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20:23:41| 人氣1,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下『情』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同事的年下篇,年下男叫表弟,年下女叫表妹,我馬上回:哪來那麼多表弟、表妹,呵~,他:小王、小三啊!,真是...,我心想不就小情夫(小王),小情婦(小三),延伸小情人,呵~





  問我哪來顏色,不可以讓人當小王、小三啊!因為防範愛滋人人有責,呵~,男同事要我幫他徵女友,我回他自己去愛情公寓交女友,結果,他說現在都流行交友軟體APP(OS.自己有在玩交女友APP,還要我幫他公開應徵,真是...),還傳一段影片給我,讓我看,那真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交友脫口秀,^^,看了很釋壓,我們個性要是像那女生,會開心很多吧!?妳說呢?

  但就是...做不到,嗚...,大家又問我,有顏色,十八禁,在哪裡?在龍龍的脫口秀裡,自己看,^^ ,一起笑開懷,抒壓,呵~

原影片來自:

https://youtu.be/HxZg1ns_4aA

龍龍簡介:目標把生活中的悲劇都化作喜劇。

台長: 月泱
人氣(1,31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被人操控的10種跡象
此分類上一篇:遠離折磨你的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