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20:23:03| 人氣4,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你的SM攻受成分鑑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攻受成分測試:

http://m.quce001.com/index.php/wetest/entry/index/id/6629


    ↑ 結果,怎是我被虐到,不要、不要的,嗚...,梳髮,還掉了十幾根頭髮,還發現,冒了三根白髮,嗚...,眼出細紋,。。。,我去哭哭。沒有第三眼,忍著,被殺紅眼,一直撩我的名(對方先說名字,我也回她名字,嗚...,惡夢的開始,結果,卻發現,大家都知道妳的名字耶!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結果我今天省思突然發現那人和我們不一樣,愛裝低調裝密碼,實則愛擺顯大紅,還紅不了,那個人很喜歡被點名,因為想出名想瘋了吧!嗚...,不想出名的反而比她紅,怎麼辦啦!還不是都是妳,再虐我啊,我就一直炒妳,一直炒妳,也捧不紅妳,妳說怎辦呢!呵~,哼!人家我決定改名,不告訴妳。妳這大嘴巴一定又編劇和三六八們傳播~,請不要騷擾已婚有女兒的女人,都不懂嗎?操控者果然最愛黏著能達到她目的的人,誰叫我,我不用自拍不用像妳用盡心機、心理學愛露不露,用心理暗示起心理作用的操控~~,結果都吸引到什麼?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與其用盡心機,唯有真心誠意,可惜妳從來沒有,虐整我個半死,要不我會去看一大堆心理學的書自救,真是,沒遇過不知道,另類的大開眼界,怎有人那麼舌燦蓮花,黑的都能說成白的演技派,妳不覺得那種明明傷害人心、踐踏人心且玩弄人心,利用人們對她的信任,明明說謊,還能睜眼說瞎話的一再裝可憐的,很假掰嗎?被她傷害的,都要學會自己孤立無援的孤軍奮戰堅強耶!事實一再證明誰相信她,誰白痴,拿手招術,虛情假意的虛晃一招,再玩兩面手法,把人們耍得團團轉,她到底把人們的真心當做什麼?豈有感情可言,一再擬人化的演出,那種人還,OH,YEAH!RAP~,各位觀眾鎂光燈聚焦,圍繞著愛慕虛榮、虛偽到了極致,就是華而不實,巧言令色,口蜜腹劍,虛情假意,果然,古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居。」仔細觀察,三六八俱樂部們,群聚一起就原形畢露的嘻笑怒罵(好像鄉土劇反派),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管自己,殷素素,速速遠離,來企~,呵~,(被虐到九死一生,去了幾魂幾魄?還好沒魂飛魄散,阿彌陀佛),悟空。本來就兩手空空,呵~,當然空手而回。才,不要腦袋空空。留得青山,才有綠竹筍可以嗑。好冷~,呷冷筍。

  我要公開說清楚講明白,她就偏不,操控者,她最喜歡暗示法糾纏不清,長眼睛發眉毛,第一次遇到女的愛糾纏不清,糾糾纏的,連已婚的女人妳也勾勾纏,就誰喜歡妳,就選誰了,不要再把大家耍著玩。莫名其妙,一直撩,再撩,妳這玉荷包,我讓妳滿頭包。揹書包。
  

  看見她文章打,『”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我沒吐血,真的,這不是膚淺,什麼是膚淺?果然,什麼樣的感情觀,都原形畢露了。還把人分短期、長期的,請問,那妳自己是什麼期呢?

     被虐到,我都要一直註明我不是抖M,嗚...,(苦笑 ^^ 

總受:在文中不管跟誰配,這個角色永遠都是受方。

總攻:與上述相反,無論是和誰,這個角色永遠的攻方。

年下攻:攻的年紀小於受,就叫年下攻。

年上攻:與上述相反,攻的年紀大於受,就叫年上攻。

女王受:受的個性就像女王一樣高傲且充滿優勢,不得不讓人臣服於其魅力之下,使得攻老是被吃得死死的。

渣攻:人品渣,愛劈腿,不好好愛護受的攻。

下克上:下屬為攻,上司為受,也就是地位較低的是攻,地位較高的是受,金絲雀皇帝一書即是下克上的典型。

立場倒換:意指攻受立場倒換,本該是攻方到後來逆轉而變成了的受方。

強氣攻:個性非常強勢像皇帝一樣的攻。

強氣受:與上述相反,個性很強悍的受。

健氣受:個性十分活潑、健康、開朗類型的受。

天然受:受的個性十分純真,屬於天真浪漫的類型。

誘受:主動誘惑攻來和自己H的受。

渣受:欲求不滿,背著攻到處床伴的渣受。

腹黑攻受:壞心眼的攻或受。表面微笑著,心裡卻想著怎麼吃掉受君比較可口的可怕生物,基本上很多BG言情都是以腹黑攻為男主角,但換到BL上就是不同層級的有愛。

癒攻:治癒性高強,甚至會令人爭著要當他的專受。

溫柔攻:對受溫柔體貼,通常有賢妻特質,微笑和擁抱是對受的攻略神器。

神攻:神一般境界的攻君,攻到無以復加的攻,比總攻還要攻氣瀰漫。

女王攻:個性強勢,看似高傲,外表卻陰柔女性化,自帶氣場。

乙女攻:意思就是,外型弱美,貌似少女,性格溫婉的攻。

蘿莉(Loli):指12歲以下或未發育完全的小女孩。Loli取自於某部改拍成電影的小說,裡面的小女孩好像叫做Lolita。

正太(Shota):指12歲以下或未發育完全的小男孩。Shota則是取自於“新鐵人28號”中的金田正太郎。

姐貴&御姊:指成熟嫵媚、成熟的女人、大姊姊,其意類似於「熟女」通「女市貴」。

兄貴:指全身筋肉暴滿,擁有強硬華美肌肉,而且還充滿熱血的真正新一代的有為青年。有人說是"大哥哥",也有人說是肌肉強壯的男子。

控(com):com取自於complex情意節,熱中於某事物或對此事物有異常的偏愛。

蘿莉控(Lolicom):喜歡或愛戀小女孩的人。

正太控(Shotacom):喜歡或愛戀小男孩的人。

耽美:將文或圖用詞句或畫筆描繪得極為美麗,到達了唯美的境界,就叫耽美。

百合(向):女同傾向的意思。

薔薇(族):男同性愛者的意思。

YAOI:整篇BL小說以H描述為主,沒什麼劇情,就叫做YAOI。

GC:意思是GAY COMIC,就是BL漫畫。

女體化:在原著中本是男性的角色,將之改編成女孩子來做同人創作。

H:源自日語的echi(色情),由於發音像H,所以就用H代替。也有另一說法是取自日文羅馬拼音(HENTAI變態)當然,解釋起來就是18禁的意思所以跟性愛有點出入。

SM:性虐待遊戲,在H時給予苦痛而帶來的快樂,S指的是虐待狂,M指的是被虐狂。

鬼畜:比激H更上一階,非常成人向的H行為。在日文中的意思是殘酷無情,就像魔鬼畜生一樣,也就是攻殘忍地傷害受方的身體或是給予精神方面的虐待,因為字彙原意有殘酷無情的意思,所以是非常十八禁的SM式H。

緊縛:H時將受的身體用繩子綁起來,使其不能亂動。

獵奇:極度血腥暴力的十八禁圖,比如說大量出血,斷頭,內臟跑出來之類的。

奈落:有地獄的意思。

少年愛:美少年之間的戀情;通常很少包還H情節,亦指清純向。

調教:調教就是將對方當寵物一般。

凌辱:凌辱就是對於受君以強制性加以H和羞辱。

推倒:常見的行為或心理用詞,同字面意義,有時含有情色的成分。通常想推倒的都是羅莉與正太或受方居多。由一方掌握另一方,說白一點就是來強的壁咚。

強制愛:自大,不顧人意願,強迫式的愛情。

  為什麼,我要聽這麼催淚的歌,嗚...

  歌曲網址:https://youtu.be/4Y1ef3Xnmss

  我一定不准妳回頭,我怎可以讓妳回頭,看見我在哭呢!不行。一定有成群的人,搶著守護妳,我一直如此相信著。我的無價之寶-寶寶。留在心底就好。藏在心中,就好。收藏真心,眺望最美的遠方真愛於心何處不是最美的風景,人生多是如此。多是感慨,亦步亦趨學會一步一腳印,回憶過往,成了勇敢走下去的足跡。我不會辜負妳的愛。謝謝妳曾經真心愛我。讓我能堅強面對一切。收藏心中的美好,就能跨步向前。

台長: 月泱
人氣(4,8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趣味坊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動物測隱藏性格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顏色占卜心理優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