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8:39: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開學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昨天要打日記的,但是因為一些事情而拖延的沒有時間(汗)
開學時看到歷史的部分的地方,這學期是在講關於古西亞、古埃及、古印度跟古波斯,還有古希臘跟古羅馬,當然後有其他地方的歷史
阿阿,我真的好興奮好期待這學期的歷史課唷>口<
結果今天剛好就上了歷史課了,然後老師是用我最喜歡的投影片方式來上課的,結果還聽了周杰倫的"愛在西元前",這首歌。因為歌詞跟要上的東西有關,像是"美索布達米亞平原"、"漢摩拉比法典"。(希望沒有打錯名稱)
下課後我問我同學對這堂課有沒有什麼感想,他說"好無聊"
算了算了,我覺得有趣就好了(天:真隨便)
呀~~我好期待唷

結果老師說他以前的事情,他說要講話就要小聲,不要吵到其他人<=我認同阿
他還說,要睡覺就要睡的有尊嚴,他說"不要趴著睡覺"<=其實意思就是....
只要不要趴著睡,其他的睡法他都可以接受,因為他以前也當過學生,也能體會想要睡覺的感覺,真的好好喔~他是個超好的老師>_<
人長不但長的超漂亮,個性也是超好超好的好脾氣耶ˇ
給他教真是太太太太太幸運了。

噗嘎噗嘎~~我要下定決心好好讀書(希望不要只是三分鐘熱度)
我要加油!!


BY Ranny 05/02/16 06:37

台長: 最愛Ryoma→小惡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