可悲嗎

放棄的 就大可不必再爭辯是非

放下的 就請妳 燒的幹脆

妳的一字一句猶如刀疤劃心上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改變多荒唐

任妳肆意玩弄 從沒去想

妳是有多囂張

我的心臟脈搏為妳跳動為妳狂

妳說我真的多餘不如離開流浪

都怪我 沒治愈我的傷

沒想的 沒說的 都請收起吧

妳扮演 的角色 更可悲嗎

放棄的 就大可不必再爭辯是非

放下的 就請妳 燒的乾脆

妳的一字一句猶如刀疤劃心上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改變多荒唐

任妳肆意玩弄 從沒去想

妳是有多囂張

我的心臟脈搏為妳跳動為妳狂

妳說我真的多余不如離開流浪

都怪我 沒治愈我的傷

妳的一字一句猶如刀疤劃心上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改變多荒唐

任妳肆意玩弄 從沒去想

妳是有多囂張

我的心臟脈搏為妳跳動為妳狂

妳說我真的多餘不如離開流浪

都怪我 沒治愈我的傷

說謊

原唱:林宥嘉

演唱:鬱歡

填词:施人誠

作曲:李雙飛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壹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溫柔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四月的謊言

 

櫻花落滿了衣襟,春風又在肩上停

鼓足了勇氣,轉身看歲月的痕跡

有那人,微笑至流淚,孤獨風景

應抱以何種心情,擦乾淚水再前行

一片光芒裡,眼神亮若晨星

低聲問,可願就此殉情

 

喧囂的,無須傾聽

熱烈的,蓬勃向陽不息

照進蒼白漫長歲月,一地溫暖的碎金

坦言的,虛實秘密

沉默的,永遠守口如瓶

無奈的,哭泣嘆息後承認,不過命運

 

一月海二月星,三月南風吹雲

四月指針,停駐不再運行

遠方驟雨多安靜,打濕舊日回憶

你髮梢的琴音,依舊雲端飛行

 

光陰消耗殆盡,也從不言放棄

耀眼流星,照亮永夜路徑

我沉默在謊言裡,真實溫柔而美麗

你仍駐足於,最後的春色裡

 

我於萬千人海裡,隨波逐流地穿行

你撥開人潮,艱難堅定漸進

點亮我,灰暗的生命

 

喧囂的,無須傾聽

熱烈的,蓬勃向陽不息

照進蒼白漫長歲月,一地溫暖的碎金

坦言的,虛實秘密

沉默的,永遠守口如瓶

無奈的,哭泣嘆息後承認,不過命運

 

一月海二月星,三月南風吹雲

四月指針,停駐不再運行

遠方驟雨多安靜,打濕舊日回憶

你髮梢的琴音,依舊雲端飛行

 

光陰消耗殆盡,也從不言放棄

耀眼流星,照亮永夜路徑

我沉默在謊言裡,真實溫柔而美麗

你仍駐足於,最後的春色裡

 

揭開斑駁記憶,盡頭是你背影

孤單時光,從來如此無情

能否給我個契機,點燃蒼白生命

風雨宿命與你,再次並肩而行

 

光陰消耗殆盡,也從不言放棄

耀眼流星,照亮永夜路徑

抬頭凝視這晨曦,真實溫柔而美麗

你仍駐足於,最後的春色裡

 

曾與你相遇,獨一無二春色裡


 

《洛希極限》 Roche Limit

作詞 Lyricist:吳克群 Kenji Wu

作曲 Composers:吳克群 Kenji Wu、江鎮宇Chen Yu Chiang

 

What you gonna do do do tonight

Wanna be with you you you tonight

With you tonight oh~~~

 

你的眼睛 彷彿藏著幾個星系

重力發生在你的每個微表情 牽動我的潮汐

你的引力 讓我脫離既定運行

我奮不顧身忘了洛希的警句 oh~

 

Woo babe I love you sexy babe

What you gonna do tonight

Wanna be with you tonight

Woo babe into your Roche limit

What you gonna do tonight oh ~~~

 

太過靠近 不小心逾越洛希極限

就讓我被你引力靜靜地撕裂 像土星的指戒

愛有引力 蘇梅克-列維的安慰

墜落前請你給我最深的懲戒 oh~

時間滴答滴

作詞:高山峰

作曲:Joyce Lee

編曲:Terence Teo

你說很快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眼前

很快到底是多久 幾分鐘或一整天

我刻意 我忘記 時鐘掛在牆壁

因為你 在心底 時間就對我沒意義

謊言侵蝕勇氣 滴答滴答滴 (我睜著眼睛) 時針拖著身體前進

我不在乎 此刻我還愛你 浪費是愛的天性

謊言侵蝕勇氣 滴答滴答滴 (我閉上眼睛) 愛正在融化成回憶

誰能夠肯定 一份所剩無幾的愛情 該繼續還是停

你捧著我的臉說 明天在你的眼裡

但是我除了未來 還看到一絲絲過去

我刻意 我忘記 你的事你決定

縱容你 讓你去 也許下次能擁抱你

謊言侵蝕勇氣 我睜開眼睛 謊言侵蝕勇氣 我閉上眼睛

我以為

原唱:品冠

翻唱:徐薇

你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你對她有那麼好

你說會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你和她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你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她再給你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她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跡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你會慢慢明白

她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她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跡會發生

她讓你紅了眼眶

你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誰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地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台長: 月泱
人氣(1,3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 魏如萱 Cover
此分類上一篇:長久 - 于文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