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0:30: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著好友執勤的夜晚
百般無聊的到新聞台以關鍵字"第三者"做為搜尋標的
令我驚訝的
當第三者的人又變多了
本來 我也曾經想過當你和女友的第三者
但是輿論和道德使我們都不敢越雷池一步
看著網路上第三者的文章
我看到了每個人的辛酸
彷彿就像我又受了傷一般
眼睛慢慢漫起一片水霧
我覺得我比這些第三者更慘
因為連擁有都沒有被你允許過
更別提陷入道德壓力及良心譴責的痛苦
最近 你冷淡了 你鐵了心要結束我們這種曖昧的關係
我無理取鬧的猜想你也許愛上了別人
猜不透親口說出愛我的你為何輕易的放開我的手
更不懂我在堅持著什麼
即使看著文章讓我在腦海中浮現天下男人一樣爛的想法
你的溫柔你的眼神以及你對我的好
卻像影子般的跟隨著我的生活
我想迎合你的冷淡
但心卻忍不住期待你回心轉意再握住我的雙手
明知這夢想隨著時間拉長而沖淡
我就是逃離不了這複雜的思緒
我怎麼參與了這個危險的遊戲
讓自己無法結束這可笑的回憶
原來 我還沈迷在你雙眼的溫柔.....

台長: 豬小瑞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