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0:32: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可以從兩個角度-友情、愛情,兩方面來看,所以:
ˇ配對→自行想像
ˇ性質→依照配對自由發揮





單純的幸福


午後的陽光毫不客氣的從窗外映入房間,它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呼喚我。
我走近窗口,映入眼簾的是互相追逐、嬉鬧的孩子,帶著寵物悠閒散步的主人,急急忙忙的上班族,放學後趕著去玩的學童……
夏日的艷陽普照著大地,守護著人們的笑臉。

但我的內心依然下著雨。

艷陽照不進我的心房,當然也無法讓我展露笑顏。

走到房間陰暗的一角,讓黑暗籠罩我。


像找不到家的靈魂、像斷了線的風箏,漫無目標的飄遊。

在哪裡呢,我的軀殼?
如果我找到了你,你會願意接受我嗎?
還是再一次又離我而去?

惱人的問題纏繞於心,像陰霾一樣揮之不去。

而後,我想起他曾告訴我的話,心中的雨頓時被風吹散,指引著前方的道路慢慢浮現。

前進!前進!我的心正在催促。我奔跑了起來。

到了!

是目的地?是終點?


推開門,一陣涼爽的風迎面而來。

我坐下,細細品嘗眼前的咖啡。

瞬間,我懂了!

我的軀殼在這裡,伴隨著我的幸福。



BY Ranny 05/06/01 10:51AM

台長: 最愛Ryoma→小惡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