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5 02:00:21| 人氣1,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知道 - 韋禮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知道 You Don't Need to Know

詞/曲:韋禮安

一個人 要有多少緣分 被自己犧牲

才能換一次 在妳身邊沉淪

只為一個眼神

我不能 放棄為妳找到幸福的可能
即使我不會是抱著妳的人

也真的不會 覺得疼

對自己殘忍 如果換妳圓滿一生
不用擔心我一定奮不顧身

妳不需要知道誰會傷心 

也不需要知道誰正在想著妳

只要知道別停下 我是過客 不是解答
她才是最好的目的地

妳不需要知道我的真心

也不需要知道我會一直想著妳

帶著我的祝福前進 擦乾每個淚滴

這樣我曾經的存在 才有了意義

我寧可 學著自己面對孤獨的旅程
也不願看妳揮霍妳的青春

在困住妳的人 

回憶的時分 只要記得我這個人
不要猶豫朝著她用力飛奔

不要回頭 不要回頭

不要停留 不要停留

她不是我 我不苛求

和妳相擁 陪妳白頭

妳的幸福 是我放手的理由

妳不需要知道誰會傷心

也不需要知道誰正在想著妳

只要知道別停下 我是過客 不是解答
她才是最好的目的地

妳不需要知道我的真心

也不需要知道我會一直想著妳

帶著我的祝福前進 擦乾每個淚滴

這樣我曾經的存在 才有了意義

---------------
到底是誰推我當砲灰的,呵~,好咩,是自己掉漆不可以牽拖別人,朋友是一輩子的唷^^,我決定去補漆,怎誰在背後罵我北七,嗚…,不貼U2是太催淚,還是我太傷心了呢?果然聰明的我退場歌曲都準備好了,紅花是陶晶瑩的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有好的男孩我一定去追,因為每次她來我家找我都下雨...,所以這首成了必唱,我也只會重點兩句^^,L 。傅天穎的美麗的錯誤,不願開始、是害怕結束,重點也是兩句,呵…,她舅舅還是學校教務主任,可是我是她從國外寫明信片說她總是記得我...才有點嗯...是嗎?反正也不是第一天後知後覺啦!紅花和L。都直女還家中唯一的女兒,掰彎是不道德的,呵…,太有良心的我,嗚…,結婚的結婚生子,有男友的有男友,啊嗚…怎又落單,誰,是誰?才不可能是我,呵~面子問題。妮妮是送我曾沛慈的我不是妳該愛的那個人,嗚…;還好主角不是我,這次一定要瞎起鬨的要放閃照,要露美腿外加事業線,今年元宵明明是3/2,就是要噹一下啊!美女們,我在這呢!還沒脫單...行情很差,雷聲大雨點小,叫好不叫座,嗚…,沒,讓我一個人自癒吧!到底是誰,怎沒蛛絲馬跡,反正放閃照一定要的啦!要不然妳的義和團會不甘心,我絕不唱義和團主題曲~情和義、值千金~

祝妳  幸福 。   以後妳的義和團問妳幸福嗎?

希望妳的答案是很美滿,呵…

過客不用加入義和團,呵~
喜帖可以發給我,放心,不會再瞎起鬨,呵…
頂多妳義和團扮兔女郎表演頑皮豹給妳祝婚~


問我哪齣~就我要扮愛神小丘丘比特幫她介紹,她貼文說有對象了,So~怎還是掉漆的感覺。。。糗到掉漆,我剛發明的新詞,呵…怎笑中有淚,哪有,妳看錯了、妳老花啦!神力女超人戴老花眼鏡的終於要脫單了,阿彌陀佛,呵…還是要噹.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虐死誰?

還是貼來,大家一起飆淚、淚崩,眼淚是無言的悲傷,妳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不需要知道-韋禮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_Ljynbxho










依靠 (國)-周慧敏

曲:陳韋伶

詞:陳韋伶

總是需要有過一些煎熬   才能體會平淡的那種美好

如果什麼都想要   怎麼能得到真正需要

 

人總是常常去自尋煩惱    卻又害怕擁有太多煩惱

想得太多睡不著  別讓明天的憂慮困擾

 

妳說這樣好不好  從今以後只對妳依靠   

幸福早已被賜予不用千里去尋找

妳說這樣好不好  從今以後只記得美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妳在我心裡就好

 

有時候擁有了太多美好    反而會讓喜樂平安都失焦

失去也許是安排   往往之後才體會得到

 

我們想要的總是不夠少    真正需要的比想像還少

人世對妳唱反調   試著靜下心聆聽就好

 

妳說這樣好不好  從今以後只對妳依靠   

幸福早已被賜予不用千里去尋找

妳說這樣好不好  從今以後只記得美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妳在我心裡就好

 

妳說這樣好不好  從今以後只對妳依靠   

幸福早已被賜予不用千里去尋找

妳說這樣好不好  從今以後只記得美好   

在我心裡就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妳在我心裡就好


依靠-周慧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W14b50h3M


  兩個妳,不一樣的妳,祝福妳們都得到幸福。

台長: 月泱
人氣(1,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你還要我怎樣 - Amy Chanrich
此分類上一篇:是秘密啊~ - Cosmic girls WJS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