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5 22:11:16| 人氣1,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蕾莎修女:「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群體安全,團體共存,有人願意鼓起勇氣說出來,才有人有可能倖免於難,即使,只有一個人相信,心裡有底,就能把傷害減到最低。在群眾裡,最怕盲目的一言堂、一窩瘋的上癮。惡,是群體的共犯結構,惡言惡語的傷害人更是背後有人在搞鬼,希特勒:「愈大的謊言愈多人會相信。」(查查希特勒的異性緣愛上希特勒的下場?),能戒癮的人,就有能力離開有毒的爛關係,才能擁有自己的人生。人生,自有定見。

  傻子容易想不開,白痴才喜歡被耍得團團轉(個人多麼痛的體悟),誰說好像是妳自己,嗚...,那些團團和他們口中的good girl 傷害我,都沒有一個人來關心我的死活,哼!還好有朋友救我,就是我都經歷過,還四面楚歌,鬼話連篇的還馬上自導自演她痔瘡又發作,唱作俱佳的她楚國人的楚楚可憐,差點被她活活惡整死
  
  有人毫無理由地妒嫉詛咒你,你馬上輕蔑地秒回咒罵他。有人在你面前放肆炫耀,你馬上加倍地炫耀回去。有人口出惡言對你,你馬上也回以臭嘴。看,你最討厭的那些人,輕易的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而這,就是惡人們對你最大的傷害。讓你也變成和他一樣的惡人。請,不要助紂為虐。在人世間,你,身為人,擁有同理心,而良心永遠沒有時效性,你永遠有機會覺醒,重新掌握住自己的人生。

  德國哲學家尼采:「與怪物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怪物。」

  當機立斷,撤、撤、撤,才能保有自己的身、心、靈。

  人活世上,要懂得分辨,花心渣,綠心殘,最會耍花腔,以便劈腿,把別人當工具人利用...等,耍花腔騙人得來的也不會是真心,是痴心一片騙,(騙子耍我,我是白痴,~><~,很抱歉,我不會白痴一輩子,哼!),而愛上花心、綠心,得到得只會是傷心;真心人,才會懂同理心。

      大小眼 、勢利眼、八面玲瓏、口蜜腹劍的各種人都有話題可以聊撩的,組成的群眾團團轉,不是友善,更沒有同理心可言。

  平等,由先懂得分辨是非,擇善固執,一視同仁開始。

 

台長: 月泱
人氣(1,2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塔羅牌
此分類上一篇:傳承的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