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0 17:52:42| 人氣7,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麗蓮為我量身打造產後瘦身神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產前總共胖了18公斤的我要來公開一下我的產後瘦身經過,
其實這篇文章從很早以前就在腦海中計劃要怎麼跟大家分享,
但自從我家嚴小姐出生後我總是忙個不停,
現在只要一打開電腦等3C產品她就會立馬跑過來搶,
好不容易等她玩累了、睡著了,我又開始忙洗奶瓶、衣服、做副食品、準備晚點要做的飯菜等,
這時候才發現『媽媽』這個角色實在不好當~

雖然已經身為人母,但我仍秉持要當個時尚的俏媽咪XD,
所以產後第一步一定就是『瘦身!瘦身!瘦身!』。





在產前我就已經決定選擇瑪麗蓮塑身衣來幫助自己的瘦身大計,
話說我剛嫁到印尼時結交了一位好朋友,
剛認識她時我以為她跟我一樣是新婚,
沒想到見了幾次面之後才知道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大驚),
當下立刻問她產後瘦身的祕訣,
她跟我說一定要量身定做塑身衣!
於是我踏進了瑪麗蓮的大門,期許自己像他們的代言人隋棠一樣美(真是遙不可及的目標)。

還在做月子時我的專員孟吟就親自來月子中心替我量身,
因為第一次量身的時間大約需要站著十五分鐘,所以過程中孟吟還一直關心我的體力擔心我太累,
一位未婚的美麗女生會這麼懂得剛生產完後的各種狀況,
由此可見她是累積了多少的經驗和專業,
過了幾星期後,我美麗的塑身衣來了~~~~

他的包裝~太美了!!!!
根本就是我產後的第一份禮物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修改塑身衣時在門市留下的照片,
這時候後已從63kg-->53kg,

很多人卸下肚中的寶寶跟羊水後都會掉十公斤以上的體重,
但是我生完後只少了七公斤.......當時我自己都要嚇傻了,
所以我懷孕時真的是胖到自己!!!(恨)
但穿了三個禮拜的塑身衣後就瘦了3kg,
不過照片看起來還是有腫腫滴....




我定做了長褲型及短褲型的塑身衣各一件,另外也訂做了袖套,
因為從懷孕開始,我的上半身特別是背部及手臂都不斷地變厚實.....
回想從前,我的手臂是多麼地纖細....(拭淚)

上網看很多分享者每天都很認真穿袖套跟塑身衣八小時,
然後手臂都瘦了一圈~
我則是穿著袖套做鄭多燕的啞鈴操來加強瘦手臂,



有照片為証,我的小寶貝總是無時無刻地緊跟著我。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事前都很擔心自己穿不住塑身衣,
據我親身的體驗,瑪麗蓮的特殊材質真的相當透氣,
就連住在東南亞國家的我都有辦法穿著他,相信大家一定也沒問題。

當初我訂做一件長褲型的是覺得他還滿好穿搭的,
況且我平時就滿喜歡穿內搭褲,穿搭兼瘦身,真是一舉兩得!




說句實話,這長褲的款式還真好搭配,
而且穿起來比一般棉質的內搭褲還要透氣,
個人覺得相當神奇~



當然除了靠塑身衣之外,在飲食上我也是有小小控制的,
我的祕訣是多喝水、三點以後不吃澱粉類,

要持之以恆的運動有難度,所以在飲食上就要好好的控制囉!
因為我有在哺乳,所以不採取節食的方式,
節食會讓母乳分泌變少,為了讓寶寶有健康的母乳,
所以塑身衣+運動+晚餐不吃澱粉類是我最佳的選擇!




長褲型的塑身衣搭配裙子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呢~




現在寶寶已經要邁向九個月了,
我目前體重是49kg,
大部分已經瘦回來了,但是最頑固的肚子我還持續努力中,
目標是平坦!!!

目前我所有的塑身衣都已經太大囉,正等著回台灣時代回去修改呢~





最後~

來看看我用影音分享的產後瘦身心路歷程吧
http://www.marilyn.com.tw/#/TC/celebrity/taffycandy









台長: 糖姐
人氣(7,0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誠實推薦最好的一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Lofe的美麗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抗漲新推薦『7net雲端超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