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9 19:53:07| 人氣1,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體》,是大陸作家劉慈欣作者的科幻作品,但此文沒那麼艱深,純生活體悟,面壁者思過,三體,我只知道小三很多,呵~,不可以讓人當小三,還要小心小三投懷送抱,朋友說現在小三、小王,都超會設計坑人。她當老師,我提醒她別演魔女的條件給我看,她竟回我別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吼!我也知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又不是臨老入花叢,雖然沒很老,不,是沒有老,呵~,擇友很重要,要小心會背著大家慫恿妳的人,人生有時踏錯一步就萬劫不復,有些人生性狡猾,妳會覺得很...,被栽贓,又遇到368造謠小人,有理也講不過造謠口蜜腹劍、鬼話連篇、胡說八道的。就整個多說無益。算了。謠言止於智者,日久見人心,結果,還沒見到人心,我就快被整死。





  和朋友同感,現在小三都夭壽恐怖,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禮物,一向是鳥屎,投懷送抱不用錢的最會詐財,呵~,辦公室有個有女友的男同事被坑,遇到千金仙女級小三(給我們看照片眉眼好像一位女明星,剛好最近那韓國女明星金○善有新聞,更覺得果然很恐怖滴小三,雖然因為我們同事蠻久的,知道他就老實人,八成沒遇過才會被狡滑的千面女詐騙的暈船,結果,雖然不太好意思那樣說,但我們都覺得是那男同事人財兩失,被仙女仙人跳的整個榨乾,以為那個女生是千金家裡有錢不缺錢,但事實是她有錢但她更愛錢,又沒有禮義廉恥,什麼羞恥心,那種女生沒有羞恥心這種東西,反而是被詐騙人財兩失的不敢昭告天下那女生的真面目,(怕得罪人,呵~,啊!不是都教我們識時務者為俊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呵~),且因為對方就一副仙女樣又是千金,會演會撩會哭又更會說,還自牽紅線,要不是認識那男同事的為人,我們只看只聽那女生,也會覺得應該是男的把持不住劈腿,喊打,呵~,雖然我們同為同事都蠻同情他,但說真的,也是他出軌劈腿,以為飛來豔福,結果,是被設計的仙人跳。所以,只好安慰他,還好沒染性病,已是不幸中的大幸,錢再賺就有,但職業第三者真的太狠毒。讓他都只能吃泡麵,不敢跟他女友講,一講一定分手下場。兩頭空。


女人.男人   于2003年寫的。

 

 女人心 , 海底針

 

 男人心 , 無地尋

 

 女人:除了愛情 , 我什麼都可以失去

 

 男人:除了誘惑 , 我什麼都可以抵抗

 

 女人:我怕寂寞。

 

 男人:我怕孤獨。   

    不管,男人、女人,都要小心,小三、小王,最近社會不像以前純樸,似乎有些人都居心不良的想看別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人生全毀似的,甚至看戲般的冷眼旁觀甚至還創作的加油添醋、推波助瀾,唯恐主角不入虎穴不入戲嗎?旁觀者,不只不制止、提醒,還幫忙設陷阱推人入坑。看人身敗名裂很開心?不是自己證明自己很壞心?那男同事就是被那千金女帶去公司,連她同事們也一起串通耍他,真是...,當然都成年人了,他也只能上一次當,學會乖一輩子。要跟白唐僧學心如止水,老僧入定,呵~,要學會一休。有些同事也很壞,明明他就已經得到教訓,還落井下石的說他修修臉、老不修,心想,比他老的呢?小王、小三,有些年齡比他還老啊!故意誘惑勾引人的詐騙玩弄,真的很No N o。

🔮塔羅占運勢🌟九月份即將來臨的好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_cGZ5WHyY

  我選4,嗚...,我要硬起來。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所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