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30 21:31:28| 人氣1,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要我怎樣 - Amy Chanrich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要我怎樣- Amy Chanrich
詞:Amy Chanrich 

verbal abuse kills every single day. Just don’t let them stop what you’re doing now. I just..I’ll never get it. Why they always wanna hurt people like me
(言論攻擊"謀殺"我的每一天,但是不要讓他們(言論攻擊者) 去阻礙你現在所做的一切。
  我只是...我想我永遠都不了解,為什麼他們要傷害別人,像我一樣的人。)
我停止了反抗學會如何妥協
把所有問題都一個人扛一遍
我還在逞強說著謊
也沒能力阻擋妳們的中傷
至少孤獨的時候我可以悲傷
我學會了如何忽略那些語言
卻控制不住忍著淚水看一眼
委屈在逞強不絕望
恨自己沒勇氣忘我受過的傷
若表面越堅強越是更難遺忘
妳還要我怎樣要怎樣
妳從來都不關心我是否受傷
我沒精力反抗妳不用暗示我
哪怕現實就這樣
妳想要我怎樣又怎樣
我已經做到跟別人不爭不搶
妳從來不會想我何必這樣
我漸漸的脫離妳們的朋友圈
也明白我們的距離隔得好遠
關心到最後不痛不癢
留言在爭吵對錯都一樣
我剩下一張不在意的模樣
妳還要我怎樣要怎樣
刺痛的感覺是否也不過這樣
我唱完這一首歌儘管苦澀
沒覺得不適合
我不用妳怎樣沒怎樣
妳說什麼都接受 我不反抗
因為我是我最頑固的信仰
現在我的生活還算理想
表面上看我還是很堅強
像以前一樣坦蕩盪
還是繼續吟唱所謂的夢想
我隱忍堅持著同一個希望
最後能怎樣始終保持著倔強



Amy Chanrich版 - 妳還要我怎樣 (Cov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i3KRxiYy0

  人生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左右妳的人生,人生沒有過不去的苦難,雖然苦難會接踵而來,但千萬不要被擊倒了,不認輸傲骨不以為苦、怡然自得,才是倔強唷!人是活在現實真實裡~愛是自己的潔身自愛。

台長: 月泱
人氣(1,4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無窮 - 吳汶芳
此分類上一篇:不需要知道 - 韋禮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