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4:56: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 我是一個容易被人遺忘的人
小時候努力的作個乖小孩 努力的唸書
父母最容易遺忘的人卻是我
求學的時代 努力的作事用心的經營友情
最常被同學朋友遺忘的人還是我
出了社會工作 盡份內的工作及幫助大家
結果我還是最容易被遺忘
因為我看起來獨立堅強嗎?
為什麼總是忘了我
因為我看起來樂觀向上嗎?
為什麼我總是被忽略
因為我看起來什麼都不求嗎?
為什麼我總是在被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想想 其實我活再這個世界上又有什麼意義
一個的存在或不存在從還沒有人會去在意
那麼就算消失了大家也都不會發現吧

常常 好想閉上眼睛 就不用再醒來
常常 好想入睡以後 就不用再天明

只是我不懂 只是想要一個會想起我的人
有這麼困難嗎?

老天爺你是在開我玩笑還是考驗我阿~~
要我這樣撐多久才能通過你的考驗
我並不是想做大事的人
為何非得有這些磨練
或者 可不可以不是這種個性阿
至少讓我堅強一點?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台長: 豬小瑞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