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15:50:20| 人氣1,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vertisement time 〕永遠少一本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資訊爆炸、經濟不景氣卻又競爭激烈的時代,我們更不可以故步自封、墨守成規,就好比滿清末年慈禧太后的鎖國政策,造成滿清時代的老百姓變成了井底之蛙,人家外國亮出槍炮射擊,我們卻拿刀出來應戰,當你覺得很可笑時,你是否深深感受其背後的意義,那是無法抹滅的歷史教訓,因此而犧牲掉的生命,是如此的無辜,只因滿清政府的無知,日本的大前研一曾說:「懶於求知的人,沒有生存空間」,不是時代淘汰了你,而是你自己放棄了你自己,觀看古今中外各國所謂的成功人士,都是勤於學習、吸收新知,古人曾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並不是指看書就會變有錢,而是富有的人都是勤於閱讀的,當你覺得人生乏味、沒有目標,你更應該投資自己多閱讀以豐富自己的人生視野,當你停止閱讀就等同停止學習、停止獲得資訊,停止智慧成長。
  要培養閱讀習慣就從你最有興趣的題材內容開始吧!法國哲學家笛卡兒曾說:「我思,故我在」。
  你我都需要一本好書洗滌心靈上的塵埃,在這紅塵俗世中~

我的網拍書房: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o_read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以書會友,或許你和我都缺少一位能共同分享閱讀喜悅的朋友,也或許你閱讀的路上很孤單,我出售的每本書都是自有書保證無折痕、無髒污,除非我加註為二手書或有瑕疵的,每一本我都閱讀完畢可以與你探討,歡迎有緣人成為它們的新主人,因為我的父親大人叫我要把書出清,要不然不准買新書,嗚...,請大家多多捧場,有喜歡的小說請跟我買唷!因為我可以和你討論劇情啊,呵~   

個人喜好推薦~  

醫生杜明:你看過醫學驚悚類的小說嗎?你已麻痺歐美好萊塢的醫學血腥暴力小說,你知道醫生也有令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嗎?你真的瞭解人性嗎?你想知道如何解剖如何麻醉...只要你打開它,這一切都會在你眼前歷歷在目。一位醫院裡的麻醉科醫生,為了愛欲,連續殺人?..... 他說:沒有人是乾淨的..... 當醫生杜明將硬膜外針刺入病人的硬膜時,瞬間的落空感,總會從他的指間傳送到心室,接著,他會感覺到一陣莫名的心悸。那是等同於將刀尖刺入人的皮肉後,瞬間遍布全身的微微痙攣感。杜明將自己真實的姓名與靈魂,藏在他的白袍下,執行一場又一場外科手術前的麻醉。這些外科手術是他一手主導的肢解遊戲?麻醉劑,就是他那能操控人心的清澈眼瞳?而他無垢乾淨的眼瞳底層,存在的是最深沈的原始惡欲?……   從天臺上望過去,她光彩奪目;他明亮單純。可是轉過身去,她坐在地上打開雙腿,極盡挑逗之能事;而他,在轉瞬間將女人的身體肢解,熟練,且不動聲色......     

天使之卵:十九歲的步太面臨大考失利,與高中同班的女友夏姬,感情也漸行漸遠。在人生如此低潮的時期,他在電車上偶遇一位散發櫻花清香的女子並一見傾心,再次相遇卻發現她是父親的精神科醫師──五堂春妃。雖然步太對她一往情深,然年長他八歲的春妃已為人妻……面對只將他當作弟弟看待的春妃、逼問他別戀對象的夏姬,步太的心猶如懸在天秤的兩端。到底這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該何去何從呢?   

與鬼魂共舞:一直不被承認的負面人物,始終隱據心靈縐折的細縫,伺機而動。 揭露人性陰暗的特質,其實就是自我要求失敗的反射。 當妳處於徬徨時刻,可曾拒絕鬼魂的邀舞…… 這一部非常特別、有深度的短篇小說集結。 如果你喜歡冷調性的文字,高格調的質感,文學況味濃厚的作品,還有什麼比「與鬼魂共舞」更適合你呢?   

我在洞口等你:這是一本極具人味與現代感的情愛寫真,三十篇都會寫實的情慾小說,宛如社會追緝令般,篇篇精釆呈現感官慾望中,狩獵愛情的肉搏競技。NetMeeting裡的色情遊戲、初試SM既期待又害怕的本能反應、不滿足而心懷貪婪的外遇少婦每則故事都在赤裸的軀體交纏外,道出詩意的美感與空虛。本書並獲柯夢波丹國際中文版主編蘇士尹推薦為一本特具「人味」的的情慾小說,文字工作者曾志成則以「人際關係中最純真的假面」來形容此書,劇場編導法蘭西斯更以:「揭開潘朵拉的盒子」來盛讚作者文字氣息引人入勝。   

硃砂:在16歲少年昴的體內,同時住著天使與魔鬼。藉由「禁忌遊戲」呼喚死者的靈魂,將需索無度的濃烈火焰作為獻祭的牲禮,將他們一一送往天堂。他抱持著與其痛苦冷漠的活著,倒不如獨自安靜死去這樣的奇異想法,此想法深深支持著他運用「HEAVEN」救贖他人的行為論點,並由此表態自己對社會的不信任及不滿。   而另一位個人治療師鯰美與男人之間的關係,就像她與母親之間的拉扯,藉由彼此口中說出的「一起死吧!」尋求寬恕她出生的罪愆,因為與母親之間的失聯導致患有「性依存症」的鯰美,會不斷依賴所愛的人,把自己全部交托給上床的對象,並且會因無法忍受失去對方的事實,本能地朝死亡邁進。藉由一次次目眩、衝撞的緊密結合,確認彼此的真正存在,   在母體中的記憶深深地影響了胎兒出生後的愛的知覺,16歲的昴與個人治療師鯰美在母體中不曾感受過愛,不曾擁有過,於是他們瘋狂追逐,不惜將自己摧毀,也要讓彼此在一起。藉著在這種扭曲、不可或缺的激烈愛中得到救贖。   日本覆面系女作家代表櫻井亞美的另一部震撼作品《硃砂》。藉由兩位悲劇性人格的主角,渲染出那些企盼得到愛的人心中渴求的愛的美麗金色曙光、黑色火花。特別的是,本書由「HEAVEN」藥物,以正反兩方的對話辯證,間接帶出作者所想要讀者、社會思考的「安樂死」議題。在故事中也大量出現對花朵、大自然顏色的描述,以花朵的艷麗、豐富層次、抽象的顏色反照出生命的虛靡。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月泱
人氣(1,0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打廣告 |
此分類下一篇:極鏡完美~量體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