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1:49: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絕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要斷掉兩個最愛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一個我愛了七年的人以及沒有很久卻有如愛七年的人
一個我盡了最大努力當好朋友及一個要我無論如何把他當好朋友的人
可是當這兩個人的好朋友 我過的好辛苦 好疲憊
所以我鼓起了勇氣 一次斷了這兩個人的線
我不是風箏 不想永遠心情隨著你們起起伏伏
我不是玩具 不想只讓你們在低落的十後成為安撫
我不是依靠 不想總為你們扛起傷心和寂寥
讓我為我們的未來寫下休止符號.....
再見
我浪費了七年歲月最後還是當好朋友的你
別了
我不顧一切承認愛上卻受你要求永遠當好朋友的你
這樣對你們,對我,對大家.....對你們的她 都好

台長: 豬小瑞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