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3:03: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ry-改變


以下內容,完全為補習班的事情(我討厭學校="=)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發現元剪頭髮了唷ˇˇˇ
雖然坐的很遠,但是我還是看得出來(這就叫女人的敏銳的眼力嗎XD)
看到元的頭髮我才想到,為什麼昨天沒有看到他。(害我昨天失望了好久好久的說O__Q)
不過他剪完頭髮的樣子,其實也沒差很多拉,但我還是覺得他剪了頭髮之後比較好看耶>////<

今天他的數學(功課)也沒寫完,結果被打了Q口Q
我也被打了Q口Q

沒關係(但是他好像被打的比較用力)
上次也是,那次是因為理化沒有到80的要處罰,他考78耶,被打的力道還比我用力(淚),我好像考比他再爛一點點吧ˇ大概 76、74

章魚你偏心也偏的太明顯了吧?(章魚=帶我們班的老師)
怎麼可以這樣……你不能因為人家突然失常個一次次就這樣阿Q口Q
他平常很乖很乖的說,功課也很好很好的說(比我好= =|||)
所以元是我讀書的主要來源+動力。

說實話我好想要他的手機耶(羞)
但是不知道跟誰要|||
我也不敢要|||
要了我也不敢打給他|||
但是我還是想要(汗)
可是我不想給太多人知道我喜歡他|||


唉……其實現在能跟他講講話就很開心的(但是話題都在鋼鍊上),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其他的東西||||



討厭討厭討厭拉Q口Q




×很喜歡你,想要多靠近你一點點,但是……又好害怕受到傷害……雖然你不知道×



BY Ranny 05/09/25 11:02PM

台長: 最愛Ryoma→小惡魔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