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4 21:36:49| 人氣2,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承的書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長,還有我媽媽與朋友們贈送傳承給我的書。






  老師給我的畢業感念,我們老師低調,所以當學生的也要低調,呵~,某年某女校,老師教學熱忱,就像天空中的白雲浩潔無彊。要學生我學海無涯。^^





         朋友,給我的兩本卡通漫書。




         我母親留給我的書,我媽媽習慣會畫書中她覺得的重點,呵~,最有力的辯論是無言的微笑。

  懂妳的人,不會要妳解釋,她會用心瞭解妳,會懂人無完人,會出槌,牙齒都會不小心咬到舌頭,更何況打錯字說錯話,

  來者不善的人,才會自大無禮且傲慢的見縫插針,以偏概全的扭曲妳誤解妳。甚至居心不良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對妳人身攻擊,一再惡言惡語讓妳受傷害。

        不小心犯錯和壞心使壞是截然不同的。

  我母親要我學習做潭水,日久見人心。事實勝於雄辯。(事實我也說不過那種人,呵~,那種人跟我說:「認真的人就輸了。」,而我,早認輸,局外人的楚河漢界,自始至終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謹慎,謙虛,和善。

  個人經驗經歷,得到的教訓,別交淺言深,當一個人跟妳攀親帶故的叫妳姊、學姊又說一堆她說沒跟她閨蜜說的秘密,要妳保密,妳也傻呆呆的跟她說自己的隱私秘密安慰她,人無完人,而她的秘密,妳根本求證無門,不可能直接跟她的閨蜜求證的秘密,等下被誤以為我們背後說她壞話。雖然起疑她不跟她認識好多年的閨蜜卻說只跟我說?且要保密,而事實證明,她閨蜜只會和她一起串通唱雙簧設陷阱,結果,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拿妳跟她說的隱私秘密來踐踏妳到體無完膚的沒完沒了的凌虐。精神虐跨年,她還會傷人的大喊救人的討拍。展現大家都站在她那邊,而,妳,只有四面楚歌。妳,要不要去跳海?讓我跑去聽海哭的聲音,結果,哭的比海還大聲,嗚...




    造謠生事,抹黑別人的,都以為那樣自己就是白的。謠言,止於智者。妳,四面楚歌,只代表那裡沒有智者。只有要妳命的惡整,要保命,快溜之大吉~,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教養、修養,忍辱負重。忍,忍到我四腳朝天,口吐白沫,嗚...





  交友,貴在真心交心。君子之交,淡如水。淡泊人情味,才是人間最實在的原味。

     靜寞的做自己,不譁眾取寵。




  真正的做自己,是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長處與成就,以別人為榜樣,激勵自己。




    我朋友大都溫和文靜,在一起也大都寧靜安適的輕聲細語。我們的友情,一直友好的以禮相待。





  懂得拒絕,才能迎來一顆只屬於妳的真心。真愛,始於專一。




      學習,懂得付出,才能擁有。





      果斷,細心選擇,勇於負責。





  學會幽默感,笑看自己人生經歷的一切,自我解嘲。

       羅蘭小語是最悠久的,都要藏好,^^,書的傳承也是一種延續。





台長: 月泱
人氣(2,320)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安安
此分類上一篇:貼紙,集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