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47: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幸福 しあわ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ry-幸福 しあわせ


每天每天都很忙很忙,但是還是有很多會讓我感到幸福的事情。雖然我討厭學校,但是我喜歡補習班,尤其是現在上的K書房。因為那裡除了有小包、湘凌、乃文、郁庭……等等等等的人,最重要的是,有元--那個我喜歡的人。

我承認了我承認了,早在很就以前就跟小包承認了。


那時候我們在上理化的複習加課,然後元就走進來找位子,我拉著小包,看著元要坐哪我就要坐哪。沒想到我就好狗屎運的挑到了(搶到了?)元的左前方的位子(因為著樣比較好講話XD),然後讓了一次理化一次生物,就開學了。

某天回家的時候我們(我、湘凌跟小包)就在說同人本的事情,然後我說要去要回一張畫(那張是小包畫的,然後我送給元的),好死不死,那張畫的內容還滿簡單的,小包說他記得那張的內容,就說不用去要回來。接著我好像說:「真可惜,沒關係我去幫你要回來畫。」

他原本以為我是因為那個穿比基尼的比拿可,結果我就說「不是,不然你可以去問湘凌嘛。」

湘凌說:「蛤?幹麻?」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才不是因為比拿可的關係。

之後小包好像恍然大悟的說:「是因為元吧?我就想說奇怪,怎麼兩次都剛好坐在同一個人的前面。原來阿~」



現在,我因為喜歡元而幸福。超~幸~福~的~>////<

這三天因為南門的去畢旅了,新舊K的同學都在同一間教室,沒有分開。然後元也在同一間教室(他在舊k,我在新k)。

這三天我還滿快樂的。


重點是今天,今天元他有抓頭髮耶~~~好帥好帥喔>////<
(我指的抓頭髮是指抹髮膠,然後把頭髮弄成某個型。不是那個"抓"頭髮)

然後今天他在走的時候還跟我說"掰掰"喔(其實只是揮手,不過我們都是這樣表示"再見"的)

我站在我的位子的那一排(新K的教室有點大),然後他站在最後一排,走之前還不忘跟我說掰掰。重點是--他那揮手姿勢(其實只是罷手舉起來,並沒有揮動)好好好好好帥?還是好有個性的風格?隨便拉,反正他記得就好了。

我只知道我好喜歡好喜歡元喔>////<



×好喜歡,就是好喜歡×


BY Ranny 05/09/24 01:46

台長: 最愛Ryoma→小惡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