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1 22:16:20| 人氣1,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妳甜甜的派吧!/ さかもと麻乃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因為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所以...,我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

  可是這樣下去的話,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

  小綠明明喜歡的是女生,卻因不符世俗標準,因而積極地參加未婚聯誼,試圖想要成為「一般人」,但履履受傷而歸。心裡明明最喜歡的是由紀,卻因為怕被拒絕,而老是用性伴侶及聯誼的話題來試探對方的心意,但此舉卻總是得不到答案並且惹由紀生氣。而另一方面,由紀則是期待某一天,小綠可以不要再這麼沒自信,並且勇於正視眼前的自己…。

  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正因為笨拙,所以令人憐愛,又甜蜜又痛苦...,集結了許多戀愛中,酸甜滋味的短篇集。


[目錄篇幅]一、My Unique Day
        二、送給妳甜甜的派吧!
      三、與須羽子姐去宇宙旅行
      四、我不會再說喜歡妳了

[讀後感想]好久沒看漫畫,百合漫,一、My Unique Day,同齡的曖昧情愫,如何踏出第一步,成了難題,尤其一方曾有心痕,成了彼此距離的平行間距,二、送給妳甜甜的派吧!小綠,一堆床伴,在由紀眼中毫無道德觀可言的女人,老是聯誼後又傷痕累累的跑去找閨蜜們輪流床上抱抱,獲取愛的慰藉,俗話說「罵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真正的笨蛋」,因為笨蛋總是對站在她眼前的我,視而不見!連珍惜眼前人,長年陪伴著她、接受著她一切的我,明知小綠笨蛋,明明暗戀著我,卻一再蹉跎青春的一直參加聯誼、又荒唐一夜情尋歡作樂,床伴間來去,由紀卻還是心疼著她的小綠,縱使小綠讓她綠雲罩頂,三、與須羽子姐去宇宙旅行,研究生美影與已婚少婦羽子姐之間的不倫戀,美影:「不需要任何人來勸告,我心裡也非常清楚,跟這個人還是早點分開比較好...,而且我完全被耍得團團轉,且羽子姐素行不良、風評不佳,勾三搭四的外遇最後都東窗事發,鬧得不可開交,但是,卻沒有一個人對她心生恨意,這就是壞女人的厲害之處吧!和她在一起,夜深人靜時,總是傷心的時候居多,卻還是戒不掉她的溫柔、甜蜜,戒不掉羽子姐的一切,好的、壞的...,再這麼下去,只會永無止盡~,四、我不會再說喜歡妳了,雙人女子偶像間的揪心與勾心,看似最親密無間的兩個女生,卻因互萌愛情而走調,原來在彼此對方眼中的在一起,是截然不同意義,女生間彼此因私愛而偏執的嫉妒,由愛生恨,一觸即發。

      Ps.畫風可愛唯美剛好合宜。香甜可口+賞心悅目,^^。



             那是可麗餅,不是派,呵~,看完甜點吃甜甜。

台長: 月泱
人氣(1,97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虐殺器官/伊藤計劃
此分類上一篇:飄移的起跑線/歐陽立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