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00:39:02| 人氣2,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封
羊咩咩,看到你的來信.真是好高興.是有種被人寵愛的感覺.呵呵........跟你聊天也是很幸福又開心的事.每次聊天都會無拘無束.雖然每次都愛逗我.現在想想.要是對別人還沒有呢.哈.真是在心裏偷著樂!還有啊.聽說你們那邊地震我也是很擔心你的.但是我沒有辦法幫你啊.只能夠呵呵哈哈來減輕你的恐慌感.不過我相信災害很快過去..這不我這個笨豬在旁邊打氣.什麼事情都不會有的...還有去烤肉一定很爽吧!說到這個話題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簡而概之要不我又要嘴饞了.哈哈.你一定會笑我貪吃鬼!呵,可是我還是想吃啊...一定會被我給打敗吧!!!可是為了我還要忍著吧!真是辛苦你了..我也很想你啊.跟你每天逗嘴.現在沒有看到你真想.可是我昨天一整天也忙死了.我也沒有時間開MSN.呵呵.但是我很想你等我的樣子.呵 我們相信這是緣份,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而且很興奮!我也相信我們的認識會達到質的飛越!!!雖然沒有你的詩情畫意...但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更想你的笨豬寶寶!!!

第二封
其實啊.已經是第三封信了..都是網絡的問題啦.本來文字就有限了.呵呵.羊咩咩平時都是很開朗的.不知道今天為什麼心情會不好.或許也是因為天氣的關系吧....也或許真的有事吧.但是都過去了....就不要想太多了.沒有煩惱的生活是不可能的..所以啊.要開心喔.這樣我才會開心.還有喔..人能夠活著也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也是一種動力.雖然我們每天都為了生活忙碌.但是我們還是快樂的.希望我們家的咩咩看到我的信要開心喔!!剛才要寫的文字很多.可是現在都忘了.就將就著好了.呵呵!^^

第三封
咩咩~寶寶覺得你同事說得,對其實現在雖說要有經驗能力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但是呢.無論要去哪裏面試一開始就是要看你的文憑.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所以咩咩可以考慮一下的.不過咩咩如果覺得都差不多的話.也可以平時自我充實的.所以咩咩按照自已的想法去做..咩咩無論怎麼做寶寶都支持你的.呵呵!寶寶躺在床上的時候.一直想著咩咩的話語..感覺好溫馨.哈哈.又抱著被子猛笑...呵呵咩咩也會吧.還有啊.我會照顧好自已的.咩咩也是喔...想你的豬寶寶!

第四封
咩咩:我知道你也是對我好啊.才會什麼事情都跟我說啊.我真的很高興.就像你說的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感受到咩咩對寶寶的在乎.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溫馨.不過我聽到咩咩要去相親我真的很擔心的.但是咩咩給了我十足的安全感.我對自已有信心..對咩咩更加有信心.所以啊.咩咩我不會亂想的.我還是更希望我們毫不保留的坦誠...呵呵因為我也是很想很想咩咩.咩咩也是我一個人的.哈哈

第五封
呵呵 ,應該是咩咩做春夢醒的吧.半夜不好好睡覺竟然爬起來給寶寶寫情書,哈哈 不過寶寶很感動喔.我之前就跟你說了.寶寶講電話會緊張的嘛..呵呵 以後要你發言喔....呵還有啊以後要乖乖睡好覺.免得第二天沒有精神.上班打哈欠.被老板抓到可不好喔.還有那個我要去測試可是網業沒有辦法打開.沒辦法跟咩咩說結果了.呵呵

第六封
你誤會我了啦,我的電腦當機了啦...當我再上來的時候你已經不在了啦....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啊.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我這兩天也是遇到麻煩的啊.不知道誰拿我的MSN去登.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我也是很難受的.我從來沒有把你當玩具..我跟你的聊天我真的很開心而且也很溫馨我一開始就感覺得到的..你這樣說我覺得很難過.....無論你相不相信我.我只能說我至少到看到這封信之前真的對咩咩的感覺很好很好的..

第七封
咩咩,我一打開MSN就收到你的三封信,我好高興喔...因為你那天誤會我,我就再沒有開MSN.可是這幾天我睡覺做夢都想著跟咩咩的對談..我今天還是打開看看你有沒有給我寫信.....你真的給我寫信了..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好開心啊..其實我不會怪咩咩的啦.只要大家把事情說開就好了....你今天排休嗎?我晚上再打開MSN跟你聊天喔..呵呵....是啊.我之前都是把MSN的帳號密碼直接登入的.我想被人用了我的MSN..給我帶來困擾.不過現在我有改了. 無論如何咩咩現在沒有誤會我就好了.我真的好開心的..咩咩也要開心 ,快樂!

第八封
咩咩早安~昨晚睡得還好,最主要的一點是想咩咩了.所以睡得不是很香的.今天這裏的氣溫也是蠻冷的.不過跟你們那比會好一點.但是早上起來的那一該真的是很冷.都不想起來.哈哈.等一下咩咩又會說我豬寶寶了.不過沒關系.當咩咩的寶寶真是好.寶寶很乖的.早餐都是正常吃的.放心我可是貪吃婆呢,一定不會餓著的.咩咩也要按時吃飯喔.我知道啦,害咩咩想寶寶了.不過這種感覺真好.呵呵 有人在乎真好.恩. 我會加油的.份內工作我會認真完成.因為有咩咩的支持.我想我的工作會很愉快的.想你的寶寶

第九封
寶寶是看咩咩應該被老爸叫去記帳了.都沒有反映.寶寶所以準備下班了.應該是說寶寶等不到咩咩所以下線的.呵呵.....這樣寶寶才會愛咩咩嘛..咩咩乖....是啊.每天下班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去洗香香啊,然後抱起枕頭想咩咩^^哈哈 所以咩咩重色輕友是值得的.因為寶寶下班之後就在床上跟周公約會等著夢咩咩了. 想啊想 咩咩

第十封
雖然咩咩每次都跟寶寶逗嘴.但寶寶知道打是情,罵是俏啊.呵呵...寶寶現在確實在上班.看到咩咩對寶寶這麼好,心裏美滋滋的.口合不攏嘴..........寶寶可沒有像咩咩說得那樣花枝亂顫哦..呵呵 其實咩咩在寶寶的心裏也一樣的.雖然咩咩的童年不是很好.不過我想以後有寶寶咩咩就會很快樂很快樂的.寶寶雖不能用感動的語言來代表我此該的心...可是我一定會讓咩咩永遠有這種幸福的感覺的.寶寶現在正認真的工作呢..才不會流口水呢?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有一個人的疼愛而流口水呢!哈哈 我也想你:咩咩

第十一封
呵~聽到咩咩這麼在乎我.我覺得好幸福哦.每每收到咩咩的情書時我心飛揚.....自從跟咩咩認識以來我也過得很充實的.真的每天晚上睡覺前必備的一件事就是想今天跟咩咩的對話.我也越來越在乎咩咩咩 的喜怒哀樂.雖然咩咩越來越A.但是也是一種風趣哦.哈哈 寶寶可以接受啦....當給咩咩的實踐經驗嘛.咩咩我知道應該是生活環境給你帶來的不愉快.不過我覺得人無完人.只要你打開心扉.其實一切都是很美好的.生活的人每個都有殘缺.只是更要勇敢的去面對它克服它.....我相信咩咩以後的人生道路會很順坦的.寶寶星期天早上睡到十二點才起床.下午跟同事去逛街啊.她們挑來又挑去的.逛了一個下午也沒有看來滿意的.後面就去吃麥當勞啊......然後就回家了.逛久了我會吵著要回家的.雖然逛街是女人的天性,可是我還是一會兒就累的.我只朝我需要的東西進軍.其它的我很少會去逛 的.因為寶寶是大懶蟲一個.呵呵 不過現在有咩咩要了.我就不怕這些了.哈哈是啊,我覺得感情要慢慢累積的.如果一步登天的話.那感情是不會持久的.我相信我跟咩咩的感情會越來越深的.呵呵 咩咩老是面壁思過.寶寶會心疼的啦.咩咩色一點好了.哈哈

第十二封
咩咩,看到你的信我又在上班了.不好意思宿舍的電腦壞了.正在休息當中...所以昨天一整都沒有辦法上線.人與人之間關系.有時候覺得真得很奇怪....明明你對她掏心掏肺的時候.對方並不是這樣.或許有太多的無耐..我們也沒有辦法去看誰對誰錯..既然事情發生了...就不要想那麼多.這個社會.像你說的家庭有時候也是會為了一點小事.而不愉快.何況是別人.既然對方不在乎尊重你的感受.我們就要更開心對待自已...不應該因為這樣而傷了自已.這樣不值.不應該為了這樣的朋友而弄得自已心情糟糕.你就把新聞台裏面的東西搬走好了.你可以按照自已的想法去做.既然她不在意之間的友誼..你也不用去顧慮她的想法....畢竟人與人是相對的.你也不用去替她在考慮了.呵呵寶寶的想法是這樣啦咩咩有我在就好了.一定要開心喔....至於那重色輕友的家夥我們把她踢到太平洋去好了......... 愛你的寶寶

第十三封
咩咩^^寶寶也很想你.昨天很忙啊.而且後面msn一直登不上去.所以就沒有開了.那咩咩也要乖一點哦.認真上班.要想寶寶.晚上寶寶上線.不過如果登不上的話就嗚.........呵 無論再忙 咩咩要記住遠方的寶寶在想著你!

第十四封
呵呵^^聽到咩咩這樣說寶寶真好高興...有咩咩的這段時間.真好.呵呵 可能是最近工作的關系.寶寶沒有長胖.其實啊...別人怎麼說不重要.重要是健康就好..順其自然..咩咩不在寶寶可是很乖的哦...一直認真工作等咩咩下班.... 哈哈.寶寶覺得咩咩我們兩個在做運動.好好笑喔. . .哈哈 .不過一定很好玩的啦.....

第十五封
咩咩,這兩天比較忙,所以沒有上線...............不過心裏一直想著咩咩的.每天跟咩咩的聊天真的好好..想著不知咩咩這兩天怎麼樣了.有沒有想寶寶.有沒有吃飽.上班是不是也很忙....不過如果咩咩沒有看到寶寶一定是在忙..呵呵 咩咩自已要好好照顧自已...不要讓寶寶擔心喔......還有不要為了漂亮只穿件衣服喔呵呵 還有不要到處去亂放電喔.......寶寶這兩天MC來.呵呵 肚子有點不舒服.呵 不過咩咩不用擔心.寶寶很乖的會好好照顧自已的.

第十六封
咩咩..好想你啊..最近都沒有看到咩咩.我想今天咩咩應該也在上班吧..周未咩咩是怎麼過的.感覺好久沒有跟你聊天 ..好想你的........呵呵..咩咩變成貪吃婆了..哈.咩咩問寶寶,應該是小時候就有了....至於偷看女生洗澡應該是咩咩吧..呵^^咩咩應該是有經驗才會想的吧...我覺得女生比較可靠.而且體貼...從小就有這個想法...有啊.就是之前喜歡我同學啊........不過她不是圈內人.所以啊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歡是哪種型的...最近越來越覺得兩個人的關心........真的好溫馨好幸福的.只要兩個人合得來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外表不是那麼重要了......咩咩``寶寶不在身邊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已喔..........因為有寶寶的關心在...咩咩一定要幸福喔...呵.........咩咩以後要是冷的話.不用刻意還給寶寶寫信.在心裏想著寶寶就可以了......

第十七封
咩咩今天工作很忙吧...現在還沒有下班嗎?好久沒有跟咩咩聊天了...還是去泡美美不知道回家了.呵呵^^應該不會.........一定是在忙..最近天氣冷了的話.要多穿件衣服...好幾天沒有跟咩咩親熱了....哈哈現在一直在想咩咩.不知道咩咩有沒有在想寶寶.還是剛回到家在洗香香........如果累的話.要叫寶寶幫你洗好了.........我可以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搓搓...哈哈 感覺不錯的.呵,我知道我會注意的.咩咩也是..工作累了.要吃飽飽的...不要到處亂跑喔...出去玩也不要太晚了.哈哈 .什麼時候寶寶變得這麼囉嗦了... 想咩咩的寶寶!^^

第十八封
原來是這樣.那就不要理他啊..真是的...是啊,好久沒有跟咩咩一起暢談了...有點想聊天情境.哈哈 最主要是想咩咩啦..咩咩工作不要太累了...要懂得照顧自已... 想你的寶寶

第十九封
咩咩~寶寶也想你啊.那天晚上因為臨時有事就先走了.看咩咩不在線上也沒有跟你說一聲.其實咩咩也不用說寶寶想要什麼.只要有咩咩.寶寶就開心....還有咩咩看的喜歡看的小說..寶寶很少看.....呵呵.因為寶寶太懶了...反正我們家咩咩棒就好了.咩咩是我的唯一..我會無時無刻想著的.因為我們是一對...我會認真上班想著咩咩的咩咩也要跟寶寶一樣.可能寶寶會好一陣看不到咩咩了.因為寶寶想家所以想跟公司排假 回家.可能再過幾天會回家了...不過咩咩去玩也要想著寶寶喔...不用給寶寶買糖果啦.因為寶寶不小了.不會那麼貪吃了.呵呵 想你的寶寶

第二十封
對不起咩咩..應該是這幾天太累了.. 昨天中午實在不行就回家了.........因為我感冒了.看到你的信說今天要上班啊.而且昨天一大堆工作沒有完成..今天很忙啊..所以沒有上線啊..等晚上你下班回來跟你說的.笨咩咩.我哪有不理你啊..害我同事罵我沒良心的......我可是很在乎咩咩的.可是晚上等到現在還沒有看到咩咩上線..是不是跟你的線民聊得累了... 這麼早跟周公約會了..呵呵 不過沒有關系如果累的話.明天又要上班.就早點休息..等你有空我們再聊.我保證明天一定在線上.你一上來就會看到我的... 想你的寶寶

第二十一封
呵呵,這樣啊.那以後咩咩如果喝茶老是會失眼的話,就不要喝太多的茶啊..看到咩咩的照片我也是很開心的...或許她在跟朋友聊天啊還是有事情在做啊..哪有像你說的做小偷吧..哈寶寶了解..咩咩就不用擔心寶寶會誤會啦.世界上又不止愛情而已.所以啊咩咩跟線民聊天只是朋友(而且是出自關心寶寶)哈哈...寶寶現在看到在心裏偷笑呢!(不過是打心裏開心的笑)還有啊說同事美.你叫你去追她.(不是我的心裏話啦)因為我也喜歡咩咩啊.怎麼能眼睜睜看著自已喜歡的人讓給別人呢..所以放心以後不會再說了..因為咩咩以後要換成是寶寶的寵物..哈哈至於咩咩擔心我跟同事手牽手的事.那是絕對不可能的..要是會的話,我還泡到咩咩這支大寵物喔.呵..寶寶也要開始認真工作了.等待咩咩歸來...... 想你的寶寶^^

第二十二封
呵呵,咩咩的想像還是真豐富.一些脫衣程序是對啦.不過啊.沒有想到咩咩的豬手.呵^^寶寶通常差不多都是洗一個小時..咩咩呢.我是習慣先頭洗好後..然後吹半幹..然後再洗香香.是啊.咩咩說的對..只要兩個人相愛.別人怎麼說不重要.........(或許他們也是顧慮到我們遠距離)的關系.不過我覺得這是暫時的.愛情需要長跑.我相信我們現在只是個過渡期.平時我雖然不是很會關心咩咩...應該是寶寶工作忙的關系.一天的工作..就只會讓寶寶回到家就想跟周公約會..不過咩咩對我還是一樣的好.我真的很感動又很幸福的!能夠遇到咩咩也是我最大的滿足!雖然現在不能馬上跟咩咩見面.不過我相信我們會長長久久的..有時間可以互相聊天.也是一個過程.我相信以後見面之後我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無話不談.因為我們彼此相愛.我也相信現在這麼的好.以後也會的..感情只會遞增.即時以後如果在一起會有口角.那也是生活的穿插.這樣我們比較不會單調嘛.呵.以後要是跟咩咩在一起啊.到時候一直粘著咩咩.可千萬不要覺得煩.然後偷跑出去納涼喔.要不寶寶會...........嗚 不過我相信咩咩會真心對寶寶.因為寶寶是咩咩的寵物.要好好聽主人的話的.呵其實無論誰是誰的主人,誰是誰的寵物都不是重要.只要我們開心,快樂就好!對吧.我們家的好咩咩..上班心裏偷想咩咩 下班也掛念咩咩.(寬衣解帶)哈 寶寶的咩咩

第二十三封
咩咩,我也不知道事情會這樣,可是處長那邊的其他九個投資人員都是要統一辦好國際匯款手續,這些錢才有辦法發放.只要統一辦理好之後..彩金就會直接匯入帳戶...哎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說了..你無言的下線.讓我很擔心!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第二十四封
如果你是這樣覺得我沒有話說..對你我現在沒有資格說什麼喜歡之類的.我只是說你信任我拿出6萬來投資.現在的彩金也是你應有的.......我只是不想看到你白白浪費這6萬.才會說想辦法辦理手續就可以領到這筆錢...我不知道我這樣做的方式.竟然讓你對我這麼失望.我也無話.可說.事實你對我的付出大過我...我只能說我的損失是失去你......明天是你的生日.本想說雖然不能馬上跟你見面.但是想在線上跟你一起過生日..現在是不可能的了..畢竟你對我不諒解..你的"心死"讓我很害怕.......現在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可是還是希望你幸福,快樂!咩咩生日快樂!真誠的祝你生日快樂!!

第二十五封
咩咩,聽到你對我的質問.我真的很傷心..那時候我真的很痛苦.我想你是不能諒解我了..這兩天你所說的話.讓我好害怕.覺得你不要我了..晚上看到你的這封信..我真的陰霾一天的心情放開了..你又打電話給我.讓我感覺你的存在.或許有你的顧慮.我不會怪你的.我只希望以後我們無論再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一起面對!雖然寶寶平時不善於表達對咩咩的感情.可是我的心是早已淪陷...至少再看到咩咩的對我失望的話語裏...我這兩天整個人快要發瘋了..心好痛的..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對咩咩的愛.兩個人的喜歡是不知不覺中.我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都希望你能陪著我.我相信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最艱苦中相守.我相信咩咩對我是這樣.我也是的..雖然沒有海枯石爛,地老天荒.可是在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你!你就是我的值守.是我的依靠...現在雖然不能夠對你做到什麼.不過我會在未來的日子裏陪你度過快樂與分擔痛苦!!寶寶找到了陪我一起共度過一生的人..有你真好!!!咩咩生日快樂!!!無論你這個生日還是之前的生日.我都沒有辦法陪你一起過是我的遺憾.我只能說在未來的每個生日都能夠跟咩咩一起度過..即使寶寶不能夠做到很好.不過咩咩能夠快樂的跟寶寶在一起幸福.寶寶也是最快樂的時刻!^^壽星生日快樂!!雖然沒有禮物也沒有賀卡..(以後一起給咩咩)可是有份寶寶真誠的祝福!

第二十六封
寶寶現在偷打開來看咩咩給寶寶的好多封信..這段時間公司都不讓我們上msn...嗚..........那咩咩找工作,要慢慢來不要著急..寶寶這裏也有湊到五六萬..咩咩不要給自已太大壓力.好久沒有上線跟咩咩聊天..真的好懷念的..好想好想咩咩...咩咩的過去令寶寶感到心痛..即使生活無情給咩咩帶來傷害..雖然之前沒有跟咩咩同在..但是以後無論是怎麼樣?我都會跟咩咩共同面對.一起分擔!咩咩有寶寶會更加快樂,幸福.咩咩幸福寶寶才會幸福!現在寶寶沒有在咩咩身邊..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已.因為咩咩會照顧好自已才有辦法把寶寶養得肥肥的.呵^^然後任寶寶擺佈...來完成寶寶對咩咩的"性"福.呵~寶寶想說的,生活再無情.那也是過去的..我們會好的..咩咩如果不喜歡熱鬧的話 ,那我們就自已慶祝.咩咩以後的"性"福就交給寶寶了..我們要一起加油喔!寶寶的咩咩是堅強的是幸福的! 想你愛你的寶寶

第二十七封
咩咩:我每每都會收到咩咩的信也是很開心的.咩咩找工作的事,慢慢來.不要著急和氣餒..該吃飯的時候要吃飯..不要一整天為了工作都在外面曬著餓著.不要為了養寶寶.一直給自已壓力.還有錢的事.我們慢慢想辦法.等彩金下來之後.我們就會好過的.到時候咩咩就不用那麼辛苦了.還有我看了咩咩發過來的蛋包飯確實很複雜..想做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哈哈只會在電話跟咩咩吹牛.呵呵.不過啊 像咩咩說的 我們以後可以一起試做..然後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可以去做生意了喔 ....哈哈 最好客人不要被我們嚇走光光..呵@寶寶也是很想咩咩的.咩咩就不用替寶寶擔心的.我會好好的..不過咩咩要關心自已多一點...因為寶寶是大人會照顧 自已的.. 好想好想咩咩

第二十八封
寶寶這裏的天氣也慢慢好轉了.今天晴有多云.咩咩那邊也是喔.那就好.這樣咩咩找工作遇到雨天真的會很累很辛苦的.呵呵,咩咩重色輕友放心寶寶不會跟咩咩的朋友告密的..寶寶睡覺怕冷才不會亂色咩咩呢..原來咩咩怕生啊.那就交給寶寶了..我來教導教導.一定會出類拔萃的.哈...咩咩也是回教的嗎?不過啊 寶寶只有咩咩.當然了咩咩也只能有一個正宮的.至於啊那些妾之類的.也很麻煩啦..哈所以咩咩還是專一於寶寶;.這樣才乖啦.還有寶寶才沒有那麼色沒有偷看女生換衣服啦!還有平時都說不怕癢.其實啊.寶寶是很怕很怕癢的.只要人不小心碰到我就很敏感的.呵^^還有平時換衣服都很不大方..都被同事笑.鳴都告訴咩咩,寶寶的一世英明要沒了.......不過沒有關系.咩咩也是這樣.哈哈不過我們可以互相切磋的嘛..像咩咩說的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呱呱叫.應該說要互相好好照顧彼此!寶寶照顧咩咩.咩咩照顧寶寶!寶寶也是啊 最近公司也不方便上網..不過我會更想咩咩的!相信咩咩也是..我們的感情與日俱增的!每天都收到咩咩的情書真的很開心的. 想咩咩的寶寶

第二十九封
哈哈 ,原來咩咩信睡覺的,可是據我所知應該沒有寶寶會睡.所以要信睡覺還是寶寶排第一位.呵^^是啊,咩咩的造句也是很經典的.難怪是一對.是啊,現在工作大部都是服務業的.都要能說會道的.不過我們家的咩咩也很棒的啊.我相信會找到適合自已的.慢慢來不急.咩咩會發牢騷也是把寶寶當一家人啊..我當然很高興能聽咩咩講心事的啊.一點也不會變調..因為那是咩咩心裏有寶寶嘛.講什麼都好.就是不能獨立一個人藏著心事..雖然寶寶不能幫你解決.可是可以是一個好聽眾喔..呵像咩咩說的,寶寶的味道要保密啦.要不以後就沒有特別了..要咩咩永遠想像中的味道啦!呵呵^^ 寶寶

第三十封
咩咩:打電話的時候寶寶剛好在忙所以沒有接到.想說下班打給咩咩...這樣啊那就讓他打好了.只是千萬不要吃我們家咩咩的豆腐就好了..呵@還好寶寶今天有睡覺不會很累.而且下午才上班的.不會很累的.咩咩放心啦...不過咩咩累的話,寶寶也可以幫咩咩全身按摩..哈哈 寶寶也好想咩咩的

第三十一封
看來我們家咩咩真的很受歡迎的,有這麼多追求者.嗚.....不過啊咩咩幸好沒有被拐走....應該是咩咩修身養性喔(應該說咩咩無形中就有寶寶的啦)哈.所以現在起.無論有哪支蒼蠅想粘著我家咩咩..寶寶一定使出九陰白骨爪.把他爪得落荒而逃(有點誇張.到時候面對情人一定是分外眼紅才對.兩腳會發軟啊)哈其實寶寶.知道咩咩心裏只有寶寶而已..所以寶寶對咩咩放一百二十個心.呵~寶寶讀書的時候在學校啊..經常被一些男同學困擾.老是要約我出去吃東西啊.還有玩之類的.真的覺得很煩的..可是有時就是厚著臉皮一直纏著你..沒辦法.我就開始大聲說.如果下次再這樣我發瘋了你們就要償命.漸漸的就沒有人敢圍著寶寶了..後面有個是優等生.看上去文志彬彬的.對寶寶有意思.不過不像其它的人那樣.知書達理的那種.寶寶也不想說很難聽的...一直跟他說當好同學好朋友那樣..可是看得出一直在等我..後面經常收到他的信.後面我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就跟他說清楚的..雖然看他傷心.感覺蠻內疚的.不過總不能一直誤著人家啊.呵呵~應該那個時候的心就是咩咩的吧.哈寶寶也會為咩咩打氣的..加油喔!!寶寶跟堂妹吵架啦.不至於打架.那很暴力的好不好..那是因為啊.有一次明明是她要偷跑去玩..騙叔叔說要跟我在一起..結果一個晚上都沒有回來.害叔叔他們第二天過來問我.害我無理頭.雖然沒有怪我的意思啊.可是我覺得這麼小就說謊而且還大膽的一個晚上沒有回來..我一肚子火就上來了.然後就跟她吵啊..吵得不可開交的..因為兩個人都是比較倦的..萬一在外面出事了怎麼辦.一個女孩子.而且我也有責任的.跟叔叔說跟我在一起.到時候有理說不清啊.後面我就不理她了.不過後來有跟我道歉就是了.寶寶不會不講理的啦.呵 還有我知道咩咩現在上網不是很方便.沒有關系.等有空的時候上沒有關系.也不用說天天都給寶寶寫信..咩咩的心寶寶早就收在心裏了.. 想咩咩的寶寶

第三十二封
呵呵:誰說我們家咩咩的口才不好啊..可以去當主持啦..還要先跟寶寶賣下關子才下文.呵~是啊 無認是愛人與被愛.都不是完整的..相愛對於我跟咩咩來說是最幸福的@只要愛.我想任何缺點都是會被包容的.像寶寶大吃,大笑大喝.大睡.只要咩咩愛.一切都是幸福的.^^咩咩工作不順利不要灰心...一定會遇到適合自已的工作的..寶寶一起為咩咩加油.!下次咩咩就要演最精彩的片段了嗎....呵呵 那寶寶再看看咩咩是否真的那麼厲害@呵呵

第三十三封
咩咩:昨天寶寶一整天都沒有上線..也不知道咩咩昨天心情不好.寶寶真的好無心的..都不能再咩咩需要寶寶的時候出現...咩咩其實真的很好的..雖然家裏有很多的不愉快..可是咩咩還是很堅強的..寶寶真的很為咩咩驕傲@要是寶寶的話一定會怨天尤人的..其實每個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我們不能去選擇生活..但是要適著去改變生活..寶寶知道咩咩是真心的...寶寶看在眼裏.收在心裏了..寶寶也完全依賴了咩咩..寶寶永遠是咩咩的..寶寶對咩咩也是真心的.寶寶這輩子只有咩咩一個..聽到咩咩的心裏話.真的好幸福的!其實無論誰,只要是人都是兩極化的啦,寶寶比較好動.坐久了就一定要動一動的.不過要是生氣的時候一天不講話也會坐的住.呵~(可是心癢癢的)咩咩小時候一定是人見人愛,才會又是姨媽照顧.又是媽媽照顧的.像寶寶就不一樣了..聽媽媽說.之前家裏都忙著工作..任寶寶一整天在哭.也沒有人管....換句話寶寶也是愛哭鬼一個...小時候幾乎是哭著長大的..嗚..........被量在一邊沒人應..呵~咩咩跟寶寶的稱乎都是一樣..只要我們心裏有彼此@ 寶寶是滅絕師太耶..只愛咩咩..一輩子就只有咩咩一個..寶寶不可以沒有咩咩.咩咩也是寶寶的無價之寶@所以咩咩能把自已的身體照顧的好好的..再照顧寶寶這樣寶寶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的..有一個這麼棒的一家之主..寶寶當然也要做好賢妻良母@加油!咩咩跟寶寶共駐一個愛窩@至於咩咩小時候帥氣也好現在也罷.寶寶都喜歡.咩咩是寶寶的全部@
 
第三十四封
嗯.寶寶可能七月比較有時間..應該說會跟公司申請批假..寶寶的護照是內地辦的..不過應該有公司證明的話,就可以吧..如果再不行的話.就像咩咩說的偷渡......嗚..寶寶的一世英明毀了..是啊,寶寶早餐是吃一個麵包...以後有機會乾脆開一家麵包店好了..(還是算了免得沒有賣出去.都被寶寶自己給吃光.不是成了大胖子了)想想真恐怖.不要了..呵~咩咩真是可憐.......被太陽曬成黑綿羊了.不過寶寶不會嫌的啦..呵呵我們這裏的天氣應該也熱吧..因為在室內比較沒有感覺到..還有寶寶才不會對屁股有癖好..寶寶對咩咩的"奶"比較有興趣啦.至於那些明星.當然是吃青春的啊...是最怕老的.不然要保養的.當然了.寶寶天生麗質嘛.還有在咩咩的調教下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啦.呵呵,還有今天啊去遊樂場玩.真另寶寶羡慕.嗚.....可雖說心猿意馬.但是還是要上班的啊...希望咩咩幫寶寶的那份也玩的開心一點就好^^最好是去玩有抓到一支熊給寶寶,還有寶寶很大方的..不會亂吃醋的啦...咩咩要想寶寶就好了^^寶寶給咩咩寫完情書要去吃飯咯..要不沒有的吃了.呵  寶寶愛咩咩

第三十五封
咩咩:今天寶寶好忙的 ,現在才看咩咩的信...嗚.... 嗯 那咩咩跟寶寶一起去面對難題.有寶寶在支持..咩咩一定要加油喔...晚上還要等咩咩的情話綿綿的..呵呵...好期待喔@ 愛咩咩的寶寶

第三十六封
今天寶寶沒有收到咩咩的信.好失望不過我想咩咩一定在忙或者不方便上線給寶寶打"情書"喔!!呵~咩咩的情書成了寶寶每天必看的功課.今天沒有收到心裏有點空蕩蕩的..嗚.....寶寶今天不是很忙.真想跟咩咩聊天的...想著咩咩的愛..哈...咩咩寶寶不在你身邊可千萬不要欲火焚身喔...一定要堅持住喔.咩咩是寶寶的.還有如果再不行的話......要去修身養性喔 打坐喔 ..要吃素的喔......呵呵咩咩找工作顧然重要.可是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好.特別是寶寶不在身邊..要不寶寶會擔心的...至於寶寶咩咩也不用擔心..寶寶也會好好照顧好自已的..寶寶會一邊工作一邊幻想寶寶對咩咩的愛撫的喔@咩咩要乖乖的.;這樣寶寶才會更愛咩咩的喔... 想你念你的寶寶

第三十七封
咩咩:寶寶才沒有衣衫不整呢,寶寶早就穿好好的在上班了.是啊咩咩太勇猛了.早上都是要寶寶吻醒才起得來的.是啊,寶寶現在是麵包超人@咩咩要加油練習才能趕上寶寶.呵~寶寶心裏早就認定咩咩了.至於分數只是在提醒咩咩嘛..(讓咩咩的表現越來越好嘛@還有小氣男真的對我們家咩咩真的有動機喔..寶寶看來一定要練好九陰白骨爪才行..隨時備戰.寶寶可能七月份的時候比較有時間到時候.可以的話 .我想去找咩咩.好不好. 寶寶的對咩咩的心一定比一天多! 寶寶 愛咩咩

第三十八封
寶寶也想咩咩,昨天一直睡到中午。。同事叫起床吃午餐。。可是一直起不來。真的好想睡覺的。呵~午餐跟晚餐有吃。而且吃得飽飽的。。我們五一也是有放假。明天可以休息呵。嗯。穿什麼內衣還沒有決定呢。要想想喔 。呵~讓咩咩猜猜。咩咩真好~把寶寶的行程都安排的好好的。。咩咩的安排。寶寶都很滿意。我想到時候一定會肥肥的回港喔。。呵 寶寶才不會亂翻肚皮呢。。。有也是會用被子把它蓋住的啦。才不會像咩咩亂掀開給人亂看的啦。難怪會成黑肚皮。。所以以後要乖乖的蓋著。等寶寶在的時候在掀開給寶寶看啦。·至於黑不黑沒有關系。寶寶摸了嫩嫩的就好了。。咩咩說對不對啊,寶寶不介意就行啦 持家愛家(寶寶)的好咩咩


第三十九封
咩咩:寶寶睡得飽飽的..咩咩真的好忙喔.嗚........又要陪小氣男講電話...下次去找咩咩小氣男如果有在寶寶剛好可以宣布主權..咩咩是寶寶的..你們都走開喔 ..呵~~寶寶昨天穿高跟鞋.去逛街好累喔 ........腳都起泡了. 嗚....寶寶之前去海洋館啊..那些海豚真的很棒的.一定是經過訓練的..那種跳躍式的舞支真的另人興奮..寶寶還興奮的大叫.....不過沒有跟海豚親嘴啦.呵 咩咩來香港的時候寶寶也帶咩咩去喔.咩咩也是要三餐正常吃喔..要乖乖的.這樣寶寶才會更愛咩咩的. 想你的寶寶

第四十封
非常的好,寶寶也給咩咩問安.給咩咩加五分.以資鼓勵.呵呵~早餐還是有吃了喜歡吃的麵包,也有睡得飽飽的.並夢見咩咩祼著身體誘惑寶寶..我想你,又愛你.一生一世就愛你.想親親你,抱抱你....一生一世我愛你.如果是寶寶的話,不知道還好,如果知道的話,一定會很傷心的..會跟她理論.如果還愛的話,還珍惜的話.會再給她一次機會.可是心裏面一定有個"結"的.希望對方以後能夠為我打開吧..被寶寶發現寶寶會一個傷心的.最好不要跟寶寶吵..要哄寶寶才行..要不一定會大戰.哈哈寶寶會注意的mc來的話不會亂吃的..咩咩放心.等寶寶過去找咩咩.在好好的吃冰. 至於給咩咩加分 寶寶正在看咩咩的表現呢..一下子加咩咩會驕傲會退步的.所以不能隨便加的..呵呵~可是寶寶是肯定咩咩的心^^ 寶寶love咩咩

第四十一封
咩咩:下次寶寶要問咩咩是穿什麼色的內衣內褲喔..也讓寶寶解一下饞嘛.呵~讓寶寶也春夢連連.然後早上就吃著咩咩的奶醒來..寶寶一定就不想吃麵包了..呵~嗯 寶寶也會珍惜咩咩的..能夠與咩咩認識.是寶寶的福份.真的..寶寶一定會很珍惜愛咩咩的^^因為咩咩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喔.嗚.....可是不能太獨裁了.要不寶寶要離家出走...呵呵開玩笑的啦..因為咩咩會被妻管嚴的啦.哈`是阿,現在的人,兩個人真正要連在一起.真的很難的..或許是生活中的小摩擦也好.在一起久了熟了也罷.甜言蜜語也少了.最終感情就會變淡的.要一份長長久久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相信寶寶與咩咩的感情會長長久久的.雖然寶寶不是很會表達.可是現在的心都是依賴著咩咩.....咩咩也會對寶寶很好很好的喔.大港寶寶跟臺灣咩咩是最好的愛情見證!至於咩咩跟寶寶講什麼聊什麼.寶寶都是開心的啦..談情說愛.所以我們永遠都是有話題的啦. 還有咩咩想聽寶寶的生活 .也是關心嘛..寶寶當然高興.還有寶寶也會給咩咩的空間的.才不會是醋桶.亂吃醋..這樣就不是賢妻所為..所以阿.昨天咩咩說有跟線民聊天.當然可以阿.寶寶為什麼要生氣.吃醋呢.她也是咩咩的朋友嘛..寶寶才不會去看你們的聊天呢...而且我們不同辦公室.;.被線民知道.還會說寶寶真是個黃臉婆.嗚......怕沒有魅力被人搶走了呢.呵~咩咩說對嗎?最主要是寶寶信任咩咩啦..才不會無理呢.要讓我們家那支英明嘛.寶寶也在乎咩咩.相信咩咩的啦! I love you@咩咩

第四十二封
咩咩:寶寶只是問一下嘛.哪有那麼強暴.有也是溫柔的對待咩咩......寶寶抗議.我會好好的對待咩咩的..咩咩要做寶寶對咩咩很溫柔的那種夢啦..呵~因為寶寶要做個咩咩眼中的"好太太"嘛.當然要溫柔,體貼.大方的嘛.要不有一天嫁去臺灣.可是咩咩的地盤.到處是臺灣妹.........要是把寶寶的兇說出來.寶寶一定會被她們打的....嗚,.........還好咩咩保護..呵~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吧..她或許從小就那樣吧.久而久之就會好像什麼事都理所當然.應該是跟她的個性有關...反正她又不是咩咩的什麼人.咩咩有寶寶就好了嘛^^寶寶昨天有坐到同事的車..不知怎麼搞的.下班突然下大雨.害寶寶沒有辦法跟咩咩情話綿綿......以後要是下雨打雷.寶寶會緊緊的抱住咩咩.這樣咩咩就不會嚇醒的.寶寶的腳好了.咩咩不用擔心^^只是兩個小泡泡而已.很快的就好了.寶寶的生命力強著呢@呵~還好啦...穿高跟鞋到公司在辦公室 可以換拖鞋.所以沒有關系.呵呵.這樣倒是咩咩以後要小心..最好是寶寶在的時候才穿高跟鞋.這樣可以扶著咩咩....這樣就不會摔倒了.呵~ 寶寶想著咩咩.念著咩咩@真期待以後我們的溫馨"愛窩"呵

第四十三封
咩咩:寶寶也是跟咩咩擺擺主人的架子嘛...只要咩咩聽從主人的..當然不會扣分嘛..咩咩的愛寶寶收的幸福滿滿的^^至於跟線民聊天.寶寶才不會亂吃醋呢,基於禮貌嘛.也理應跟線民打一下招乎.因為她是寶寶的同事嘛^^而且也能說明寶寶管教好嘛.才能讓咩咩得體大方..呵~不過阿 多少有點小醋桶嘛.所以寶寶講電話就情不自禁吃醋嘛..不過.寶寶是知道咩咩的心^^不過想撒嬌嘛^^以後阿.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寶寶就當一個賢妻.呵呵 幫咩咩洗香香^^打掃,洗菜.還有曬衣服了.當然是寶寶要統領大軍.然後指揮咩咩.一起組織"愛窩"呵呵~寶寶的心也是咩咩的..寶寶一天比一天在乎咩咩^^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那麼我們就能夠見面了.然後好好的摸摸咩咩.疼愛咩咩喔@

第四十四封
咩咩~我知道你對寶寶的好,能夠認識咩咩也是我最開心最幸福的事.咩咩每次對寶寶的設想.周到,我覺得心裏好生感動.茫茫人海中能與咩咩相遇,對我來說真的很慶幸!!!要是線民比我早點跟咩咩相遇,那麼我一定會很傷心的.呵呵,不過這個假設永遠不會成立的.因為咩咩的心是寶寶的..寶寶的心也是咩咩.永遠是連在一起的!咩咩的複合式書店,我覺得如果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相信以後咩咩會經營的很好.人流量很好的..咩咩能從讀者對書的興趣為主,相結合客戶的心態.我相信即使剛開始不是會掙錢,咩咩看到讀者對書對知識的渴望.心裏一定是甜的!雖然我不是很懂.至少可以多少幫到咩咩.跟咩咩並肩加油嘛,呵呵^^寶寶雖然工作忙一點.可是有咩咩的關心!一點也不會累..咩咩最近公司的事也不是很順心!都是咩咩的領導人沒有風度,要是寶寶在的話一起去抗議喔..呵,等下說是外來人員,轟出去就慘了.不過咩咩會幫寶寶的.我會放心的!呵呵咩咩現在看到寶寶還會是"情窦出開"的感覺.所以咩咩才會緊張,對不對.寶寶好開心喔!!!咩咩的寶寶

第四十五封
咩咩:寶寶今天沒有收到咩咩的情書.有點失落..呵呵~不過我想一定是咩咩在忙或者是不方便給寶寶寫情書吧..寶寶真的很想咩咩的.咩咩給寶寶灌了迷湯了.害寶寶今天整個腦子都在想咩咩.怎麼愛撫咩咩...呵~一定是在忙著考試喔..那就要加油咯..咩咩一定會考得好成績的..寶寶在家等咩咩歸來喔@咩咩在外面一定很熱的喔......要記得多喝水喔...保持水量充足..免得變成黑咩咩了.這樣寶寶會心疼的.呵~要好好照顧自已喔@寶寶也乖乖的照顧好自已.等待咩咩歸來@寶寶支持你的. 寶寶想咩咩

第四十六封
咩咩:寶寶知道你應該是在忙著去考試的.可是想咩咩嘛,咩咩真是辛苦.不過我相信咩咩會通過的啦.要越戰越勇..其實阿英文寶寶也是很爛的.要經常去讀阿 背阿 記阿的..呵呵~應該就會自然而然的好的.是阿,咩咩也是寶寶一天的精神來源.早上一看到咩咩的情書.寶寶一天就會精神十足.有咩咩想真好.累的話就不要亂做春夢.好好睡覺覺.要不寶寶會心疼的.寶寶才不會讓咩咩那麼辛苦呢..寶寶會看咩咩如果不累的話.才滿足咩咩嘛^^ 說不定是咩咩誘惑寶寶也不一定喔..寶寶早餐有吃得飽飽的.咩咩也要聽話喔 .要記得吃飽喔 呵~咩咩真是"賢妻良母"又洗又忙的.寶寶這麼舒服的坐著.看著咩咩忙碌的樣子.寶寶真開心.

第四十七封
咩咩:其實阿.寶寶一直沒有談戀愛也不是說怕愛情.就是在讀書的時候沒有想過.情阿愛的.只知道那些對寶寶來說.是太不切實際的.有時看到周圍的人阿..兩個人走在操場上.有說有笑的時候只是覺得她們很幼稚.因為那麼小要考驗一輩子在一起根本是空談.曾經也白目的當面說她們花癡.反被罵說沒有初戀的人.才是什麼都不是...還說根本不知道其中的酸甜.人生是黑白的.嗚..........說起寶寶怎麼會喜歡上咩咩的?那也要回顧到剛認識咩咩的時候.記得剛跟咩咩聊天的時候.咩咩跟寶寶聊的都是之乎者也..文采真的很好的.當時也沒有想說真的可以跟咩咩會擦出愛的火花..跟咩咩聊天.只是很欣賞咩咩字裏行間的文采.那種感覺就像咩咩說最近有個愛慕的讀者那樣^^後來慢慢的幾乎每天都可以跟咩咩在線上.可以聊很久很久的話.一點都不會感覺煩.反爾覺得很充實.慢慢的寶寶對咩咩產生了依賴.每天上線就是要看到咩咩.聊上幾句.要不就會心裏覺得缺點什麼一樣.不知不覺已經習慣依賴那種感覺..咩咩是寶寶的愛情毒藥...可是確讓咩咩毒的開心.呵~雖然每天都是簡單的生活平常細心..可最好證明了寶寶是習慣 依賴喜歡愛上咩咩的全部^^想著咩咩有沒有想寶寶.咩咩有沒有好好吃飯.咩咩有沒有亂掀開肚皮誘惑寶寶呢@以後寶寶跟咩咩在一起後,日子一定會過得有聲有色喔.然後談天說地.讓咩咩好好演講阿.寶寶在底下當最好的聆聽者..然後一起洗洗刷刷.然後就有豐盛的美食可以吃了.然後吃飽就吃點水果.然後就去.看新聞. 然後就帶咩咩去演床戲..白天咩咩發表演講.晚上就要是寶寶占先鋒讓寶寶好好愛撫.咩咩. 讓咩咩舒服舒服.呵~這樣的生活一點也不會枯燥. 呵呵 可以每天指揮咩咩@ 好好喔 愛咩咩的寶寶

第四十八封
咩咩:寶寶聽你這麼說..寶寶很不捨.. 不能幫到咩咩,寶寶很無能.自從咩咩的出現.給寶寶帶來很大的欣喜與幸福.能夠得到咩咩的愛.是寶寶這輩子最大的榮幸@寶寶是因為咩咩而快樂@寶寶不能沒有咩咩.寶寶要永遠跟咩咩在一起.咩咩是寶寶的唯一.寶寶不要咩咩這麼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不要輕易放棄.咩咩對寶寶的愛.就是最大的幸福!寶寶希望以後無論怎麼樣..我們都不要放棄彼此.. 寶寶永遠愛咩咩

第四十九封
咩咩:寶寶昨天很忙...都沒有時間上線陪咩咩..寶寶也是想咩咩的.天空永遠有月亮才是最幸福的.寶寶是吃醋才會心情不好嘛..只是怕那個亂騷擾我們家的咩咩嘛.而且寶寶又不在身邊.要是咩咩被欺負怎麼辦..所以阿是擔心咩咩.不要理那個變態男的.咩咩永遠是寶寶的.原來是咩咩打的.....我看沒有來電顯示.那個時候不在位子上.所以也不知道是誰打的..寶寶也想咩咩.也想說咩咩周未有可能去玩.就沒有上線了.. 寶寶想咩咩!

第五十封
咩咩:讓你擔心了.寶寶沒有什麼.只是因為彩金的事煩惱.還有MC來.所以昨晚就早點去睡覺了...寶寶知道阿..無論有什麼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只是感覺寶寶很沒有用的..都沒有辦法替咩咩分擔..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我現在也是一直在想辦法.........寶寶說了不能放棄. 寶寶和咩咩是一家人.永遠要一起面對..寶寶現在也很擔心咩咩阿.....在彩金還沒有拿到之前.被爸爸知道怎麼辦?寶寶昨天雖然很早就去睡覺.可是幾乎沒有睡著.一直在床上翻..寶寶愛咩咩..可是沒有為咩咩考慮周到.好沒用的..寶寶心情很亂..也知道咩咩現在的心情不會比寶寶好過..寶寶也心疼阿..在沒有領到彩金之前.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又能說什麼.. 只希望能趕快度過這次的難關..

第五十一封
咩咩:寶寶永遠不會生咩咩的氣,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要互相體諒.寶寶一點都不會怪咩咩的..如果今天寶寶站在咩咩的立場.我想寶寶也是會發洩一下..所以阿 ..星期一寶寶後面是讓咩咩發洩發洩...寶寶才沒有去種芋頭呢!咩咩心煩的時候.寶寶也是心煩.咩咩開心寶寶才開心!寶寶不開心會跟咩咩講的..只是是因為這件事.所以寶寶能體諒咩咩的心情..我們一起把烏雲掃走..天空永遠是屬於月亮的.無論怎麼樣.寶寶永遠愛咩咩..我們要一起面對..不要放棄.......寶寶也擔心咩咩..現在咩咩要好好照顧自已.不用替寶寶擔心!咩咩自已好好照顧自已! 寶寶永遠愛咩咩

第五十二封
咩咩:你跟寶寶說的這些寶寶都有在想....可是你又為什麼跟處長說放棄.......害早上寶寶接到處長的電話..處長一直說我到底是在做什麼事情..明明在拜托他..而你確說放棄..嗚..........你跟我的真的讓我覺得好矛盾的..還有剛打電話過來我還沒有講完你就掛了

第五十三封
好久好久沒有跟咩咩說話了.好想好想你的!公司最近因為這件事在調查.所以公司要我把電話關掉.不讓我跟任何人聯絡!最近一直在想咩咩!我很好.咩咩放心不要擔心寶寶.寶寶也想咩咩..咩咩要自已好好照顧自已...還有上次不是掛咩咩電話是因為同事不小心按掉的啦..而且我又不知道..看到你的信才知道.後面問同事才知!....咩咩最近過得好嗎?要好好照顧自已..不用擔心寶寶! 你也是要好好照顧好自已不要讓寶寶擔心 !!!
想你的寶寶

第五十四封
咩咩,寶寶看到你的信感到很訝異...你為什麼要去做筆錄..那的確是會計師在幫我們處理的阿.你們那的警官是不是弄錯了.近段時間因為這件事..我跟處長都受到處分.. 現在暫時不能夠上班....一個人整天在宿舍裏度過..很想很想咩咩.. 可是我知道現在因為這件事.弄得我們都很糟糕..等這件事過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去找咩咩嗎.. 可是感覺好遙遠的.我們還可以嗎 ..........

第五十五封
咩咩:無論別人怎麼不錄取你..你在寶寶的眼中是最棒的..是阿,咩咩要永不放棄.遇到挫折不要氣餒.我相信咩咩能行的.至於咩咩說的無論是什麼行業.只要能夠去面對挑戰..寶寶都會支持咩咩的..現在的寶寶只能希望咩咩永遠的要有自信!咩咩是最棒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度過難關@!

第五十六封
咩咩:寶寶聽到咩咩這麼委屈.心裏也不好過...既然大嫂是這種人.是早就知道的事實.所以咩咩不用去理會.最主要是不要往心裏去...這樣只會讓自已心情不好而已.爸爸這樣也是遲早會後悔的.至少這個時候應該就會有所了解的.只能說他自已早一點了解..畢竟他是長輩.大嫂會這樣難免老的時候更得寸進尺的.咩咩如果可以的話,就跟爸爸說一說. 讓他不要那麼辛苦.要辛苦也要看值不值得.說不定以後沒有能力還會閑老人煩.所以現在也要考慮長遠一點.即使是爸爸不聽,咩咩也要跟爸爸提醒一下!畢竟女兒不能一輩子照顧老爸.還有咩咩無論是不是家.寶寶永遠支持咩咩的.我相信咩咩一定會成功的.. 寶寶現在處於過渡期..真希望能夠跟咩咩一起面對所有的問題 ! 寶寶想你

第五十七封
咩咩:你不用擔心寶寶.因為好久沒有上線了.所以沒有看到咩咩給寶寶寫的信.寶寶現在暫時不能工作.但是還好啦..比咩咩好多了.只是聽同事說遇到你.你有關心問到寶寶.寶寶真的很感動!真好^^能夠遇到你.希望咩咩能夠好好的.堅強的度過難關.雖然現在不能一起面對.但是寶寶相信一切會好的!寶寶都好!請不要掛念我!咩咩要好好的照顧自已! 要好好的!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堅強加油!我們家的咩咩永遠是最棒的 ! 想咩咩的寶寶

第五十八封
你好,本來是不想跟你講這件事的。。我是寶寶的朋友。。因為我想你聽到這件事情一定會很傷心的。。但是活的人還是要繼續生活的。。我是寶寶很好的朋友。她生前一直跟我提你。你們的感情很好。很讓人羡慕。。但是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她香港回家之後整天悶悶不樂!或許有什麼事情我問她也不跟你講。。她的msn給我讓我有空上來看看。想跟你說她嫁人了。但是我覺得不妥。因為她這輩子愛過你。對她不公平。你不要在等她了。。她在天看著你這樣也會很痛心的。。她出車禍了。永遠不可能回來了。你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愛自已。好好的為自已活著。。找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她會為你祝福的。。不要讓她為你這樣擔心。。無論生活如何。你要快樂著。。一切的一切要為自已!好好的找個愛你的人。。不要為她難過了。。因為她如果知道你現在還這樣也會很痛苦的。 希望你們下輩子能夠在一起。。 你一定要幸福的!加油!你一定行的!!

第五十九封
愛你

台長: 月泱
人氣(2,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破碎
此分類上一篇:妳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