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03:00: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段考完,我跟你的距離好像又近了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ry-段考完,我跟你的距離好像又近了一些


今天只有半天,中午就放學了。
我只想講跟元有關的,所以就跳吧XD



我還算滿早到的吧?因為我到的時候只有三個人(不加我)所以我想我算早了吧?
重點是我買完飲料後要睡覺的事情吧。

我、元跟另一個男的我們三個在聊天。
我跟元說了好多好多話喔,感覺真的很幸福的說>w<
然後小蔡近來說過好幾次了叫我們安靜(但是根本沒有人在睡覺嘛),然後把元叫回去舊K,原本真的要被叫走了,然後元就拖,然後小蔡也沒有進來,所以就繼續聊XD

最後元就被小蔡叫回去了,但是他又偷偷跑過來了XPP

在之後就是沒有再回來了。

大概是快要六點半的時候,元有把新K的前門打開(我坐在第二排,牆壁旁邊),我抬頭一看,是元,然後我好像說"你沒有睡阿",之後元就說"繼續睡"然後把門關起來了。

最後嘛…我想想。就是舊K的拖通通被叫到新K來。然後元就剛好最我前面(老師排的XD)。然後超高興的。


我因為過敏還是怎樣就是會咳嗽,然後元就轉頭問我說"感冒了?"
我說"應該吧"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蠢的回答的說…

不過元關心我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唉…打不下去了…好像睡覺喔ZZZ


BY モイ 05/10/15 03:00AM

台長: 最愛Ryoma→小惡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