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11:42: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之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篇===
日期:03/05/09
體重:再減少2公斤
心情:因為意外發現又瘦兩公斤兒雀躍
不已

前天(也就是5/7),花了大把銀子去燙了超級無重力.
這兩天,睡都睡不好,因為害怕頭髮會太頑強捲回來.怕我花的銀兩都白費了.
沮喪,我只不過是想變美女,老天何苦要折磨我.
我又不是不努力,運動我也運動,少吃我也少吃.保養燙頭髮的錢也是阿茲卡班,辛辛苦苦賺回來的,不偷又不搶.
神阿!!求求你讓我美麗吧!
===心情篇===
整形美人保奈美說:
[沒有人天生是美麗的,女人都是為了變美麗而拼命拼命的努力著]

我承認自己沒有特別努力
我只能花銀兩靠外力
但這些銀兩也是我辛苦掙來的

我不是天生皮膚白皙水噹噹
所以我花錢買UV White來保養
所以我忍耐喝著粘稠無味的薏仁粉

我天生頭髮就又粗又捲不亮麗
所以我願意花一次又一次的錢去燙直
花很多時間在幫三千煩惱護髮

我知道我的身材不是一天造成的羅馬
所以我花錢買要吃來增加效果
所以我吃的比人少動的比人多

我知道我手很壯腿很粗腰和水桶一樣寬
所以我努力舉亞鈴狂搖呼啦圈
雙腳抬腿到麻痺才方休

我知道我外型差脾氣差愛抱怨
所以我努力讀書努力學習
因為男人不會靠過來幫我忙

但我得到了人人羨慕的第二次機會
不論是工作或是身材
就讓我這六個月與自己做一個決斷

我不想總只是去當一個好人
我不想自己只能被稱讚聰明
我不想再被稱為上半身美女

我也會想當個被人愛壞女人
我也希望被稱讚聰明又美麗
我更希望我成為真正的美女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GO......................

台長: 豬小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