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6:03:00 | 人氣1,5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英倫情人的午茶時光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會玩辦家家酒開始,我幻想當貴婦已經好些年了~
小時候邀請同學到家裡來玩,我就會搬張地毯跟一張方桌到我的房間佈置,
然後在請媽咪用爸爸平時拿來泡茶那種玻璃水壺替我泡花茶,
雖然很多高級的下午茶器具都可以用其他東西取代,
但唯獨我從圖片看到的英式三層蛋糕架式家裡找不到替代品可以代替的(沮喪)

長大後我辦家家酒的場景換到了台北市各大午茶餐廳,
雖然真的吃遍大大小小間不同的下午茶,
但我依舊最喜歡走英式午茶風格的餐廳(莫非是兒時的遺憾嗎....)

一向喜歡網路購物的我開了電腦到HOLA網路商店尋找它的芳蹤,
果真!一下就讓我發現了!!
不囉唆,立刻將“花語呢喃骨瓷三層蛋糕架”加入到我的購物清單裡




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規格/材質
材質:骨瓷、金屬
本產品通過SGS檢測
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特寫它的骨瓷盤面,
白色的骨瓷底盤加上金色的玫瑰線條真的好漂亮唷~



跟紅酒擺在一起感覺起來也很棒~
(你們沒看錯,我一口氣買了兩個....購物狂再度附身>.<)





你們看~
再普通的零食餅乾一擺上去都瞬間變得好高級唷!!!!




如今在家也能愜意的享受英倫午茶風情,
我已經迫不急待要約姊妹們在家辦家家酒了。

ps:為了尋找三層蛋糕架而逛HOLA網路店的我也被線上的其他商品迷住了XD
到今天為止我又敗了好幾樣東西.....看來我已經從愛網購衣服.飾品擴及到居家生活品了.......
(誰來攔住我啊啊啊啊!!!!!)

**************************************************************************************************
購於HOLA網路店




骨瓷三層蛋糕架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206050

台長: 糖姐

(悄悄話)
2010-09-24 14:16:58
(悄悄話)
2010-10-02 17:0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