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1 19:31:08| 人氣1,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隱久成難言之隱。隱忍 。

        似乎,沒有寶寶,我就不會傾訴了一


  或許,今生今世我們都在找一個不需要言語,就懂妳的人。

  比家人還重要的人,唯一瞭解自己的人。讓妳知道,有人真心在乎妳、疼愛妳,事事為妳著想。

  愛,是愛妳最柔軟也最脆弱不堪的破碎靈魂。

        終究是幸福的,曾經相。遇到也珍惜。

        要是跟她說最近幾年的經歷,冷靜共感又有大智慧的她通常三言兩語就可以讓我把一切拋諸腦後。

   朋友:「遇到不好的人,當然沒好結局。」

       一開始就要明辨是非,劃清界線。

       遇到嫉妒眼紅的殺紅眼,莫名其妙的天上飛來橫禍的血光之災,嗚...,背著大家狡猾的要求投其所好再陷害妳揹黑鍋,還揹跨年黑鍋...,是要悶死我。

  大家都知道天下沒白吃的午餐,白吃,當我白痴嗎,呵~,不擅拒絕有分真假兩種,一種是不擅交際的不太會拒絕也不擅表達,另一種是明明人人撩、撩人來的八面玲瓏輕浮又隨便。

  明明我朋友都知我不輕易收禮物,都自買。要送我禮,妳還不夠格。

  妳的一切所作所為,都是在污衊我的人格。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佔盡便宜,只證明便宜廉價的從來是妳的代名詞 - 便宜貨。便宜貨都談廉價的愛情。

  就是我還給妳的小小回擊。跟妳加諸我身上的傷害,真是算妳便宜。

  人生在世,底線一定要高,原則務必要強!

 

鄭珮柔:

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分享。有的人不懂拒絕,有的人不敢拒絕怕得罪人,變成了老好人,

沒有原則和底線。一切委屈自己並不會帶來和諧的人際關係。人要懂得拒絕別人,不要處處忍讓,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別人才不會得寸進尺,覺得你好欺負的。最好的人生,適度的善良,懂得拒絕,才不會活得好累的。善良與心軟是你的修養,但不能讓別人把你當成軟柿子。

 

摘自:https://youtu.be/EqC_zZHzv-s

 

  被攻擊,給別人下台階,得饒人處且饒人,結果,被對方以為軟柿子,不回擊,是因為回擊,絕對沒好話。結果當我白痴傻瓜嗎?給臉,結果遇到不要臉沒禮義廉恥的,我,不想傷害妳,不是讓自己被妳無止盡的傷害。

  擁抱每一場相遇,再接納每一種失去。溫如生

  希望你付出的溫柔和善良都值得,

  成為你在這個世界行走時的底氣。-溫如生

  劃清底線更要劃清界線,原則要堅定才是原則。管,首管自己才是管好。




台長: 月泱
人氣(1,713)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時。知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